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短篇-ひとり、ふたり、ひとり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6-09 23:56:11│巴幣:6│人氣:477





  「吶,對於現在的我,你是怎麼想的呢?」


  手指輕輕的滑過玻璃棺材的棺蓋表面,抹去了灰塵、留下了一道細細長長的指痕。她望著棺裡,那個看似沉睡已久、實際為死去的男人,細聲呢喃著:

  「吶,你是怎麼想的呢?賽克。對於執著於你的我,是怎麼想的呢?對於為了你、執著於你而創造了另一個自己以逃避現實的我,你是怎麼看的呢?吶,回答我吧?吶,不要再睡了吧,陪我一起去花海吧?吶……」


  想當然爾,沉睡的那個男人是不會有任何回應的,但她還是不死心,一聲又一聲的「吶」重複呼喚著那個男人,不斷地對他提出問題,像是希望他能像以前那樣,惡作劇的忽然起身嚇她一跳。


  「吶,回答我啊。吶,賽克,拜託你回答我啊……一次也好,拜託你醒過來回答我啊……」


  事實就是如此,走的人就是走了,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她的指尖開始輕輕地在玻璃棺上敲打著某種節奏,而崩潰的剪刀正隨著節奏慢慢闔上,最後剪斷了代表理智的線。

  線一斷,指尖敲打著的節奏忽然加快了起來,她忽然笑了起來,開始哼起了一首歌,那首她第一次唱的歌,那一首她曾經唱給那個男人的歌。

  於此同時,她的眼淚不自覺地從眼眶中湧出,沿著臉龐的弧度滑落下來,最終滴落於玻璃表面上,發出清脆的聲響意圖打亂她的節奏。

  她無所謂,她繼續哼唱她的歌。至於眼淚,就隨它自己敲打自己的節奏吧。


  * * *

  如此過了一段時間,這座三合院的管理者終於回到了這裡,在四處巡視了一番。但是,他在棺材所擺置的正房中所看到的,就只有留在棺材上的指痕,以及一團團的淚漬而已。

  * * *


  不知什麼時候,她無聲無息地現身於掛著那張白色無臉面具的大門前。大門上的面具在主人逝去的那一刻起,便多了一條怵目驚心的裂痕。看著那一條面具上的裂痕,她若有所思了一陣,然後嘆了口氣,轉身往楊柳林裡走去。

  最終,自己和她還是會合為一體的吧?不知怎地,她的腦中忽然冒出了這樣的想法。


  「最後的結果,會是她取代我成為完全個體,還是我完全的回歸於此世界呢?最後的結果,到底會是如何呢?」

  她露出了興奮的表情喃喃自語著。但,在那興奮的表情之下所掩護的,其實是滿滿的不安。

  如果另一個她取代了自己成為完全,倒是如了自己的願,與那個男人一同永遠的“離開”。可是,反過來的話,自己要怎麼去面對那個深愛著另一個她的她呢?

  她的表情因思索問題的興奮而更加扭曲,心中的不安感也如潮水般湧了上來。


  最終,結果會是如何呢?一切只得等待時間來解鎖這最後的結果。


---

以下請勿反白,但我相信一定還是會有好奇的人反白的wwww(?)

分類神馬的都吃屎去吧,ㄎㄎ

被小屋管家(婆)擅自改掉了兩三次分類就不爽再改了,今後就是一律【日誌】【其他】

精隔神馬的就去吃屎吧,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7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你害我好緊張...........

06-10 00:53

大道寺羽風
如果換作是最初的清月來愛玫瑰,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OwO?06-10 01:05
伊祁青歲
還是要看真彌放不放得下啊......(遠)

06-10 01:09

大道寺羽風
假若最後是她,她也認了,會認為是面具男與蓋亞女神(?)的意思,會完全的放下對面具男的執著,全心全意的愛著玫瑰。(可能的捏他巴雷)06-10 0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來自噗浪的... 後一篇:【RPG公會】林語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