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神Online《血色之翼》-04:戰鬥之前奏-

作者:飛羽│2012-04-07 01:03:32│巴幣:0│人氣:197
「艾薇爾隊長?」
 
早上,在會議室中,凱薩琳艦長站在會議桌前的顯示螢幕前,她手拿著紅外線筆,皺著眉的看著她前方的已經坐著睡著的艾薇爾。
「薇薇……」坐在她旁邊的莎曼莎輕推著她,但是她好像是沒感覺般的繼續睡。
凱薩琳艦長無言的從桌上拿起幾張紙,把它們捲成筒狀,然後往艾薇爾的頭輕輕打下去。
「嚇!」艾薇爾突然倒抽一口氣後清醒,像是知道自己剛剛怎麼了般,她的臉紅了起來說,「對不起,艦長,剛剛不小心睡著了…」
只見凱薩琳艦長輕嘆了口氣後說:「薇薇,妳是不是把妳桌上那疊文件全處理完了?」
「嗯。」艾薇爾點頭回答。
「……」艦長表情無奈的又再艾薇爾的頭上敲一下說:「我說過那些的文件期限到兩個月後,妳還一次全部做完……」
「哈哈…」艾薇爾不好意思的傻笑著。
艦長輕嘆了口氣說:「好啦,下次別再這樣了。」
「是……」
「好,那我再把剛剛的重說一遍,」艦長拿著紅外線筆比著地圖說,「這次的目標是位於米爾本島南方外海二十公里的小島,劇情報指出,帝國軍在那邊設有中程飛彈基地……」
 
半個小時後,會議結束,正當艾薇爾要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會議室時,凱薩琳艦長叫住了她:「薇薇,過來一下。」
她走了過去,看到亞利克正站在艦長旁邊。
「有甚麼事嗎,艦長?」她問。
「這次任務亞利克也跟著妳們去。」艦長說。
「啊?可是……」聽到亞利克也要跟著去,心裡雖然高興…但是隊上那些同伴到現在還是把他當成殺人兇手看,不過這些話是不能說的,她只好說:「隊上的大家沒跟他合作過,我怕……」
「這你不用擔心了,艾薇爾隊長。」亞利克說,「這次任務我只是剛開始跟妳們一同行動,不過到達目標後,我就會跟妳們分開,沒錯吧?艦長?」他轉頭問凱薩琳艦長。
「嗯,」艦長點頭回,「薇薇,妳和你的月神小隊只要在外面作擊退黑帝斯軍的增援部隊的任務就好。」
「但是讓他一個人進入那裡…」她話還沒說完,亞利克就舉起一隻手示意她停下。
「隊長,我機甲的機形是有隱形功能的,在說之前在夜鷹的時候,我們就常常單槍匹馬砸了黑帝斯軍的基地。」說著,他笑了出來,「雖然最後都是開大絕才跑得出來啦!」
「……」
他笑了。
「好了,那就這樣決定了,任務在一個小時候開始行動,你們去準備吧!」
「是!」艾薇爾和亞利克同時回,並作出敬禮的動作。
 
走出會議室,亞利克說:「那我先去準備裝備囉!隊長。」
「喔……好。」
 
一個小時後,月神小隊集合在格納艙中,艾薇爾說:「這次任務重點擺在擊退敵方的增員部隊。」
「那目標呢?」一名女隊員問。
「由莎曼莎和亞利克負責摧毀。」艾薇爾回。
話才剛說完,艾薇爾就看到旗下隊員們各個表情難看的望著自己,她明白他們還是不喜歡亞利克,但是現在要出任務了,可不能再這樣下去。
「好了,準備出發。」
「是!」全員回
 
全部人員開始坐上自己的機甲,幾分鐘後,她們出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3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iam60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Online《血色之... 後一篇:女神Online《血色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