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仙五前傳究竟有多少可控主角?

偽。學姊 | 2012-09-27 09:42:10 | 巴幣 8 | 人氣 915

  仙五前傳目前陸續已放出不少人物,究竟有多少可控主角呢?目前僅知道會比以往多,而且會多很多,要是全部的人都在隊伍裡豈不是可以組兵團了,或許這些角色是間斷地進出隊伍,到底真相是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啥!?

  其實我也很好奇可控主角有多少,就以往的經驗來整理一下目前已公開且有人物詩的角色吧!

夏侯瑾軒人物主題詩:
隨意青衫書世陌,炎涼漫映北軒窗。
雲深何日歸來處,長效天都山水郎。

  夏侯瑾軒的穿著打扮無疑是個書香世家的公子哥,從他的姓氏研判應該是仙五中所謂的四大家之一,毛筆似乎是他的隨身武器,該不會他是隨手畫個怪出就能生動地蹦出來打鬥嗎?

瑕人物主題詩:
搖搖葭色水間輕,澹澹風歌越蓼汀。
自許飄蓬銘入璧,約開瑜葉上雲屏。

  瑕給我的感覺是個俏皮的女生,對於沒有姓只有名的人物感到非常好奇,個人強烈覺得此人非人(我在說啥呀),穿著打扮比較樸實,再加她揮舞手上那雙劍,仙女姊姊的印象又來了。
暮菖蘭人物主題詩:
杏雲燕雨蘭初上,寂寞妍姿開霧崖。
明月曾經川岸去,怎知碎影竟朱砂。

  暮菖蘭是第一個公開剪影的人物,很多人會把她的樣子跟林月如做聯想,有種女俠的霸氣,總覺得她那殺氣騰騰的樣子會跟其他角色蹦出許多火花,從之前官方釋放出來的動畫得知她喜好飲酒,而且還有兩個酒伴,不知她跟暴力女溫慧誰比較會喝酒呀。

姜承人物主題詩:
霜刃何當承玉甌,依稀梅淺斂灼流。
劍折忿起千鈞亂,朔氣滄瀾卷鐵鍪。

 出來了,最後一個要角出現了,不是大家猜測的姜世離,而是一個陌生的名字,從人物詩的字句似乎透露出折劍山莊(我猜的)事件,若他真的是姜世離那麼這名字是不是因為經歷的什麼是情之後取的?本來很擔心這角色的面容會跟姜雲凡一樣過嫩,現在看來姜承的行事作風應該會比較成熟,很期待遊戲快點上市呀。

龍溟人物主題詩:
挽就鐵馬蕩長戈,斬卻風月破夢澤。
此身不是白雲客,紫衣深重掩山河。

  龍溟好帥呀,在玩仙五DLC時都只有剪影連正面都沒有,這次真的大飽眼福,跟龍幽比起來穿著樸實多了,眼神也比較正經,不愧是一國之君,很想知道他是如跟凌波搭上線,雖然知道他的下場會很悲慘,我依然不畏悲情催淚,衛生紙準備好啦。

凌波人物主題詩:
玉山飄渺望蓬萊,碧落星河只手摘。
誰看青蛾舒羽袖,東風不上鳳凰台。

  凌波在仙五的狀態已是魂魄樣,不用多說也知道下場跟情人龍幽差不了多少,還為了盜出神農鼎弄了一身傷,為了遵守一個約定,愛情力量真大,另外我還希望可以看到她跟凌音的互動,畢竟她們姊妹,又一起拜入蜀山門下,相信凌波的事件對於凌音是個極大的打擊

皇甫卓人物主題詩:
錚然劍骨酬知己,熾血一腔付舊遊。
輕易王侯興滅事,嶙峋浩氣照山樓。

  皇甫卓這角色在仙五已有頗高的評價,從他的服裝看起來也是個富家子弟,從詩中的文字看來皇甫卓的來歷不簡單喔,究竟他是真的是非分明還是因為年輕時的際遇而有所認知,期待在前傳中可以一窺這位年輕帥氣劍客的經歷。

結蘿人物主題詩:
偶得君子問瑤芳,遂系絲蘿與少狂。
夜落螢飛追皓魄,曉來花放醒寒江。

  結蘿正是仙五中廣為人知的毒影,什麼事情讓她與血手相遇相戀加入姜世離陣營,這大概又是一個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吧,到現在我還難以想像這樣反派的角色會出現在可控主角隊伍中,也許這時候的結蘿還很正派吧。

  依照目前已知的訊息大約可判斷這次仙五前傳可能會有多達八個可控角色,八個耶!!感覺上是很龐大的故事,要不然這遊戲會淪為組隊打怪以多欺少的遊戲,這些角色也不會一直待在隊伍裡面,很期待他們進出隊伍的來龍去脈,至於有剪影的四個角色,我想他們應該是比較常待在隊伍裡的人吧,現在只剩下一個剪影人物尚未公開,希望...明天...或是近幾天可以揭曉,到時候我再來更新這篇吧。 2012.09.26 10:07pm
      
  最後一個剪影終於公布了,不管他真實身分是誰,我都很想親自玩玩,體驗他們之間的互動,若讓我玩到破關之時,想必又有許多心得感想要說,更有許多悲劇的情感在我腦海裡無限迴盪...。2012.09.27 09:28am

創作回應

幽靈綿羊十一醬
如果每個人物的主色系都不同就可以組戰隊了……可惜目前好像只有紅戰士跟藍戰士(誤
2012-09-27 09:51:02
偽。學姊
其實仔細端看可以分得出來...火紅、土黃、風綠、兩個貌似雷紫、水藍、有點霸氣的白、還有毒黑
2012-09-27 09:55:23
*~東方吹雪~*
我現在只希望姜承不是姜世離~如果是姜世離就不要是男一...ORZ
2012-09-28 09:14:32
偽。學姊
這次的主角給我的感覺都很悲情,嗚~~開始囤積衛生紙
2012-09-28 09:17:27
教官
學姐熱愛仙劍的程度.應該是無人匹敵
2012-09-30 14:16:29
狸小默ღ
已經訂了,希望劇情能給個好交代。不過可控角越多越容易失控啊..囧
2012-11-28 13:08:52
偽。學姊
我也很害怕失控,或是等級太低卡關
2012-11-28 13:31: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