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普通)雷修與蘿露特的Pocky日常

作者:地方廢柴│2012-11-13 02:35:16│巴幣:8│人氣:368
  在魔女世界裡的一間小木屋裡,房間裡受蚊帳保護的蘿露特熟睡躺在床上。

  「小露?」雷修躺在她身旁,一手撐著臉龐笑著盯還在熟睡的蘿露特。

  「嗚……」睡覺被打擾了,不過蘿露特並沒有生氣,聽溫柔的聲音就知道是她最喜歡的人,「雷修……早阿~」揉一揉帶著睡意的眼皮,笑著看向他。

  「早安,有沒有想吃什麼東西呢?」雷修笑著用那碧藍色雙瞳凝視蘿露特,接著下床去將上衣給穿好,脖子上項圈是證明雷修與蘿露特是主人以及魔僕的關係,不過還可以看見還有一條銀狼牙項鍊還有右手上月亮圖案戒指,這兩樣則證明兩人親密關係。

  「Pocky!」蘿露特毫不猶豫馬上回應雷修。

  「Po……Pocky?」一聽見蘿露特要求的食物有一點愣住,而且Pocky是什麼鬼東西啊?

  「就是這個!」蘿露特拿出一盒紅色長方形盒子給雷修看,上面寫Pocky的大字,圖案則是好幾根巧克力餅乾棒。

  「……不行」笑著回應蘿露特,而且還把Pocky給沒收,「甜點的話等吃玩正餐再說~」走到衣櫃穿好衣服之後呢,就先到外面去準備早餐。

  「嗚……」遭到拒絕的蘿露特一臉落寞,起來將睡衣脫下來露出誘人的身軀之後,慢慢換上馬甲的魔女裝,整理好頭髮之後像是沒有意識的魁儡一樣走出房間。

  在廚房的雷修正在打蛋將蛋倒入平底鍋中開始煎蛋,一邊看著手裡的Pocky盒子一直想事情。

  「碰!」

  雷修一聽到聲音馬上轉頭一看,像是失了魂的蘿露特整個人趴在餐桌上十分無力,雷修一看就知道是因為他拒絕蘿露特吃Pocky才會這樣的。

  「唉……」雷修嘆氣一聲,繼續專心料裡著兩人的早餐。

  沒有很久雷修將兩盤剛裝著剛做好的火腿蛋餅以及三明治盤子放在桌上,並且坐到蘿露特身旁戳一戳她柔軟的臉頰。

  「雷修……你是不是討厭蘿露特了?」被戳著臉頰的蘿露特凝視著雷修,稍微嘟嘴的表情加上快要哭出來的眼神,不管誰看到都認為非常可愛。

  「怎麼可能?我一直最愛小露了」雷修擺出平常溫柔的笑容看著蘿露特,用手指輕輕敲著脖子上的項圈,雖然是身為魔僕證明,不過卻也是與蘿露特也更進一步關係證明。

  「那為甚麼不跟我玩Pocky?」聽見雷修說的話蘿露特恢復了一點精神,起來還是用那快哭出來的表情凝視著他。

  「一大早不能吃甜點呀~不然吃完早餐我就陪小露玩?」雷修笑著伸手摸一摸蘿露特的頭頂,蘿露特一聽馬上恢復平常的笑容,並且抱住雷修往他胸膛不斷蹭著。

  吃完早餐後,蘿露特打開Pocky的盒子,拿出一根巧克力棒丟在嘴巴上,盯了一下雷修臉才發覺他的身高比自己高好多。

  「雷、雷修!」蘿露特閉緊雙眼墊起腳尖,嘴裡叼著Pocky試著能讓雷修吃到另一端,雷修看著畫面不禁竊笑了一下,『好可愛』心裡想著。

  看著蘿露特咬著Pocky臉紅的樣子,雷修笑笑彎下腰來咬住另外一端,然後開始慢慢咬向蘿露特的唇。

  不用多久,兩人的唇就接觸在一起,蘿露特紅著臉張開眼睛看著雷修,然後雙手抱住他的脖子。

  

【繪圖由青姚所製 連結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1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青魚露♪
\ O / ~~~雷修~~~~~~~~POCKY~~ˇˇˇˇˇ

11-13 02:36

地方廢柴
www Pocky~~~~~~~~~~~!!!11-13 02:36
純喫茶
POCKY GAME~~~~~~~
*w*好閃

11-13 17:58

地方廢柴
會嗎w11-13 18:00
OrkBusta!
POCKY GAME~

11-14 16:41

地方廢柴
Pocky Pocky~11-14 16:50
小蛋
角萌呀[e16]

11-14 20:37

地方廢柴
會嗎
11-14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別人角色所... 後一篇:【RPG公會】(魔化)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