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6/22 全國大賽南區預賽戰報

作者:天天沒事做│2013-06-25 10:46:17│巴幣:2│人氣:384
 

週六 全國預賽 16強止歩


第一輪 之前曾被我連兩場大嵐的HERO OO
 
第一場他先攻立馬就發了張增援,當下我以為他是略魔;正當我正在想說該怎麼解略魔時,他卻抓了支空氣人,下空氣人抓小尼歐斯,蓋二後換我............然後就又被我大嵐,對方表示無解GG。
 
第二場他先攻下雷凰加一後台,這次我沒大嵐,只是換了個口味黑洞他;然後小征兩套跳飛機被激流,我在跳兩大龍打完做飛機,對手抽牌後認輸。
 
打完後對手跟朋友表示,他的對手把把都限制卡。
 
 
第二輪 逢甲學弟跟人借的魔導 OXO
 
第一場他先攻,但他抽了牌之後大嘆一聲結束換我。到我小征發效果他連鎖G,我無視他的G跳一牌回殺。

第二場他先攻奧義抓神判,我立刻丟鳥,但我手上滿滿限制卡回殺不能,結果下回合還是被開神判+手牌交換,牌差換不回GG。
 
第三場我先攻定飛機發超再生抽四張換他,他發神判,開書院,下零滅貼水招,打掉我TOKEN後抓奧義,奧義抓創造被我丟封鎖鳥,表示GG收牌。
 
第三場顯然是朋友亂打,因為他抓書院或第二張書廊我就直接沒解了。 
 
 
第三輪 其實是我大略認識的屏東人霸鍵略魔 XOO

第一場我先攻定飛機,對手下兔子被我效分,影蜥蜴發效果特招,然後兩支打掉我的TOKEN,做孔牙狼炸掉飛機;後來我忘了怎麼打的,把他打到只剩1200之後,他神抽第二張兔子發效果做祖龍,然後他的後台是強脫、安全地帶和聖衣,我表示無解。
 
第二場我還是先攻定飛機,而這次對手就沒那麼好運了,被我兩回推死。

第三場他先攻,下雷皇蓋二後結束。到我手牌超級差,二王告一炫風一超再生一黃金櫃一瀑征龍,只好蓋二王告一炫一黃金櫃換人。
到他回合他也只下了張略魔曼陀蘿和雷皇打我,我在他結束階段開王告,他連鎖略魔換牌那張被我炫掉。
 
我的回合我神抽小水征,於是就發瀑征效果埋焰征,然後焰征效果特招打雷皇,成功打掉雷皇之後我就發黃金櫃埋嚴征抓地征並發超再生,結束抽了月書和N地鼠結束換他。

結果對方又下了支略魔曼陀蘿做祖龍發效果抓略魔聖槍蓋下去打我之後結束;到我就下N地鼠將組龍彈回家,然後做飛機炸掉他蓋著的安全地帶,到下一回合,對手將手牌的三張鐵壁給我看之後認輸。
 
 
第四輪 正編虛無空間的征籠 XOX

第一場他先攻,發七抽之後做閃光籠蓋一後超再生抽兩張之後換我,然後我就被開了虛無空間,接著就沒有然後了。
 
第二場我先攻定光暗龍,直接壓場獲勝。
 
第三場內容我幾乎忘光了,只記得最後被深紅劍士打到,無力回天GG。

 
九月前的最後一次官方賽就在16強很可惜的輸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8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比賽

留言共 3 篇留言

鳳凝

是遊戲王嗎

06-25 17:27

天天沒事做
是低~遊戲王的比賽XDD06-26 09:10
CHANGE
16強其實就不錯了
不然都是事後檢討看牌組要怎麼改?

06-27 19:07

天天沒事做
我今年3月~9月的賽期官方賽一次8強一次16強,已經是我個人最好紀錄XD
要不是全國決賽不能打,不然我蠻想檢討一下牌組改排嘗試看看06-28 10:37
CHANGE
以我而言,是在同步出來前,就因為朋友封牌而跟著停
當時朋友借我一組齒輪,內放2組
猜拳決定先攻,我先攻,抽5張牌,抽牌階段後
...
我就覆牌投降了,因為起手就把所有齒輪拿到手上了W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也可以選擇放一些比較順手的搭配牌
當時收縮的數值比突進高,但是就個人反而喜歡放突進
雖然不知道現在主流是怎麼玩的,不過也可以往克制主流的方向前進

06-28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9 亞邀南區預賽戰報... 後一篇:10/17 沒事,只是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