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亂世學園S(Sister)

作者:睡星│2012-10-21 11:48:32│巴幣:4│人氣:345
亂世學園S(Sister)
 
        那是夕宇剛上高中的事情,跟往常一樣一邊準備學業一邊進行戰爭,為了能在青龍陣營出頭而奮鬥著,經過忙碌的一天,躺在床上休息已經是十點過後了。
 
        房間的燈雖然關上了,不過月光從窗外透進來,讓室內有些光亮。
 
        夕宇還沒睡,望著藍色的天花板發呆,想著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在學校裡的戰鬥、以及自己的未來,感覺……有些迷惘。
 
        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忽然,一陣敲門聲打斷了夕宇的思緒。
        
 
        夕宇爬起身,想要過去開門,但是門卻先被推開了,門的後面是一個穿著有著粉紅色花紋的睡衣、身材如小動物般嬌小、有一頭亮麗短髮的少女。
 
        她是夕宇的雙胞胎妹妹,柳悠月。
 
        「哥哥……」悠月的雙手抱著一隻兔子玩偶,一臉楚楚可憐的看著夕宇,一副非常孤單害怕的模樣。
 
        「都這麼晚了,還有什麼事嗎?」夕宇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他沒有對悠月不安的態度表示關心,因為他知道他的妹妹不可能無緣無故做出那樣的表情,當悠月開始裝可憐或裝可愛時就表示一定有什麼陰謀。
 
        「哥哥……我會怕打雷……可以一起睡嗎?」悠月吞吞吐吐道。
 
        「妳是在說什麼瞎話?今晚的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再說妳什麼時候怕過打雷了?」夕宇連續吐槽,不過因為已經很累了,語氣上不像平常一樣犀利。
 
        「人家偶爾也想當個普通可愛的妹妹嘛!」悠月無奈的嘆氣,卸下了惹人憐愛的偽裝,變回一貫高姿態的語調:「哥哥怎麼一點都不懂啊!」
 
        「是妳的邏輯太奇怪了吧!」
 
        「所以一起睡吧!」悠月沒頭沒腦的說道。
 
        「妳的邏輯真的非常的詭異。」夕宇搖頭道,完全不知道剛才的話題是怎麼接到這個結論。
 
        悠月也不管夕宇有沒有同意,直接撲到床上,鑽進了棉被裡,探頭道:「有什麼關係嘛!反正哥哥的床這麼大。」
 
        「妳自己的也一樣吧!」夕宇回嘴道,不過也沒特別去阻止,一方面是因為他想睡了,另一方面是因為依照以往的經驗,只要是悠月想做的事,不管他說什麼都沒用。
 
        雖然被悠月搶走一半的位子,剩下的空間也足夠他安穩睡眠,所以夕宇決定不管身邊的悠月,緩緩進入夢鄉。
 
        「有沒有搞錯!這麼可愛的妹妹就在旁邊,竟然還睡得著!」悠月猛然大叫,驚醒快睡著的夕宇。
 
        「不然勒!」夕宇生氣的回道。
 
        「這個時候要陪我聊天啊!」悠月蠻不講理道。
 
        「平常不是一直在聊了嗎?」夕宇邊抱怨邊閉上雙眼。
 
        悠月知道夕宇這次沒有睡,會注意聽她說的話,於是笑嘻嘻的靠在夕宇身邊。
 
        「吶!哥哥,總覺得好久沒有像這樣一起睡覺了。」
 
        「嗯。」夕宇輕聲應道。
 
        「都是因為哥哥說要自己的房間,才會這樣。」
 
        「還不是因為妳整天纏著我,不自己一間的話我都沒辦法做自己的事了。」
 
        「有什麼事情比陪自己的妹妹更重要?」
 
        「很多事情。」
 
        悠月嘟起嘴,看起來有些不高興:「我常常覺得哥哥很不重視我。」
 
        「那是因為我很忙,而且妳也已經是高中生了,也該學著獨立。」
 
        「哥哥不疼我了嗎?」
 
        「我覺得沒有把妳趕出去就已經是寵妳寵過頭了。」
 
        「哥哥就這麼討厭跟我在一起嗎?」悠月輕聲道,語氣聽起來有點寂寥。
 
        夕宇看了悠月一眼,儘管他打從心底明白這只是悠月的演技,卻還是敷衍道:「也不會。」
 
        即便是煩人的存在,而且找是給他找麻煩,悠月仍然是他不可取代的妹妹,她傷心難過的表情,就算是假裝的也會讓他心酸。
 
        「是嗎。」悠月勉強接受這個不乾不脆的答案。
 
        過了一會,悠月小聲喚道:「哥哥……」
 
        「幹嘛!」
 
        「抱我。」
 
        「不要!」夕宇果斷拒絕,雖然現在已經是昏昏沉沉的狀態,不過他還沒意識不清到對這種莫名其妙的要求說『好啊』,要是真的答應了,天知道悠月會用什麼手段整他。
 
        「為什麼不要?」
 
        「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夕宇反問,照理講青春期的兄妹抱在一起會有很大的問題吧!悠月又不是什麼天然的笨蛋,甚至比夕宇還聰明,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我會冷。」悠月撒嬌道。
 
        「那就去多穿幾件衣服。」夕宇提出實際的建議:「順便乾脆就這樣回自己的房間睡。」
 
        「哦?」悠月看夕宇不上鉤,於是改口道:「原來哥哥已經是跟我在一起會害羞的年紀了啊!」
 
        「抱就抱,誰怕誰啊!」被悠月這樣一激,夕宇終於也淡定不下去,翻身熊抱著悠月嬌小柔嫩的身軀。
 
        「好溫暖。」悠月心滿意足的依偎在夕宇的懷裡:「哥哥……能不能就這樣不要放開我。」
 
        「少得寸進尺了,只有這一次而已。」
 
        「嗯。」
 
        「不過如果媽媽看到的話,會很生氣吧!」悠月忽然說道。
 
        「妳到現在才注意到啊!」
 
        「那怎麼辦?」
 
        「唉……」夕宇忍不住嘆了口氣,沒想到這傢伙真的什麼都沒想:「到時候再隨便講個理由好了,像是妳會怕打雷之類的。」
 
        「好爛的理由。」悠月竊笑。
 
        「跟妳學的。」夕宇也跟著笑了。
 
        「哥哥,我們是親兄妹對吧!」
 
        「這有什麼問題嗎?」
 
        「所以我們不能結婚對吧!」
 
        「怎麼?妳想跟我結婚嗎?」
 
        「哥哥的話……可以唷!」
 
        「不要說那種會讓別人誤會的話啊!」夕宇猛烈的吐槽:「等等!台灣人不會用這種語法,這個說法妳是從哪裡學的?」
 
        「哼哼!」悠月故作神祕的笑道:「我的學習管道基本上跟哥哥是一樣的喔。」
 
        「我應該把妳的網路線拔掉才對。」夕宇一瞬間就猜到真相。
 
        「嘻嘻。」悠月又說道:「哥哥,如果我被別人欺負了,你會保護我嗎?」
 
        「不是叫妳要獨立了,而且不用我出手,就有一堆人搶著要保護妳了吧!」
 
        「可是我比較想要哥哥保護我。」
 
        「妳純粹是想看我被打吧!」
 
        「有……一半是這樣吧!」悠月想了一下。
 
        「不否認啊!」
 
        「如果哥哥替我受傷的話,我會很開心喔!」
 
        「能不能不要用這麼可愛的表情和語氣叫別人去送死。」
 
        「心動了嗎?」
 
        「怎麼可能!」
 
        「所以哥哥會保護我嗎?」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我再出面吧!」夕宇很注意自己的用字遣詞,避免被悠月抓到語病,惹出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真的!」悠月開心的靠著夕宇的胸口磨蹭磨蹭:「我最喜歡哥哥了!」
 
        「我是說真的沒辦法的時候,不要以為我每次都會替妳收爛攤子。」
 
        「要一直……」悠月閉著眼睛,對夕宇傾訴道:「保護我喔。」
 
        「妳根本沒在聽嘛!」
 
        「永遠都……不要放開我。」悠月呢喃道,彷彿在說夢話,很小聲,很朦朧。
 
        「我懶得理妳了。」
 
        悠月沒有回應,靜靜的躺在夕宇的懷裡,看樣子是已經睡著了。
 
        前一秒明明還那麼有精神,實際上早就累壞了吧!在這樣的學校裡往上爬,讓他們幾乎沒有一刻能夠休息,每一天都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
 
        或許是因為有可以依偎的對象,她才能夠像這樣毫無戒心的安穩睡覺吧!
 
        曾幾何時他們之間的距離變得如此遙遠。
 
        又是多久,沒有這麼貼近。
 
        明明就近在眼前,卻又無法靠近,一生下來就註定不能結合,必須跟別的人在一起,彼此漸行漸遠。
 
        物理上的遙遠與內心中的分離……
 
        忽然有一股衝動,緊緊抱住身邊這個最親近、最溺愛的少女,不想放開手。
 
        夜越來越深,夕宇漸漸進入熟睡。
 
 
        隔天早上,當夕宇醒來時,悠月已經不在身邊了。
 
        到了客廳,就看到悠月坐在餐桌前吃早餐,還一邊嫌夕宇太晚起床,會趕不上早自修。
 
        一如往常,沒有任何改變,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夕宇沒有刻意提起昨晚的事,悠月也沒有,彷彿那件事並不存在,如夢境般虛幻。
 
        或許,真的是夢吧!夕宇這麼想,昨晚的一切怎麼想都不大現實。
 
        只有剛睡醒時,還殘留在枕邊的淡淡體香,能帶給他一點點真實感。
 
-------------------------------------------------------------------
第一部完結篇同場加映 亂世學園特別篇
這次是走我最想寫的妹妹路線 而且這篇我是打算拿來當做一部小說的序章 不過那大概是很後面的劇情了
所以這算是寫好玩的吧 雖然我覺得這一篇完勝六萬字的小說(有私心)
那麼 各位讀者 我們下次再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7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原創|創作|練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51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世學園 最終章 戰後清... 後一篇:遊戲王KG 第十七回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