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更新】圖片與事件翻修 - 七雄無雙1.6 a 試玩版3

作者: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2013-06-23 09:26:55│巴幣:16│人氣:588
七雄無雙1.6a 試玩版 3 ,新增各國開戰事件。

拿掉君主繼承時,會宣布跟各國和平的內碼。
簡單說現在會從頭打到尾,絕無冷場。

畫面經天郎兄支援已有大翻修,不用再看民國時期那些怪怪的圖了。

載點:http://cht.tw/h/jpokj

有啥問題歡迎告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6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雄無雙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唔喔
好頭像

06-23 22:50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頭像下一版應該會更新,慢慢製作了06-24 21:31
NEKO
登用內閣易經(資源+政治力1)時會出現問題,似乎是原始內閣碼那邊的「ResourcePP=1」你「1」後面多了一個空白格(所以同樣效果的鄒衍就沒這問題)。
選泰國時,觸發了開始第二~四回合的事件後,「甘龍」和「秦人硬骨」的忠誠就會被鎖在1,提昇不了了,「秦人硬骨」沒有內政能力是沒差,「甘龍」透過解雇再登用就會改善,但還是很麻煩,尤其他是開局內閣。
先前向你提過同人名讀檔後會有問題的,後來還發現一個「書」(編號231、編號558),因為其他同名的(姬定、杜赫)都沒問題,所以還猜想說會不會是開局就有的人物且同名才會有問題,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兩個同名的「書」開局都是在野)。所以你就自己斟酌看看吧。

06-24 22:24

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
內閣武將能力沒差06-26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s701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度】關於事件的問題 ... 後一篇:【更新】七雄無雙 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