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EGOIST All Alone With You初回生産限定盤 不專業開箱文

淺井 | 2013-03-08 22:25:32 | 巴幣 30 | 人氣 1153

大家好! 我是淺井,開頭我要說 我終於買到啦!!!!!!

上一次無名的怪物,沒有買到,這一次我終於買到了!!!!

根本開心,那麼我要來介紹一下。

EGOIST  All Alone With You【初回生産限定盤】

這是EGOIST的第四張單曲 也是繼上一張EGOIST的無名的怪物後,再次擔綱演唱PSYCHO-PASS的動畫片尾曲,那麼那我們稍微來看一下這一張專輯的簡介吧。

EGOIST、4thシングルはTVアニメ「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新EDテーマ!!
TVアニメ「ギルティクラウン」から誕生したsupercellのryoがプロデュースを務める架空のアーティスト“EGOIST”。12月5日にリリースしたシングル『名前のない怪物』がオリコンウィークリーチャート初登場6位、iTunesのアニメ部門にて最高位1位を記録するなど大きな話題に。
4thシングルとなる本作は、フジテレビ“ノイタミナ”アニメ「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の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を楽曲を変えて続投することが決定! 前作『名前のない怪物』のエレクトロ調のサウンドから一転、ヴォーカルchellyのエモーショナルな歌声が印象的なミディアム・ロック・バラードに仕上がっています。


◇『All Alone With You』…フジテレビ“ノイタミナ”アニメ「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EDテーマ (2013年1月~)


這張是官方釋出的宣傳圖 也是本次CD的封面圖片



而據小弟所知 這一次推出的版本好像有3種!!

第一種呢 是普通盤

第二種也就是小弟現在所買的初回限定生產盤

第三種呢 則是 還有附贈 特點資料夾的 初回限定生產盤

第二種和第三種的差別 只在於資料夾 所以小弟我呢 只選擇了第二種  雖然說 第三種的特別資料夾 也很棒,可是由於金額問題 小弟還是收手了。

那麼接下來 就是CD本體的介紹搂

那麼 首先看看CD的正面




這一次的封面 依然是  INORI INORI INORI
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3次怎麼說呢,首先這一次的封面依然是以黑與白作為基調,而這次多次我們可以發現到INORI的衣服雖然都是以黑色居多,但是衣服的設計從一開始的純黑色,到現在的設計可以說是越來越棒了~~,希望下一次能看見更不一樣的INORI

接下來看看背面的設計


這一次背面的設計是大白字配黑底,大方但是有簡潔有力,我喜歡。
接下來 把塑膠外套拆開看看裡面是甚麼樣子





不忍要說  我好喜歡黑色....,連喜歡的很多色都喜歡,我也是都喜歡黑色的,這是神馬奇蹟
好了接下來打開CD


內部感覺 有點像是天空中佈滿的星星一樣,而左邊則是採用上下上下的交疊方式放CD
這時候我們來仔細研究一下,這一次的CD擺放方式,買了這麼多張CD,不難發現,一般的CD都是上下交疊放在一起的,但是這一張CDCD放置方式可以說是比較稀有,而且各位可以仔細注意看到中間,有圓形的卡榫,必先將其按壓下去,才可以再將第二段的CD的卡榫

而放置在下的DVD則是可以看到,用上面部分的卡榫卡住下面的CD,則讓CD更穩定,CD盒的進化,也看的出來對於不景氣的日本唱片業者來講,對於日版的品質追求以及用心的感覺,正是因為如次我不只是支持正版,而是更讓我覺得實體CD的美好。
再來是歌詞本

設計的方式 則是跟背景一樣


背面則是有大大的EGOISTLOGO


左邊是歌詞 右邊則是DVD內容的介紹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初回限定版的特
首先第一個 是在動PSYCHO-PASS中的第一男主角

狡嚙慎也(狡噛 慎也(こうがみ しんや),配音員:關智一)


CD當中所附贈的貼紙


以及特典卡片 感覺是日本某種的遊戲卡,不過感覺要收集起來好難啊!!!



另外在最後,貼心的CD還附上了CD取出的方法

那麼在結束的同時 就來欣賞一下官方這一次貼出來的主打曲

為大家分享

EGOIST - All Alone With You  



謝謝大家在這邊觀賞我的開箱文
也很謝謝大家在看完我這麼多的文章

這一次在CD盒上的解析花了點時間,對不起 我對歌曲意境完全無法做意境上的說明,但是可以聽得出來,是柔和中帶著哀傷,哀傷中帶著堅強,而副歌的高音依然的是很優美...,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在這邊,大家看完我的分析。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幫我按一個讚,不喜歡也可以留言告訴我缺點在哪裡唷

如果你想要知道我下一篇文章的話請按訂閱我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戰女永遠的老師-伊芙
淺井超讚
這很好聽
我有推你
看比賽去
2013-03-08 22:30:01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恭喜入手阿

本來今天也想作兩篇開箱的

可是比賽……
2013-03-08 22:31:08
[e16]好可愛押~恭喜~
2013-03-09 21:49:47
PAO
看的岀差別了嘛?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36920
2013-03-24 22:48:30
爆肝加班的法庭吉他熊
這片跟無名怪物看到博客來有賣就兩片都買了
好像都是台版的 反正我是因為喜歡Psycho-Pass所以當粉買的XD
All alone with you 這首歌真的很棒!
2013-06-21 10:05:03
淺井
超棒的[e12]
2013-06-21 10:11: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