創作內容

22 GP

【勇哈版活動】非男非女‧性別轉化選美造型大賽-隱藏身份的小助手

作者:的路人甲│2013-07-07 23:07:50│巴幣:44│人氣:280
好活動,不參加嗎>///<///

謝謝麻糬麵包大人通知的好活動,超開心的>w<///
正好我現在用順手的勇造就可以參加了說wwww
這個勇造的確也有點故事,摩拳擦掌的寫看看好了?(被拖去種)
關於這個活動的完整活動訊息請>>點此看<<,因為時間有限,只到7/10,請想參加的人盡快w

然後,報名的貼文請>>>po此處<<




1作品瀏覽連結>>巴哈相簿點此看,有小介紹,即放梗處w

2作品名稱主題>>隱藏身份的小助手

3勇者造型性別>>人類,男性0w0///

4勇者造型說明>>

「唉呀,人間還真是好玩啊,一片混亂,正適合我族潛入修煉呢!」

一個頭帶白色羽毛面具的少女,從半空中輕靈的落地,帶起了一陣寒氣飛揚。

少女雙手套著一對黑白布偶,當她將面具推起,露出微笑的時候,一個隻手扠腰,仰天長笑模糊的身影出現在她後方。

人界,勢必更加混亂。

*********
「艾達!我說你幹的太過份了啦!」

大街上,一位頭戴白色羽毛面具的少女,正一臉嚴肅的對著自己右手上套著的黑貓手偶訓話,雖然那時時帶笑的表情怎麼看怎麼俏皮,甚至還帶了一點戲謔感,但少女貌似認真的樣子,在旁人看來還是很奇怪……

畢竟,誰會對著自己的手偶說話啊?

但想不到,手偶居然還會回話。

『我哪有!明明只是剛好而已吧!他們是時空管理局的人,說什麼也不可以留他們活口啊!不然他們要是把事情上報,支援來了妳打不過的話,我們不就要被遣返了?』

黑貓手偶發出猶如童稚少年的嗓音,少女才張口還未回覆,反倒是少女左手套的白兔手偶先發出了成熟女性的尖銳嘲諷。

『笨蛋艾達!就說你笨你還不承認,老是愛衝動行事!笨蛋笨蛋大笨蛋!!略~』

『妳說誰笨蛋!!臭艾因!妳別忘了有一半是妳幹的噯!要不是妳先衝動的殺了一個,我怎麼可能會跟進!!』

『什麼!!別牽拖笨黑貓!』

『我哪有!!沒擔當的臭白兔!!』

「好了啦!你們兩個都別吵了啦……!!真是的!!」少女無可奈何的對著兩個越靠越近的手偶發出怒吼。

這一人兩手偶發出的聲音絕對不小,而且談話的內容偏又非常的驚悚,但這畫面除了滑稽了點外,頂多就是多了點吊詭感,兩側行人決定無視這個小妹妹發神經……興許就當作她在練習腹語術吧……


可以是人設之類的>>
黑貓艾達:大惡魔,因犯了「世界戒律」被大天使追殺。
白兔艾因:大天使,奉上命追殺黑貓艾達,但因為任務途中傷及太多無辜,最後也被判刑。
少女:原本是腦子有病的人類一枚,因突患絕症,所興去當所謂的「白老鼠」測試新藥,靠著打工賺來的錢四處流浪,但是陰錯陽差的被捲入了天魔兩界執法之爭,被轉化成了他族--虛空族。

虛空族向來熱愛混亂、破壞、爭吵等負面情緒,族人都配有一對白色羽翼,其主體就是面具。族人在兩百歲前會隱藏真身以原外貌(即轉生前的樣貌種族)隱身在人世修煉,吸取世間的負面情緒後,再攜返回虛空界,其用意尚不明朗。

虛空族的人數、生態等相關訊息皆不詳,只知道有他們在的地方必然禍事頻傳。

5勇者裝備一覽>>
因為孤高雅*凌花是在〔聖誕元旦‧花樣年華造型大賽〕活動之〔參賽‧花樣少男少女〕得到的參賽獎,所以不會被顯示在裝備一覽處0A0|||

選用原因>>
其實當初會搭這個造形主要是因為背景!!
這個背景是參加巴友--紳士舉辦的活動所獲贈的金幣背景0///0(當然是我挑的W)
所以為了這個背景,才全力去找一個適合的造型WWW

很幸運的,很快讓我配到了適合的頭跟身!!
看起來完全沒有接合上的問題超感動!!
背景底定是沒問題,其他的效果部份倒是搞死我了OZZZ
還好有之前參加比賽得到的參賽獎幫其他的造型添加色彩,這個造型目前用的很順手,雖然衣服比較難畫,但因為特色明顯,我畫壞了別人還是認的出來的…吧(被巴)

6小屋文章連結>>點此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4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造型|勇造|活動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轟之舞
辛苦了

07-07 23:08

的路人甲
非常感謝>W<///
這個賺勇造,超開心WWWW07-07 23:41
緋玥
頭香(?

07-07 23:08

的路人甲
二香W07-07 23:41
緋玥
二香才對QAQ
不管拉(欸)

07-07 23:09

的路人甲
XDDDDD

沒關係,有插有保庇,三香加送WWWW(遞←?07-07 23:41
史萊貓小天(Sora)
糟糕我看不太懂…這個就PASS好了(攤

07-07 23:10

的路人甲
居然嗎[e17]

可以得到十五個勇造哦WWWWW07-07 23:41
70
你的勇造一直都性轉啊啊啊!!
連夜行貓大都要跟你約會了Q

07-07 23:21

的路人甲


我男的的時間很短其實(被巴

男生的勇造為什麼這麼…(RY07-07 23:42
┌♥ ┤厘子├♥┐
小甲也加入了!!!耶!!(歡呼&灑花)
是說性轉的主題根本是為了小甲設計的XD

07-07 23:28

的路人甲
耶耶!!
要謝謝麻糬大人的通知啊WWWWWWW

性轉什麼的,麻糬大人鑑定過後表示:此勇造,可行!


我還真的一直是性轉的說WWWWW07-07 23:43
緋玥
看了半天 總覺得這活動好複雜OAQ←死腦筋
總之就是性轉?OAO

07-07 23:43

的路人甲
是的哦!!

像我的勇造原本是人類,「男性」,就是要扮成「女生」這樣W07-07 23:47
麻糬麵包
報名成功 XD

07-07 23:49

的路人甲
耶耶!!超開心WWWWW07-08 23:43
夜行貓
嗚喵?!

07-08 03:18

的路人甲
喵喵!!0A0?07-08 23:43
Rinoa (閉關中)
這這這......感覺很像動畫題材呢!
不過一時想不到到底是哪部作品了
其實有很多類似的動畫
不過感覺胖爺可以把它寫成長篇了
只是胖爺可能會掛了

07-08 10:28

的路人甲
動畫題材嗎WWWW

在寫貓那篇才突然間想出人設什麼的,冏

長篇什麼的,完全不考慮WWW(逃走07-08 23:43
魚o )令狐幻魚醬
沒錢買勇照ORZ

07-08 11:44

的路人甲
(拍拍)

這次完全沒花到錢WWWW(之前就花掉的W07-08 23:44
貝魯斯
男的時間很短到底XDDDDD

是說,電腦出問題,暫時無法PO文....ORZ

07-08 14:36

的路人甲
因為男角的造型我找不到愛的…(抹臉

小貝的電腦…QWQ(默哀


(拍拍拍拍拍_07-08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隱藏問卷】雷喵點的75... 後一篇:【活動】N代鬼徹的生日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