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書展][瘋子該該之玻璃心勿入]我說那個XXX元滿額贈啊...

作者:心如槁老木│2013-01-25 06:45:14│巴幣:0│人氣:182
※都說瘋子該該了要噴請繞道謝謝。
 
從古至今,
限當日的滿額贈根本呵呵
讓你為了他的贈品花一堆錢買不想要的東西,
 
簡單來說根本就是無良廠商又一A錢大計
 
想湊的人會拼命湊,
想買的人時間都浪費在排隊跑攤上、沒時間去換贈品(好吧,這或許是指第一天的狀況,加上我個人體虛動作慢沒辦法趕在關門之前衝到別館去換鳥贈品)
等到你有時間的時候早就隔天了重新湊哈哈哈哈...
 
999元一日買還真的是有夠稀奇的(雖然現在書很貴應該不稀奇了,但是試問一般人是要跑幾個攤位買書才能買到999元?而且還送雞肋到爆根本沒誠意直接發給別人、對方也不見得會拿的春聯)
到底是有多怕讓人拿完你的春聯啊!?
 
湊多少金額倒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限當日......我說,
分很多天買也是花一樣的錢,憑什麼不能拿?
還是有些不湊贈品的讀者會把還能兌獎發票隨地亂丟?
(雖然好像有少部分人會這樣啦...至少我不會)
要說這贈品特別精緻算是特別福利嗎?就算是特別福利,我寧可你把滿額調成2500元,然後把那個成本一兩塊的紙製品春聯給我換掉!!!
(好啦有名家手筆可能成本會比較高一點點)
 
怕贈品發完?發完不用再花錢運回去不是很好嗎?有良心點的還會拿個替補的贈品來,就算是沒什麼誠意的鳥東西,至少領的人奇蒙子還會比較好一點。
 
動漫館的大會贈品也是,明明就是賣不出去的轉蛋(至少我還沒拿過看起來像是賣得出去的,可能我運氣比較衰?),偏偏晚一點就沒得領(而且到了後面天數就算一開始進場就換也沒得領),雖然不可取不過畢竟名為「贈品」嘛,至少他們還是有把誠意給做足了(有總比沒有好,歹灣人的特點就是接受力很高,才能容許一堆名嘴在那邊胡搞瞎搞聊天也能做出節目來)。
 
可能是我偏見,春聯說起來也滿實用的嘛畢竟要過年啊,不用花錢買可能有些人會感到很高興吧~~~(如果有這種人麻煩跟我說一聲?)
 
當然也知道有廠商參展不賺錢還是參展都賠錢的,但是滿額贈品也要摳還不如別送(更何況還要人特地拿發票去領)~
 
我們就繼續看著「贈品」胡搞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77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wen7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遊戲-No Ba... 後一篇:CN遊戲-探險活寶 大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