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填滿它! (六角格上的match 3)

作者:Hua│2012-09-18 12:25:23│巴幣:4│人氣:577
填滿它!
- 在空格(灰格)點擊放子
- 當同色且同向相連的子超過3個時會消去
- 填滿所有空格過關
(可在pc或手持裝置瀏覽器上玩)


說明
消去同色且同向相連3個以上的子.

每一格包含的圖
frame 0的灰格表示空格, frame 1~ frame 3分別表示不同的子.


輸入與處理
當點擊到空格(灰格)後, 設定圖的frame索引表示下子, 接著找match 3消去. 最後檢查是否還有空格, 如果沒有則遊戲結束, 顯示結束的UI.


消去
每格frame索引也是子的代表符號, 因此子的符號分別是"1","2","3". 同樣的, 在"on get symbol"取得每格的符號. 接著在找到符合"111","222","333"後, 消去子(變成空格, 也就是設定frame索引=0)


其他的是UI處理, 就不在此說明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3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棋盤|樣式比對

留言共 1 篇留言

ffffff
这个非常有利于理解 matcher 的使用

06-30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xrainb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尋徑的壓力測試... 後一篇:與鄰居交換位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