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淡定破壞神3

史壯拜 | 2012-05-19 04:37:10 | 巴幣 4 | 人氣 399

淡定破壞神3

昨天晚上11點多,到學校旁邊的便利商店想說買個消夜,卻注意到一旁的座位上有對男女正在吵架。
但說吵架又有點怪怪的,比較像是女生單方面在胡鬧。

女生一整個就是潑婦罵街,但男生卻是一直默默的吃東西,完全是一副泰山崩於前面不改色的模樣。

「你說!昨天伺服器是不是又上不去了?」開場就來個破題,口氣粗魯的女生緊握雙拳,眼神非常憤怒。
「錯覺吧?ˊ_>ˋ」無視於女生氣憤的表情,男生用著溫吞的步調,慢慢將手上的御飯團送往嘴邊,細嚼慢嚥的享用著。

「你說話啊!為什麼連登入都登不進去?」女生的淚水奪眶而出,聲音已開始顫抖,但她遲遲未見男生回應,只好搶走對方手上吃到一半的御飯團。「亞服不是Error37就是Error3007,改連美服居然也在維修?到底是怎樣?」
「就說是錯覺。ˊ_>ˋ」男生表情沒變,手中的飯團被搶走也毫不介意,他從桌上的袋子裡拿出另一個飯團拆開了吃。
「我不相信!!!」女生大喊,讓在場的人(其實也只有店員和我而已,硬要把那個只是路過門口、卻被吼聲嚇了一大跳的老遊民算進去的話,那就是三個人。)不得不注意到她。
「最好那是錯覺!你當我是無知的小女孩嗎?連不上就是連不上!你知道我已經等了幾天沒玩到了嗎?改美服卻也是要排隊!才剛看完動畫又被踢掉!然後重開又要排個半小時!這些你跟我說都是錯覺!?」
「真的……是錯覺…吧?」男生那淡定的表情真的像神一般。
「我不相信!!!!!!」這次的吼聲大概連便利商店睡在隔壁二樓的麵攤老闆都給吵醒了吧?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是不會相信你的,你最好老實交代清楚伺服器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女生開始嚎啕大哭,我看到店員似乎想出來制止,但腳步卻躊躇不前,而女生則是越哭越大聲。
她身旁的男生呢?即使她已哭成了淚人兒,男生卻依舊面不改色吃著飯團,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就這樣,女生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男生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他已經吃了三個飯團了,哇賽你是飯團超人還什麼的?虧你還吃了三個還吃得下去…
女生邊哭邊重複說著:「你說話啊!」「伺服器為什麼會這樣?」「你是不是想推卸責任?」「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居然為了錢做出這種事來?」!@#%%之類的廢話。

男生也不知道是真的很有耐心還是根本就不當一回事,他面對著身邊這個無理取鬧的女孩子,還是自顧自的把第四個飯團給喀光,然後將剝下來的塑膠包裝收到袋子裡,整個拿去垃圾桶丟掉,最後從包包裡抽了一張面紙,擦了擦自己的嘴後坐了回來。
這時女生剛好哭道:「伺服器到底是什麼問題?」
「什麼問題?就你的錯覺啊…ˊ_>ˋ」
「我不相信!!!!!!!!!!!」魔音穿腦大概就是在描述這種情況吧?
「你們就是這樣!有種賣遊戲就要有種維護啊!!你這樣算什麼!!你說啊!!你這樣算什麼!!」女生繼續鬧,接著用力搶走男生放在桌上的衛生紙包,拿了一張要準備擤鼻涕。
「ㄟ…這要另外收錢喔?ˊ_>ˋ」
女生不管他,把面紙給用完了。
男生拿出了本子記了記東西,我判斷應該是在記帳,弄完了就留下還是一臉哭喪的女生,起身走向櫃檯。
這時便利商店的店員,看到他突然靠近也有點傻了,愣愣的望著他,好像是見到了什麼妖怪一樣。
「呃…我要一杯Double摩卡。」
「先…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沒有Double摩卡……」
「是喔…呃…那熱可可就好。」
過了兩分鐘,男生拿著飲料回到座位,但女生的情緒依舊還沒穩定下來。
「你怎麼可以賣了遊戲又不讓人家玩!不覺得太過份了嗎你!」女生眼淚還是一直流。
「可以玩啊,伺服都有開…ˊ_>ˋ」男生依舊淡定。
「我才不相信!!!我不相信!!!!(繼續鬼打牆大哭大鬧)」
「好啦,不要哭成這樣…」男生輕輕搖了搖熱可可,把杯子慢慢靠近嘴邊試了一下味道。
這種舉動想當然爾的讓女生更加生氣,繼續展開新一波的攻勢。
「那你為什麼要弄成連線遊戲!!明明就是你伺服器搞不好你還不承認,你真的很人渣耶!」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大家都在看。ˊ_ˋ」
「幹嘛!怕人家看啊!我告訴你,連報紙和新聞都在報了你還怕人家看!敢做不敢當到底算什麼!你賣了人家遊戲還讓人玩不到,這不是騙錢嗎!你還有什麼不敢做的!我一直以來這麼支持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怎麼可以對不起我!!!!」
「我說過我沒有不讓你玩,那是你的錯覺。ˊ_ˋ」
「不要在用錯覺當藉口了!你們就是這樣!!我哪裡做錯了你要這樣對我!我哪裡做錯了你不讓我玩!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Loop)」
「你跟我說,你都買正版,但是你以前星海玩中正、魔獸打GGC,暗黑2也是去網咖借CDkey上線,而且那組序號也是非法的……ˊ_ˋ」

大概是沒想到男生會這樣回她,女孩頓了頓,然後扯開喉嚨破口大罵:「藉口!!!通通都是藉口!!!我買了遊戲你就應該讓我玩伺服那麼爛還硬要我上線這根本就是你不負責任!」
「那是錯覺…ˊ_>ˋ」
「我才不相信!!!你開遊戲啊!你不敢對不對!你敢在這邊開遊戲試試看嗎?你這個賤貨!我才不相信你!你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大吼大叫狀態)」
默默喝完熱可可的男生,淡淡的嘆了一口氣,終於露出了今晚以來第一個淡定以外的表情,那是極為深刻的無奈…

「你不要哭了,你這樣我們要怎麼好好溝通?」
「我要玩遊戲!我要玩我要玩!!!」女生又開始了。「我不要斷線!我不要登不進去!我不要Error!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嚎泣)」

最後,男生顯然是不想再跟他耗下去了,起身說道:「好吧,既然你無理取鬧,那我就先走囉…ˊ_>ˋ」
看到男生要離開,女生又開始瘋狂大哭:「不准走!我不准你走你聽到沒有!我要玩遊戲啦!你根本就是逼我去死嘛!我說真的!你伺服器再連不上去我就去死!我是說真的!!」
「…… ˊ_ˋ」以死相逼大概奏效了吧?男生又坐回位子上去,畢竟他可不想再上一次新聞吧?我想。
「那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好好談談?」
「是你對不起我耶!有什麼好談的?」
「…還是不想談,那我走了 。ˊ_ˋ」男生起身,這次女孩子沒再說要去死了,她一把拉住男生的手,改口說道:「談就談!談就談嘛!你不要走!!!」
因為被抓住了走不了,男生又一臉平靜的坐回去,他花了一點時間嘗試要安撫女生,但效果不彰,因為我覺得他根本沒搔到癢處。

最後他說:「我之前賣你的遊戲不能退貨,你不想玩的話丟掉也可以。ˊ_>ˋ」
雖然女生已經沒有再歇斯底里般的哭鬧,但還是一直啜泣,不時吸著鼻子,她說:「為什麼你不讓我玩…把伺服器弄好真的有這麼難嗎?多買一些伺服器不就行了?」
「這跟伺服器的數量沒有關係…你可以不要一直伺服伺服的叫嗎?ˊ_>ˋ」
「好啊!那你要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我買了遊戲卻不能玩?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懲罰我?」
「就說了…之前,你都是玩盜版,所以我不得不弄成要你上網連線做確認你是買正版的…ˊ_>ˋ」
「你聽我解釋!我可以解釋,真的!那時候是我年少不懂事,我才國中我哪知道什麼是正版盜版的?有遊戲玩我哪管得了那麼多?但現在不一樣了啊!我是花錢買的!可不可以讓我玩?把伺服弄好一點好不好?我以後不會再載盜版了!真的!讓我玩遊戲吧!我不要斷線!我不要登不進去!我不要被踢遊戲!我不要Lag…」
「我不是生氣你玩盜版這件事。ˊ_>ˋ」
「那你為什麼不讓我玩?你是不是想騙我錢所以才不讓我玩?是不是之前你都賺不夠多錢所以才賣不能玩的遊戲給我?你為什麼不讓我玩遊戲?我不要斷線好不好?」
「我不是賺不夠。ˊ_ˋ」
「你不是賺不夠為什麼要騙我……」
「……那好,我問你,你之前的那款戰略遊戲有買正版嗎?」
「……我沒有。(哭)」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你沒有買正版?」
「因為那遊戲我沒興趣啊。」
「那你為什麼還要載免費版來玩?」
「你自己說可以公測啊…而且人家有送我體驗帳號,我就用來玩單人的……(心虛)」
「那你玩免費的,玩完了人就跑光了,你不覺得這樣很不公平嗎?」
「我沒有~~讓我玩遊戲啦!我不要斷線啦~~我不要斷線~(哭)」

男生又深深嘆了口氣,露出了今晚的第三個表情-皺眉。

一看到他擺架子,女生又開始大聲哭了起來:「你聽我說,我玩過那個!我真的沒興趣嘛!這又不能怪我……」
「…你還想騙我多久?一"一」
「我沒……嗚嗚嗚…我沒有騙你什麼啊!你要相信我……」
「總之,我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遊戲要不要玩隨便你,反正你已經買了,包裝上也有說,拆封概不退貨。我走了…一"一」男生起身,這次他頭也不回的往店外走。
女生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沒追上他,想站起來時衣服又被椅子勾到,狠狠的往地面摔了一跤,最後掙扎著跪倒在地上哭天喊地,她大喊道:「等一下啦!你等一下!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不理我!又不是我的錯!我花錢了耶!花錢了!為什麼玩不到!你騙我錢!你為什麼要這樣!嗚嗚嗚…哇~~~~」

就這樣,她就在地上哭了大概幾分鐘。
店員雖然每每想制止她,但好像到最後一刻就又縮了回去,話說這店員也真是俗辣。
最後她似乎注意到還是沒人理她,一個人抽抽搭搭的離開了便利商店。

而我呢?這當然不關我的事…因為…

我是念夜校,都馬白天在玩,連亞服順得跟什麼一樣,嘿~(´ー`)y─┛

創作回應

Алекс
男友為什麼會騙女友前
2012-05-19 09:1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