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leep well, my angel

作者:雨燕Sylvia│2012-10-18 01:36:43│巴幣:10│人氣:441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再次見面,我也不會在你眼前落淚。




你總是說,我已經變得跟以前不同,不像以前的我,不像你一樣仍然是個小鬼,我看著你也覺得你一點都沒有變。

然後,依然淡淡的問我的夢想是什麼。




過去還能回頭嗎?我問著,其實更像是問自己。

其實我也一樣,一點都沒有長大。

雖然我也老是把我永遠不會後悔給掛在嘴上,而且特別喜歡強調這一點。

但他媽的..

人哪有可能沒後悔過任何一次?




當我說『我覺得你一點都沒變』時,你卻笑著說自己只是活在過去。

我自己卻還像一個幼稚的笨蛋,幼稚天真得可以,幼稚到無可救藥。

即使時間回到2007年,我依然會重蹈覆轍,依然會走到今天這一步,依然會在幾年後這樣子站在你面前,然後告訴自己死都不要掉一滴淚。

為什麼要留著我的號碼?為什麼要問我的近況?我一直無法理解,我永遠都無法理解真正的你,永遠無法了解你的想法,就像你永遠也不想了解我的心情一樣。

突然發現,我自己還是好煩人。

除了煩別人,更煩著自己。




為什麼要知道我過得好不好?這麼久以來,我從來就沒有真正好過那麼一天。




四年前,我沒有對你說的話。

我終於說出口。




我想跟你真正的道別,再見了。

你佔據了很久很久那一塊角落,我徹底放棄了。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說了廢話也只是跟狗屁一樣。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這次我終於可以像你說的一樣,像個大人,放下這一個部分的我,放下那些過去。




最後的一次,說聲對不起。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虧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73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沃德
這女歌手唱歌好強

10-19 23:55

小雨
在他心裡 你將會活上一輩子

雖然

已經結束了

10-25 14:29

小雨
突然想起這首歌的旋律 所以我又來拜訪了

因為我記憶中是在你這裡聽到它的

12-18 0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5642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綜合什錦麵... 後一篇:我家有一個精神異常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