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7 GP

【RPG公會】曙葉

作者:凱文│2013-02-05 13:22:44│巴幣:142│人氣:4838
【基本資料】


【姓名】:曙葉
【身高】:178 公分 169
【性別】:男
【年紀】:31歲16 24
【種族】:人類、禍種
【職業】:貴族、傳奇冒險者、尤克特拉希爾隊長、魔物獵手、通緝犯獵人、德魯伊(植物)、前義勇軍。
【專長定位】:植物術師、念能力者、水地魔導器使、坦(無誤)。

【喜好】:植物與技能研究、閱讀、發掘餐館、觸系開發與實行。ACG、追星、耍費

【性格】:微正義感、好奇心強、微天然呆、認真、注意禮貌。
就算是他的朋友,也很難把面前的沉穩的曙葉聯想到過去那天真的少年。

他的隊友、戰友,常說他是謹慎可靠、冷靜、行動力強的人。
和他親近的人則說他是個愛捉弄人的壞人,又靜不下來。

戰爭時期他曾一度崩潰,最後決定依靠禍種的特性來改變自己,讓自己堅強到可以跨過戰爭,甚至帶領自己的隊友撐過戰爭。

經歷戰爭後,他放下過去的興趣嗜好,全心全意在眾人目光下踏上隊長的道路。
他通常在前方率領隊友面對危險,為了讓跟隨著的人安心,他總是令人感覺充滿信心、在最短的時間內認識他人,填補隊伍的空缺。

也許你對曙葉也有自己的認識。

【外貌特徵】:縫補的棕色外套
有人偶爾會把他和另一個人搞混,但只要相處一會就能感受到曙葉和他不同。
曙葉總是溫和的對待他人、並且大多時候都十分注重行為舉止,少了少年特有的活力。

他薄荷綠的髮色很容易讓人將他和他植物使的身分連在一起,琥珀色的眼睛的總是溫和的望著人。當你在路上遇見他時,他通常總是穿著整齊的襯衫、外面套件黑色的蛛文蛇鱗大衣、在搭上耐磨的長褲和木直底的戰靴,乍看之下會讓人覺得比起冒險者更像上班族。

那件大衣是他的武裝、也是代表他羈絆的衣物,上面有許多口袋,左邊的口袋總是用絨布舖著,讓他的小夥伴與朋友可以有地方休息。
如果看到大衣在動不用緊張,裡面也有許多生物住在裡面,偶爾會探出手來幫曙葉拿東西的。


【能力】
天賦:
   精神力-繼承父親方家族的天生強大精神力承受過各種摧殘、封印、破壞,來回修補後比普通人或魔法師新手強非常多。
   靈魂堅韌-繼承母親方家族天生的靈魂強韌,數次禍種化使靈魂扭曲又回復使靈魂比大多人堅韌。
   戰鬥進化禍種:禍種化後提高戰鬥本能、無法動用魔力迴路學習相關魔法。

本身:
   可控禍種化-身體肌力強化。
   禍種感染-感染他人,使對方物種基因改變的能力,對植物效果奇高。
   魔力旺盛-魔力量很高(植物使用限定)。
   感染:只要有心就能將人類感染為臣服自身的禍種(不自覺)。
   狼之力:可聽懂、說出狼語。

學習:植物理解-長期使用植物系能力,如果能跟植物產生聯繫就能很快掌握、理解植物。
   道具使用-騎術、槍術、日常生活
   地水理解-擁有頂級的地水屬性理解能力,包括但不限於魔法、性質、物質等等。
   (念)能力-四大行為主,可配合植物發動。
   
契約:環球影城使魔(影魔莎莎)

【人物背景】
過去他因為被禍種植物間桐希寄生而引發的事件被故鄉通緝,後來定居阿斯嘉特一年左右,發生了諸神黃昏的戰爭事件。

戰爭發生後,他發現自己和大多數朋友失聯,而黑暗聯軍不斷逼近阿斯嘉特,最後決定踏上前線守護自己的國家與朋友。

當時帶過小隊伍的他很快被公會派往帶領隊伍前線小隊,卻經歷幾次全滅後讓他決定拋下過去的一切,真正的成為足以帶領隊友活下來的隊長。

他模仿自己的友人,在後方隊友的目光下逐漸獨當一面,並在戰爭結束後正式創立自己的隊伍-尤克特拉希爾,再帶領隊伍中逐漸了解什麼是目標,什麼是現實,什麼又是夢想。

他一邊帶領自己的隊伍做著守護各個城市、鄉村的工作和承接政府法案,一邊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期望在下次危機來臨時,可以和願意一起面對的夥伴來對抗危機。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1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有梗,給個GP先

02-05 21:42

一條髒抹布
神之喇叭!!!!@w@

02-05 21:56

香瓜
好酷!

06-18 19:19

綠夏
根本喇叭芽

10-07 02:28

熊貓起司
唔喵OAO喇叭好漂亮喵OwO

10-12 11:25

煙嵐
皮衣大好!!

03-15 12:05

電擊の馬猴燒酒
偶來看後宮王的XDDDD

09-23 11:55

凱文
看什麼啦!?我沒有記錄人際關係的習慣啦XD09-23 12:02
沙耶
發現沙耶!!!!

10-16 09:37

凱文
被發現了>W<,我家間桐希當初突然發現沙耶形象幾乎和她一樣,就用了。
10-16 09:49
沙耶
當然啊我暱稱也是從沙耶之歌來的!心目中的最高神作,雖然我是覺得自己跟郁紀的狀況比較相似

10-16 13:26

凱文
(那可不是好現象,快吃PIZZA!!10-16 13:33
沙耶
是沒到那程度,只是覺得自己想法偏離主流,很難找到相近的理解者而已,pizza殘機2/8

10-16 13:44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深夜 偷偷遞上第50GP

08-03 0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7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