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夢想鄉】反對派──荼鴆

作者:Estrella│2012-07-20 09:46:26│巴幣:80│人氣:731
荼鴆

※人物造型特別感謝公會超強的繪圖達人L.y.N(鴒)幫忙繪製
所屬勢力
【反對派】克特齊斯,居住於非禁區
外貌特徵
二十出頭,灰黑色長捲髮,紅眼,長相上兼具上一世紀東方民族的神祕韻味與西方民族的深邃輪廓,加上身材修長而比例完好,是名外型極為出眾的女人。但左半臉在十六歲時因故毀容,之後左眼便裝上了淡藍色的電子眼。
慣穿衣著
主要為古世紀的維多利亞時期服裝,胸口及袖口皆綴有繁複的蕾絲與荷葉邊皺褶,下半身則為前短後長的裙裝,抓皺下襬同樣綴以多層次的蕾絲內裡。腳上穿細跟長靴,並以小禮帽的半臉薄紗遮住上半部的疤痕。
職業
情報販子,某方面而言是靠戰爭發大財的奸商。十六歲以前為專職演員。
個性
聰明、直覺準,但是個陰晴不定的女人,會單憑第一印象就討厭一個人,並因此開漫天高價。唯二效忠的是克特齊斯首領(戴恩斯)與金錢。
口頭禪
你付得起代價,我就給了情報。
座右銘
在這戰火四起的時代,情報就是力量,金錢就是至上。
慣用武器
用毒下藥或簡單的刀械使用,但基本上遇到熱戰只有逃跑的份。
背景
父母親皆為克特齊斯的軍武研發科學家,卻被同黨出賣,使得全家被支持派挾持,最後她自毀容貌而成功在克特齊斯攻打敵營時被救出。此後,發誓絕對效忠克特齊斯,以及金錢。


個人短篇:

  高跟鞋的聲音由遠而近。

  隔著暮色,大型機體停放的倉庫內,鞋跟踩在水泥地的脆響敲入鼓膜,一拍一拍穩定的讀著心跳。隨著鞋跟敲響的聲音逐漸放大,遠方人影也逐漸清晰了輪廓──那是一名極為漂亮的女人。

  荼鴆,任何人都不會質疑她是名美女的事實。高䠷頎長的身軀,包裹在多層次服裝下的身材姣好而比例完美,從袖口裙裝下襬露出的白皙皮膚更是無暇的宛若瓷雕。灰黑色的長鬈髮在左耳後綰成一個複雜的圓髻,幾綹髮絲順頸而下,尾端蜷曲著落在胸前,隨著主人的呼吸一上一下的挑逗。

  再往上看,儘管覆以薄紗,暗紅色的眼眸仍彷彿寶石般奪人眼目,隱隱透露的五官深邃而精緻,她的容貌遠比她的身軀還要出眾動人──除了佈滿可怖刀痕灼傷的左半臉及一隻毫無溫度的淡藍色電子眼!

  「荼鴆嗎?老大已經等候多時了,裡面請。」

  倉庫底端,穿著合身剪裁軍裝的年輕男人守在門外,在驗明了來人的身份後,便打開了倉庫門。然而,無論他怎麼努力仍無法不去多看那張臉幾眼,那彷彿祝福與詛咒並存的一張臉。

  門內,一個偌大倉庫空間只有兩名男人待著。

  在臨時擺放的舊沙發上,只著單衣的粗獷男人翹腿而坐,頸部上半是剔得精短軍人短髮與青黑色的蟠龍刺青,使得他肌肉虯結的身形備顯兇惡;在他右側站立的是一名毫不起眼的棕髮男人,穿著和門外男人同款式的筆挺軍裝。

  「坐。」刺青男人以低啞的嗓音簡短下令,荼鴆也沒拒絕,依言在男人們面對的高腳椅落坐。「妳這樣也能當情報販子?」

  「是。」她的聲音清脆而肯定。面對男人不友善的質疑,顯得遊刃有餘。

  「憑妳,也能給我們想要的情報?」他的嗓音裡參雜了更多的輕蔑與不信任。

  半罩式薄紗下露出的唇瓣勾了起來,她微微的傾身向前說道:「錯。是你們能給我多少代價,我就能給你們多少情報。」

  刺青男人停頓一下,與一旁站立的同伴不著痕跡的交換了一個眼神。

  「妳知道我們想要什麼……」

  「瓦修特雷在禁區四十三號公路的運輸路線。」幾乎是在刺青男人開口的同時,荼鴆立刻不留情的打斷,但她並不是對著刺青男人說話,反倒是面向著一旁的棕髮男人:「我說的沒錯吧?查爾斯前上校。」僅存的紅眼與淡藍的電子眼同時直勾勾的注視著對方,頓時有種毛骨悚然的錯覺。

  倉庫瞬間靜默,連墳場都比這還要熱鬧。

  片刻,查爾斯,棕髮男人笑著打破了僵局,隨後拍了拍刺青男人的肩,後者立刻彈坐起身,將沙發讓給了正主。

  「哈哈,真是敗給妳了。妳是怎麼發現的?」查爾斯從容入坐,單手支於下頷,打量起眼前的女人。

  「第一,我沒看過哪個上級在回話時還會和部下交換眼神的。第二,如果連金主都不認得,我這情報販子怎麼混得下去?」她學著查爾斯的動作跟著換了個坐姿:「那麼,我們重新來過。我是荼鴆,是名情報販子。交易的原則很簡單──」


  你支付得起代價,我就給得了情報。


  她雙手交疊於膝上,優雅莞爾。


--

  不曉得這樣的設定行不行呢
  也許還會再修>"<

--2012.07.21

  修改表格欄內的克特齊斯首領戴恩斯一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9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想鄉|荼鴆

留言共 15 篇留言

JOe
戰友!!!!!OwO(到處亂認戰友)
這是個有趣的角色!!!!!
有機會我也來買一下情報XDDD"(但我家的好像沒什麼錢XDD)

07-20 09:53

Estrella
耶>"< 不瞞你說,我是先看了認識的幾乎都是反對派才加入了:P
不過這人基本上沒戰力啊XD
如果是J大的話,不用錢唷>.^07-20 09:57
JOe
耶!!!!!!謝謝E大><
情報便是個大戰力XD
我來把序列1結束後,想跟茶鳩做個交流~~
不知道E大意下如何[e38]

07-20 10:04

Estrella
當然可以>"<
啊...那個字好像筆畫太多QQ 其實我是打鴆(飲鴆止渴的那個字XD)
我來放大看看!!07-20 10:09
Estrella
不過非禁區序列一好像沒事?? 還是有點不清楚規則Orz
07-20 10:13
JOe
阿..我眼殘了[e27],真是對不起Orz"

非禁區的話,基本上可以發展自己的校園愛情故事(大誤)
可能就與序列沒有直接的參與關係,從旁協助的機會比較多
(EX:影夜在序列任務中對目標完全無法得知任何情報,他向非禁區的茶鴆問取情報。)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XD"

所以E大也可以創一個禁區的角色,就能和茶鴆做一個相輔相成的結合~

07-20 10:20

Estrella
校園愛情XD

好的!! 那我也來想個禁區角色好了!! 來荼鴆的人設去寫校園愛情我可能會死亡...
謝謝J大 >3<07-20 10:25
寒冰玥♥
夢想鄉是最近興起的作者聯盟嘛xD?

好像看到滿多人都在寫自創人物介紹呢@@

07-20 12:40

Estrella
據說很像RPG公會~~我看了J大的文,感覺很有趣就跟著踩下去了XD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5220 07-20 12:46
Estrella
啊 上面是公會網頁~07-20 12:46
寒冰玥♥
很難提得起勁啊...

畢竟自己的角色在別人的小說裡會怎麼惡搞,一想到就有點心疼= =

07-20 12:56

Estrella
哈哈,是自己寫自己的~ 想用別人的腳色還得詢問!!
不過絕大數成分都是自娛呀~~07-20 12:59
寒冰玥♥
可能是因為世界觀是別人架構的吧...

我一向對這個很排斥的= =

07-20 13:08

Estrella
我是無感,不過這類型我也是第一次玩!有點類似會定期有題目給你的感覺~
不過我似乎選擇了非主軸的類別Orz07-20 13:12
寒冰玥♥
哈哈XD

等我哪一天釋懷的話,應該會參與這樣的聯盟吧-/-

07-20 13:14

Estrella
等你[e29]07-20 13:17

好有趣好有趣好有趣

07-20 13:56

Estrella
耶! 所以這樣應該沒有破格吧>///<07-20 15:57
LyN
有趣w

07-20 13:57

Estrella
大大的很萌[e16]07-20 15:59
不透光
E大可否成為我的情報販子?
因為我的人設似乎需要一些情報販子OAO"////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69817
歡迎!

07-20 18:24

Estrella
當然可以!!
我也需要可以去前線的人~~
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借用寂空大的角色嗎?
(話說,我還需要短文才能抓腳色個性呢>< 寂空大快寫序列!!)07-20 22:26
悠曦
很工整的人設wwww
只不過我是偏好向寫人物列傳那樣的方式

07-20 20:58

Estrella
人物列傳需要的設定是我學不來的ˊˇˋ 比較傾向列表然後用短文表現人物特徵的[e34]07-20 22:28
悠曦
也歡迎與克特齊斯軍 兩棲偵蒐突擊分隊合作~!

07-20 20:59

Estrella
好的[e19]07-20 22:29
劍魔寒香
寫得太棒了!

08-04 16:33

Estrella
謝謝>///< 這篇自己當初寫也寫得很開心:P08-08 23:59
劍魔寒香
看的都想要加入一起玩了!

08-09 00:38

Estrella
哈哈 那現在正是時候呀! 會長剛回歸巴哈,大家也跟著開始對串了^^08-09 00:40
劍魔寒香
還要創角色,頭痛~[e3]

08-09 00:56

Estrella
角色只要自己有愛,就是最好的了=ˇ=b 我先睡囉 晚安~08-09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Estre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他】〈最遙遠的距離〉... 後一篇:《輪迴刻印》第十四章 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