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璀璨星空

橘月喵 | 2012-12-13 03:21:56 | 巴幣 10 | 人氣 337

 
 
 
那是一個星空璀璨的夏天夜晚,她靜靜的坐在屋頂上,欣賞著一大片美麗的天空。
「你知道嗎?每一顆星星都是象徵者一位偉大的魔法師唷!」你笑著對我這樣子說著,從你的眼神感覺的出有一種嚮往及崇拜。
 
 
 
流浪者之家的頂樓上,有著一處運用空間魔法蓋出的花園。花園的持有者是一位總是綁著雙馬尾的紫髮小女孩。那位小女孩最喜歡在這屬於她自己的花園與手中的布偶─帕奇一起看書、欣賞頂樓風光。
 
 
「喵嗚~」伸了個懶腰,一名用繃帶遮掩著右眼的紫髮小女孩再花園中的一處角落休憩著。在他旁邊的是一名金髮且有狐狸耳朵及尾巴的少年。
「小依娜很開心吧?」金髮少年摸了摸紫髮小女孩的頭。
「嗚……很開心唷……」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女孩開心的抱起放在一旁的兔子布偶,並蹭了幾下布偶。
「阿……真的很開心能有這個花園呢。」金髮少年望著開心笑著的小女孩,這樣說著。
「是阿,記得琴最喜歡花草了!」望著少年,女孩微笑說著。
「唉!小依娜還記得我們家鄉的學院嗎?學院的花園真的是很美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見「家鄉」兩個字,依娜的表情變的凝重。
站在一旁的琴燁似乎發現了依娜的異狀,急忙的問著「小依娜還好嗎……」
「不知道……學院什麼的在戰爭後早就不存在了……」從她的口氣聽的出來遺憾及無奈,也許是因為跟自己做的事情有關係吧。依娜緊抱著手中的兔子布偶,她閉上了眼靜靜思考「家鄉」
 
 
 
「哇!好美的星空!」一位雙手懷抱著兔子布偶的小女孩站在魔法學院的頂樓眺望著頭上那片美麗的星空。
「是啊,學院就這裡看星空最美麗呢!是說依娜知道一件事情嗎?」站在女孩旁的是一位金髮少年。
「什麼事情?」女孩疑惑的問著。
「我聽教授說過一個故事,只要是出色的魔法師死後靈魂都會化為星星在天空上繼續守護著後代們呢!」少年興致勃勃的說著,站在一旁的女孩聽到這個傳言似乎非常感興趣的樣子。
「我好希望死後我也能後化為天上的星星,繼續守護著我的後代呢!」少年興奮的同時露出了狐狸的特徵,他抖動著狐耳並搖著尾巴。
「琴的願望真的很無聊呢。」女孩將手中的兔子布偶舉高抱起並看著她。
『吶!帕奇聽的到嗎?』少女的嘴並沒有動起來,看起來是在心電感應搬呼喚著手中的布偶。
『聽的到唷。』這句話是從布偶身體裡傳出來的。
『帕奇覺得琴這個人怎麼樣呢?』女孩問著。
『很蠢的人,不過我感覺到他身上有很強的東西。』
『很強的東西……?』歪著頭,女孩似乎無法理解帕奇說的這句話。
『總而言之呢,他會成為密咒師跟他身上的其中一個東西有關係,你還不需要懂呢。』聽完這句話後,女孩就沒再繼續追問了,但心中似乎在思考什麼。
 
 
 
「轟!轟!」城牆外傳來了魔法部隊戰鬥施放技能的聲響。在城內許多平民不敢出門。與鄰國的戰爭就這樣子開打了。
因為皇族的指示,原本應該上前線的依娜被指派為皇室魔法防衛隊的一員。雖然說工作是要保護皇室成員,但應位自己只不過是一位六歲小女孩,所以並沒有太多去戰鬥的必要。
 
 
「每天都要打仗真的好煩唷……」手中依舊懷抱著兔子布偶,站在幾個月前欣賞星空的地方,感嘆著戰爭的厭煩。
「怎麼了,小依娜。」依娜似乎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到,轉頭看發現是琴燁嘆了口氣。
「唉……看到我有這麼無奈嗎還要嘆氣……」少年垂下狐耳抱怨著。
「沒有無奈……不過琴不是前線的魔法空戰部隊嗎……現在出現在這可以嗎?」女孩臉上充滿擔憂。
「今天我暫時休息,放心吧,戰爭不會持續太久的。」安慰著女孩,琴燁臉上似乎有說不出來的話。
「是說……琴有看到我父母嗎?」像是戳到什麼點般,原本撫摸依娜的那隻手收了回來,取而代之的是嚴肅的表情。
「琴……?」露出疑惑的表情,女孩似乎感覺到什麼。
「小依娜……你父母在前線戰死了……」聽到這件事情的依娜冷笑了一下,她崩潰了。站在一旁的琴燁則是將依娜抱進了懷中安慰著。
 
 
再次張開眼,映入眼前的是花園的場景,以及眼角的淚水。
「小依娜醒了阿……」似乎是因為依娜眼角有著淚水,琴燁一臉非常擔心的樣子。
擦了眼角的淚水,依娜抱起了帕奇走出了花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