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來自小七的紅酒牛肉漢堡排

作者:熾之音│2012-08-21 19:55:55│巴幣:8│人氣:739
大家好!  
  今天原本預定是要去親戚家吃飯的,但是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沒去,理所當然要解決的問題是晚餐的問題。
 
  不過本人家附近總共有兩家全家一家小七一家萊爾富,根本不需要擔心晚餐的問題。(意思是只要有問題我都得跑便利商店……唉)
 
  這次,在小七挑選便當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我沒看過的東西。
 
  紅酒牛肉漢堡排飯。
 
  其實我也不是勇於嘗試新的事物,只是平常吃的東西都已經被掃光,剩下的只有泡麵……
 
  所以我就只好拿了那個紅酒牛肉漢堡排飯,告訴同學之後他也很好奇紅酒牛肉漢堡排飯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包裝樣子我就不貼了,畢竟實物才是重點……
  內容物:白飯、綠綠我也不知道叫做什麼的東西、牛肉與豬肉製成的漢堡排、紅酒牛肉醬、兩片南瓜、一塊胡蘿蔔、一塊馬鈴薯。
 
  還真豐盛阿!
 
  才怪。實物總是讓人想哭。
 
  這個漢堡排的味道吃起來我總覺得跟麥當勞的牛肉差不了多少阿,是我的錯覺嗎?不過不同的是,這個漢堡排的肉吃下去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老實說肉排在厚點應該會滿爽的。
 
  再來就是紅酒牛肉醬的部份,這個我就不是說很喜歡了,也許是我吃不習慣這類東西吧?我總覺得吃下去後剛開始會有一點甜味,但不久後就有一股噁心的感覺……應該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
 
  其他部分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微波食品的白飯跟馬鈴薯都是那樣。
 
  南瓜跟胡蘿蔔呢?
 
  要知道,小熾是很挑食的……通常我喜歡吃的東西跟小朋友喜歡吃的一樣,不喜歡吃的東西也跟小朋友不喜歡的一樣。
 
  比如我一直覺得苦瓜跟茄子是最大的敵人,青椒是他們的騎士,其他有的沒有的蔬菜都是他們的雜兵,小黃瓜是髒髒的東西。
 
  咦?好像混入了什麼?
 
  錯、錯覺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1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特級紙箱
實物總是讓人想哭+1 另外小黃瓜才不髒[e28]

08-21 19:58

熾之音
邪惡小黃瓜08-21 20:05
聖光大濕
今天逛小7買午餐時看到這兩種新產品,原本想買咖哩豬排的......但是想想吃這太奢持了QQ

好諾德,不進SK嗎?

08-21 20:03

熾之音
小七的店有奢侈的東西嗎...

SK 莫在提 我電腦現在就常常在LAG東LAG西了08-21 20:06
九遙 永
這樣說感覺你超討厭吃青菜似的

阿去你的你說好的A計畫哩

08-21 20:31

熾之音
是很討厭阿

計畫...算惹ㄅ 最近心情不佳08-21 20:33
緋繕殿下☆
苦瓜跟茄子根本噁心…
南瓜跟小黃瓜很好吃好嗎!
青椒…普普通通!

08-22 15:10

熾之音
小黃瓜髒髒08-22 15:12
緋繕殿下☆
…很好吃好嗎030....

08-22 15:13

熾之音
ㄅ喜歡08-22 15:17
緋繕殿下☆
小孩子ˋˊ

08-22 15:18

熾之音
......ˊˋ08-22 15:20
緋繕殿下☆
030乖

08-22 15:21

熾之音
[e3]08-22 15:27
緋繕殿下☆
乖/

08-22 15:28

熾之音
[e12]08-22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AQ7418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次寫日文之我的文字會... 後一篇:懷舊根本是超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