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討厭的夢

橘月喵 | 2012-11-26 15:48:21 | 巴幣 6 | 人氣 268

.



一天過去後又來到了夜晚,而夜晚是她最害怕的事情。並不是因為害怕黑暗,是因為會回憶起過去。
 
「嗚……又要睡覺了好討厭……」女孩在鏡子將綁起來的雙馬尾放下,並這樣抱怨著。
「為什麼討厭睡覺呢?」一旁的布偶說著。
「因為做夢會夢到回憶……嗚……好討厭唷!」邊整理頭髮邊抱怨後,女孩還是乖乖回到床上睡覺了。
 
 
「依娜!」學院的某個花園一名金髮少年從遠處喊著女孩的名字。
「咦……」聽見有人在喊叫著自己名字的女孩將頭轉向聲音處。她看見了一名金髮少年朝她跑了過來,那位少年是在她前陣子被欺負後解救他的少年。
「呼……呼……依娜早安!」金髮少年喘了喘後跟依娜道了早安。
「噢……」依娜沒有特別的回應,她一手抓著兔子布偶的手一手施展出正在練習的法術。少年看見了這情況則是選擇坐在一旁觀看著。
 
 
一個階段過去後,依娜回頭看金髮少年。她下意識說出「耳朵……」而聽到此話的少年則是慌張的摸了摸自己的頭,並瞬間將耳朵給收了起來。
「啊啊!看的太入迷了……」金髮少年非常緊張的這樣說著。
「為什麼……有耳朵……而且還是狐狸耳朵……」依娜困惑的問著。
「嗚啊!沒有!才沒有什麼狐狸耳朵!」金髮少年連忙否認。
「是嗎……」依娜在冷冷的回他一句話後,用自己的魔法去攻擊金髮少年。而少年被這舉動嚇到,迫使他快速的閃避,卻也露出了狐狸尾巴。
「尾巴……看來琴果然怪怪的……」依娜看著那條狐狸尾巴若有所思的說了這番話。
「嗚啊……依娜凶巴巴的……嗚!」被嚇到的琴燁根本顧不得收起自己獸的特徵,而是這樣子抱怨著。
「是說……琴應該是汎德洛家族的人吧。」撫摸了一下手中的兔子布偶,依娜看著倒在草皮上的琴燁。
「阿嗚!你怎麼會知道!」琴燁坐了起來,他擺出很驚訝的表情。
「因為剛剛攻擊你的時候有看到手上的刺青唷!」她笑了笑,這笑容讓人發冷。
「嗚……全部都被看光了……」琴燁懊惱的這樣子說著,而依娜則是繼續在一旁笑了笑。
 
 
「嗚……又是討厭的夢。」揉了揉眼睛,依娜抱怨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