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神Online《血色之翼》-03 疑慮-

作者:飛羽│2012-04-07 01:01:29│巴幣:0│人氣:217
聽著他像是敘述別人的事的樣子講完自己的過去,我不禁感到悲傷,因為即使是我自己…也沒有那麼的…令人難過……
那時的他才八歲就經歷到了自己的親人好友甚至是全村都被毀,不知該怎樣形容了……
眼前的他,依然是那張沒有任何表情的臉,就連剛剛吐槽時也是…呃…反正就是太冷靜了啦!
不過……傳說中的克羅恩之鍊就在他的手中……那條可以引領我們打贏這場對黑帝斯帝國戰爭的關鍵物品……
但……為何本部會直接把他丟在我們這呢?明明是重要人物,卻好像是垃圾般被亂丟?
「對了……」
沉默了許久,我開口問。
「那個幫你的黑帝斯軍…你現在知道是誰了嗎?」
「嗯,黑帝斯軍第五艦隊司令,古德拉.S.泰爾日曼。」
「咦!?」我不禁大叫了起來,「那個在聯合軍和黑帝斯軍中超有名氣的名將!?」
「是他沒錯啦,還有請小聲點行不行。」他雙手塞著耳朵說,「聲音大到讓我耳朵都在痛了。」
「啊……抱歉……」
「沒事。」
「那……在你加入聯合軍後,有遇過他嗎?」
「有,之前在柏林時對上他旗下的部隊,他那時還親自指揮。」
唔……他說的該不會是三年前在德國柏林打的那場突擊戰吧?因為那時黑帝斯軍為了戰略據點,在柏林戰役的前三個月就佔領了該城,以控制住中歐的交通。
「當時得知他是總指揮時我嚇了一跳,連當時的夜鷹指揮官也不敢相信我跟他竟有如此的緣分,所以他就……」
說到這裡,一向面無情的他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他叫你去做什麼?」
「要我當信使去送勸降書……」
……,這下連我也無言了。
沒記錯的話,柏林之戰最後好像是黑帝斯軍撤退,而我方無損的打贏……
雖然想問那時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一看到他無言+無奈的表情後,我就不想問了……
嗯……真不知道怎樣說話……因為平常艦上的都是跟自己同性別的……現在…不知道了啦-!
「嗯…隊長。」
「嗯?」暫時停下腦袋混亂思考聽他說,「怎麼了嗎?」
「可以麻煩妳一件事嗎?」
「什麼事?」
「就是麻煩不要告訴艦上其他人我身上有克羅恩之鍊,就連凱薩琳艦長也是。」
「為何?」
「當初知道我有克羅恩之鍊的人……好像個個都……K.I.A.…」
呃……K.I.A.是陣亡的意思耶……不會吧?
「……」我可以感覺的到自己已經在噴冷汗了,我緩緩的說:「所以本部不把你接回去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嗎?」
「嗯……我想大概就是如此……」
不知為何,我站了起來,向他說了聲晚安後就離開了倉庫。
 
回到房間,我看著自己桌上那如山一樣高的報告,輕嘆了一口氣。
今天晚上不用睡覺了……
嗚嗚……
 
好不容易忙完了,看了看時間…嗯…半夜兩點了…明早八點還要開作戰會議的說…還是去洗個澡後就回來睡吧!
拿著換洗的衣服走到洗澡間前,刷的一聲,門滑了開來,我踏近去後發現到……銀色的頭髮還在滴著水滴、身體還有微微的煙在飄著、一臉錯愕、全身上下只有在下半身包著條浴巾的亞利克…
「!?」一瞬之間,剛剛還在想睡的情緒全無,臉上突然竄起的高溫…「對不起!」趕忙的道歉後,我離開洗澡間,微微喘著氣的站在外面
想著剛剛看到他裸露的上半身……之前聽說夜鷹的訓練非常密集,讓人喘不過氣,不過他的上半身卻是精實沒有大塊肌肉,唔…鼻子…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就穿好衣服走出來,對我說:「隊長,換妳了。」
「啊?喔……」他的聲音讓我從自己的…幻想中抽出來
說完話後他就走回倉庫…不…他的房間去了。
 
洗完澡後,一邊擦著還濕漉漉的頭,一邊走回自己的房間,回到房間後,毛巾往旁邊一掛,便躺在床上,在很快的時間內…我就睡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3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iam60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Online《血色之... 後一篇:女神Online《血色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