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圖文創作】亞特魯與艾夏的「永遠的伊蘇II」的遊戲實況-前情提要

作者:電子奇美拉│永遠的伊蘇 系列│2012-09-02 15:48:48│巴幣:8│人氣:328
在亞特魯逃亡的期間,依莎讓變成露的紅髮劍士先去了薩爾門神殿一趟,
在門口馬上就遇到戰力超群、態度也還算親切又幫忙指路的魔物守衛。
就這樣,紅髮露毫無阻礙的跳入了神殿裏頭,一路往東邊邁進。

根據守衛口中所言,要稟報的對象是名叫做薩巴的幹部級人物,
外貌妖豔動人、舉手投足間散發著女王的霸氣,還是出了名的被屬下公認的長舌婦
既然在對方閣房找不到人,就只好去申請通行證前往東北方的會議廳

在使用了細語的耳環竊聽了會議廳內魔物們彼此對談的內容、
在不小心聽見了暗號後,立馬前往了西邊的神殿管區。
原本一切都該是很順利的、直到在下水道的入口前碰見了最不該出現的人。






有種出外翹課卻被教官抓包的感覺、而且教官還是開會缺席的那一位,不過那不是重點。
對方提出了條件,只要紅髮劍士離開,並放棄干涉伊蘇的未來,就會放過他。

…只有傻子才會接受。










隨著女神起舞的人,變成這樣最適合不過了。
你就終其一生作為惡魔活著吧。


於是異色露獲得了紅髮惡魔的別名,去了下水道還被認識的人們拒於門外。
你以為這不過與變身魔法的效果一樣所以沒啥困擾嗎?

NO!這種狀態下連撞到魔物都會殺給你看!
你沒看錯!變成露還不能跟魔物講話!因為只能以劍代嘴去招呼跟問候牠們!
這樣的狀況下是TMD要怎麼繼續跟魔物口中問出情報?!

BUT!身為操作者的依莎早就得知了讓異色露恢復成人的方法。
其關鍵點便在於碰到達雷斯之前,先行洗劫了神殿的各個管區一趟








有了這玩意後再出去神殿去找雷古老頭。
對方聽得懂魔物的語言,也看過文獻內記載的詛咒破解法。
在雷古老頭的帶領下,異色露來到了位於地底的古井前方。


















這種事情就不要再發生第二次了,算我求你們。
你們真的能理解我當時的心情嗎?






當然的啊!那種人魔兩邊都不得寵的感覺豈是凡人能夠體會的!


接下來為了報仇雪恨…噢不、是繼續前進我們的旅程,
紅髮劍士又再次潛入神殿,來到了剛才去過的下水道。





幸好這句沒被當事人聽到。

跟其他人寒暄幾句後,見到了久違的莉莉亞。
就在兩人為了重逢而欣喜之餘,又被不會看氣氛還裝模作樣的教官給亂入了…

對方以獎勵協助找到逃亡者之名、行不久時日之後的老馬之實,
在放過紅髮劍士一條生路,反將其他人石化之後就離開了。





為了尋找解除石化的方法,不得不再深入神殿繼續探索。
最後,時間點來到了現在。

下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648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