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玄玄史之-血傀師雲-驚天動地-全新詮釋

作者:月藏千影│霹靂戰元史之動機風雲│2012-08-24 21:07:27│巴幣:0│人氣:835
最近,霹靂的最新劇情玩了很新潮的玩法,記憶改寫。
這也不是不行,有點像是地獄系列跟獵命師傳奇的寫法。
重點是這種寫法,需要自己一個人,當變為一個團體的時候。
只要其中一個架構過於強勢,就會整個崩盤。

於是我的整個感想現在就變成如下這樣子:

靂最新劇集-霹靂玄玄史之-血傀師雲-

當蟲子得到了改變世界的力量。

就是為了打倒大魔王而成為救世主。

他改寫大家的記憶,並且把其它的勇者打倒。

霹靂編劇現今寫法,下一劇集力挺的新角色。

是魔法少女-惡骨-今天見識過惡骨的腹黑傲嬌了嗎?

這場最新的劇集將會超越的帝鬼之爭的精彩,魔法少女惡骨,將會用她的神棒,打倒所有的偶像,大破大立,創造全新的氣象。

不用擔心,所謂的三先天等等超人氣角色,會被拉出來讓少女惡骨好好整治跟醜化,這一次是新氣象,將會創造全新偶像,如武道七修跟奇花八部供惡骨升級,讓所有人見識到全新劇情架構。


敬請期待2013年霹靂全新一代主角-惡骨。

老實說,從羅喉被賜死、刀無極變黑、醉飲黃龍變傻子、楓岫主人硬收、戢武王變成白癡、劍之初被冷凍、天者被強迫下場、軍督變成拿督、師尹路邊攤、妖后不是死在風之痕懷裡、阿修羅跟無界尊皇變成哼哈二將...


不管再怎麼難看,本來劇情都還有個主軸在推進,不過自從情聖小釵跟同人還真的出現,讓我覺得這已經到了幾近無救,現今的主軸變成再賣偶跟周邊,所有的路線都成了沒有道理,只要編劇覺得到了就會強調某線金手指到了無雙。



最近莫過於大師兄被惡骨亂棒打死、天之佛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大,天之厲功力不斷提升、奇花八部根本不知道演什麼,唯一正常的居然是中陰界路線....


我是不知道編宙王路線的編劇是誰,可是至少這個主軸沒什麼變化,其他可以說面目全非,甚至沒考慮過觀眾能不能接受偷看劇情的程度。


當初棄天帝下凡收了很多角色,唯一的敗筆就是葉小釵從此得到打不死金牌王、情聖葉小釵、內定神劍聖、手滑劍道、平手太武等等幾近已經無法代表刀狂劍癡的稱號,當年浴血肝膽一戰將,勇闖魔域的小釵已不在,更不用提經典啞子的哭聲還有為歐陽上智報仇部分。


素還真的部分已經到了十足誇張同人的部分,為了就葉小釵花費無數人力,甚至請動一頁書幫忙,現今也開始得到稱號,素娘娘、素俊逸。

智鬥毆陽世家、斡旋三教之子、一怒戰覆天殤的素還真已經不在了,更不用地理師、聖閻羅等等角色,現今的素還真是素娘娘素俊的合體。

不會又想要靠一頁書拉台劇情回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5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戰元史之動機風雲|霹靂|惡骨|黑暗期|玄玄血傀師|葉小釵|素還真|一頁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新文章-打滾篇... 後一篇:軒轅劍-雷狐-再見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