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各位先生、女士,我喜歡爆乳———!

作者:紅豆冰│2009-02-25 23:14:32│巴幣:12│人氣:1803
各位先生、女士,我喜歡爆乳———!我最喜歡美麗女性身上的大咪咪!我尤其喜歡走起路來會劇烈搖晃的大尺度!最好是那種一挺胸就會把鈕扣擠出的那種大咪咪!

我好想好想把臉埋到那深不見底的乳溝!好想好想舔舐那白白嫩嫩的乳白!好想好想嗅聞那濃郁的乳香!好想好想玩弄那彈性十足的乳房!好想好想吸那紅嫩的乳首!好想好想用手擠出那爆乳分泌的芬芳乳汁!

所以我對羅莉完全沒有興趣!因為羅莉完全沒有胸部可言!而豐滿的乳房正是女性發育成熟的象徵!爆乳正是女人味最直接的表現!身為一個身心健全的男人,沒一個會不喜歡爆乳的!此乃上天給予男性選擇女性的本能反應啊—————!

故我不管選擇什麼東西,管它是糟糕漫也好、謎片也好、成人遊戲也好,爆乳就是我最基本的要求!如果沒有爆乳,管它畫風再好我也不會買!如果沒有爆乳,管它有多萌我也提不起性致!

男人們奮起吧!讓我們攜手衝向那高聳的雪白山峰吧———!男人們立起吧!讓我們攜手挺起那話兒跳入那乳香四溢的深沉乳河吧————!來吧!讓我們高喊口號吧——〝爆乳就是男人的夢想!男人的浪漫!爆乳萬歲—————!!〞




…………不過除二次元的世界外,爆乳通常伴隨着肥胖身材,真的爆乳美女也絕對不是你我他勾撘得上的,這就是現實的殘酷嗎?唉,哪裡有爆乳美女可以跟我交往啊?阿,不過我發了這種文後,九成要撞豆腐自殺了,嗚呼哀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野生的越南銅牌
很真誠的發言
我也喜歡
但是這跟女生喜歡猛男一樣
兩者都很少

02-25 23:40

嘴下不饒人-ㄚ俗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啊啊,看開點吧施主~世上爆乳”美女”甚少啊!

那天你交到後別忘了讓我看看啊…

這是你家,所以我就不喊什麼”蘿莉才是王道”、”世上只有蘿莉好”這兩個口號了…

04-12 14:24

林子
好!爆乳就是男人的夢想!男人的浪漫!爆乳萬歲!

04-19 12:52

熊貓中的胖達
只要是男人
都會喜歡的!

08-12 10:41

藍或另一種的藍
是嗎?我總覺得36G的爆乳讓我覺得肩膀很酸0x0而且我愛戀的人也沒有偏好爆乳...|||

07-26 0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228222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四十六回—慘烈!決戰妒... 後一篇:圓貓要我做的點名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