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生第一次的衝擊。

作者:熾之音│2013-01-17 15:58:20│巴幣:26│人氣:169
好的,來發廢文。
這篇文章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說一些東西而已。
昨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原本我以為可以很平順的考過,不過發生了一點事情,導致我們班後面兩科考試都沒心情。
 
老實說這件事情應該可以預料到,只是我沒想到小衝突會演變成這麼大規模的衝突事件,也讓我驚訝到我們班居然沒人去幫忙。
 
其實事情的經過我也不太了解,只是大概知道我們班女生跟別班女生發生一點衝突,接著別班女生就開始找高二的學長當靠山。
 
接著就要談到我們班的A同學苦主了,我不知道A同學有沒有要幫我們班女生出頭的意思啦,我知道的是當高二的學長聚集在我們班面前時,A同學在走廊,高二的學長嗆了他一句跨沙小,接著A同學就回了一句什麼,那位高二學長就開始打A同學,而A同學也回擊,把那位學長打到流血。
 
當下我在幹嘛呢?我跟另外一位有在道館練的同學一個去拉住A同學,我則是伸手擋在A同學跟高二學長間。
 
滿意外的是我們班大部分人都在教室,沒什麼人出來幫忙制止,不過至少我們進去的時候門還是關的,處理方式不錯。
 
這件事情大概是發生在要準備考第二科,英文,大概是九點四十分左右的事情。
 
當下我以為這件事情之後就會直接在校外解決,想說鬆了一口氣,但沒有。
 
考完英文,在吃午餐的時候,第二波又來了。
 
這次來的人似乎有高二跟高一的,大概四、五個人,直接闖入我們教室把A同學打到牆邊,接著開始用腳猛踹。
 
當下我跟另外一個道館同學的動作也是去拉開那些高二學長,當然我還是一樣護在兩人之間,因為我的體重太輕,根本拉不動那些高二學長。
 
好的,這次發生在教室,還是沒什麼人幫忙,也許是嚇壞了吧。
之後那A同學跟另外一位B同學似乎去高二那邊橋事情,聽說還是有人被打。
 
這件事情另外一個苦主B同學,我猜他應該是有要幫女生群解決的意思,他似乎是到別班嗆了一句校外解決,接著據說B同學找了八十幾個人,但因為人數眾多沒辦法聚集在校門口,只能在校園四周待命,而那B同學在放學時間出校門時就被幾個校外人士拉出去打了。
 
好,昨天發生的事情差不多就是這樣。
那麼在來講講事後吧。
 
我們班導師滿生氣的,一點是因為我們知情不報。
當時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報給老師,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女生到底把事情處理的怎麼樣,如果事情已經快要結束,那報告給老師反而會招來麻煩,所以我也選擇不報。(咱們班長大大打了一通電話給班導,你居然沒接,手機是買假的是否!)
 
第二點是因為我們沒人去幫忙,任由A同學被打。
接著班導便放話:「以後有誰敢打進教室,門鎖起來,打死我負責。」
他叫我們直接拿桌椅去扔。真是的,怎麼不早說呢?
 
 
再來是事後的態度,讓我有點無言了。
那群女生大聲嚷嚷A同學被打跟他們的事情是兩回事……不就是因為那群女生而造成A同學被打嗎?怎麼能說是兩回事?
 
再來,又大聲嚷嚷我們班男生都娘娘的,我必須說,就算再強壯的人也不可能一次打十個,這種只有電影才有,若是班上不幫忙,那就算我們男生都是金剛也沒用。
 
真是苦了A同學跟B同學。
尤其是A同學,明明沒幹什麼事情還要跟我們學校帶頭的人槓上。
估計,校外大概還有一場黑道鬥毆要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68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九遙 永
這才是學校真正的黑暗阿...

01-17 17:10

熾之音
我們學校附近酒店夜店林立 學生又多 兵家必爭之地01-17 17:17
熾之音
林森北路坐車一下就到了
01-17 17:18
緋繕殿下☆
咳摁,這時後背後的關係就很重要了。

想當年我弟被打,
隔天可是校長還有打人的學生家長帶著哭的一蹋糊讀的學生
親自到我家跟我爸還有我弟道歉。


雖然我在旁邊喝茶看電視笑的很爽

01-17 22:26

熾之音
打人的人是天道盟太陽會的 A同學是竹聯 B同學是牛埔 嘖嘖01-18 00:13
緋繕殿下☆
嘖嘖。肚子餓了

01-18 11:15

熾之音
01-18 12:57
Keyaki1128
現在很多同學靠人海,不意外~ 但靠自己一個人就蠢了-3-

01-18 15:25

熾之音
靠自己要有勢有力 我教練高中時期他們班轉學生被欺負 他當時一個打贏七個01-18 16:50
茅廁居士-芬克斯
這讓我想起我國中的時候就是因為當了正義人士而在教室被圍毆 真的

01-18 16:33

熾之音
站出來也要有勢力才行啊 老實說星期三那天我戒備了一整天,我以為我也會被圍毆呢01-18 16:50
Keyaki1128
˙3˙  我所謂的靠自己  是那一些搞人海的

01-18 23:47

js5
來歷都不小喔

02-03 23:02

熾之音
相比之下我只是不知道哪來的小鬼 02-03 23:10
js5
有時候人少真的沒辦法出聲,
實在是很悲慘,

什麼現實的社會還是通通滾蛋ㄅ

02-03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Q74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既然世界末日 就來發發文... 後一篇:前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