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推廣】蘿莉神降臨啦~素足のメテオライト~

ノララノダ | 2012-12-26 00:29:14 | 巴幣 8 | 人氣 486

大家好~又是我諾拉~ 
 
最近不知識不是打推坑文打上癮 (可能還會毒癮發作)
 
所以我又不知不覺又打出這篇來了~
 
還請大家繼續觀照呦~~~~~~~~~
 
好了!馬上進入正題!今天要介紹的是漫畫家小西幹久的作品,請看以下
 

【書名】裸足的流星 原文:「素足のメテオライト」
【作者】小西幹久
【類型】喜劇、王道、奇幻、蘿莉神之力
【集數】台灣目前集數:「3」 日本集數:「全5卷
【台灣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
內容簡介:
 
主人公有介是熱愛普通生活的少年,本以為這一天又是平淡無奇的他,回到家里時卻發現……房子被隕石炸平了,好不容易恢複鎮靜的有介在廢墟上撿起了隕石碎片,結果碎片卻忽然變成了蘿莉…而且這個蘿莉竟然自稱是可以實現人們願望的是『神』!?接踵而來的敵人『噬星』,他的目標是人類還是神?
===========================
 



簡單來說就是神與人之間的牽絆為主題的一部作品~
 
 
就角色上的設定來說有點普通沒有什麼凸出點,就本部的女主角『德爾米爾』來說,她就只是個很單純有著許多常人所不知道知識與特殊能力(跟幼兒體型)的人物而已。
 
而男主角『朝田名有介』只是個想要過著平常的日常生活,卻又無緣無故被捲入一大堆莫名其妙的事件的倒楣男子罷了。看似見義勇為的他實質上只是同理心發作而已,因為他表現的比較踏實會讓人感覺比較親近又讓人感覺很帥。(比起開威能的主角們,有介還比較帥氣)
 

 
說到角色當然少不了主角身旁的親朋好友啦~
 
 
跟主角同班的『日目次』與同校的學妹『瀧澤惠』。日目次作為有介身旁的支援可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在分析事情時會顯得異常冷靜有智慧,是個馬上就能理解德爾米爾是神道理的人,只可惜他是個變態外加蘿莉控,在加上看到或想到太刺激的東西時會拼命的噴鼻血。
 
而瀧澤繪(暱稱學妹K)是個有空就會到有介家幫忙打掃或是打點其他家務事的一位女性,原先以為會被當成多管閒事,但是卻是有介心中不可替代的一名角色啊。
 
 
 

那本作裡提到神是什麼……
 
我想人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跟神祈求過。但是神卻又是怎聽到人們的祈求的呢?人與神又是什麼關係呢?
 
說白一點就是許願跟實現願望的關係啦~ 神是因為人們的期待所誕生出來的,而人又是由神創造出來的。所以人需要神、神也需要人。
 
 
 
 
 
而有神當然會有敵人啦!簡單來說就是殺神的異次元怪物,而有介把他取名為「噬星」感覺非常中二的名字啊。噬星多次襲擊有介與德爾米爾兩人,至於為什麼要襲擊他們呢,這點就先不透漏了,以免破壞的閱讀時的醍醐味。
 

而讓諾拉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就是釋放必殺技的部份了,因為德爾米爾的一句話讓必殺技的名字變得超好笑的XD
 


而之後因為使用神力的反作用力,讓有介嚐到痛不欲生的地獄~
 

 
而在後期也逐漸的增加了許多的新角色,但還是老樣子一句話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翻閱。
===========================
總結:
 
雖然畫工有點低下水準,但是作品卻是打著角色間的互動為重點的作品,看著角色的互動與主線劇情的推進,雖然設定上很普通但是又覺得會像中毒般的不斷地繼續看下去,最近也有點出現了催淚彈的感覺。雖然字有點多但是卻能感覺到作者認真的感覺~
 
===========================
 
評分~ 滿分是十分呦~
 
作畫:6 劇情:7 角色凸顯度:7 神力反噬:有點微痛但不是很想去上廁所
 
===========================
 

好了!以上諾拉的推坑時間就到此結束啦~ 讓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筱潔
這本在下也有小小觀賞過,題材滿吸引人的。
我承認我是被裸足給吸引的XD
雖然內容跟裸足沒關係XDDD
2012-12-26 07:17:20
ノララノダ
是啊,內容跟裸足一點關係都沒有XD
2012-12-26 20:49:39
銀嵐
這本台灣有單行本~~好像是兩三個月前出的(?)
時間太久有點忘記了......
這本最大的映像是主角跟廁所很有緣= ="
2012-12-26 16:08:04
ノララノダ
台灣是一口氣出兩集~
主角因為副作用每次都會跑廁所XDD
2012-12-26 20:50:18
武藏
這篇我雖然好早以前就知道了,但一直沒動力去追XD
2012-12-26 21:14:44
銀嵐
話說主角第一次和女神見面就是在蹲廁所......
全家都沒了卻還剩下廁所......
所以其實副作用是因為主角和廁所太有因緣了
所以才會變成肚子痛XD
2012-12-26 22:08: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