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女神Online《血色之翼》-02:過去-

作者:飛羽│2012-04-07 01:00:23│巴幣:0│人氣:182
8歲那年的那一天……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因為那是我的生日……
和村莊村人們的忌日……
 
那天早上,我向家人道早安後便出門去郊區玩,一路上,我向村人們道早,他們也向我道早,有的後面還加了句生日快樂。
沒錯!那天是我的生日,那時候就有預感那天將會是我有記憶以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生日,是時就像我想的一樣,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哼著小調,我一個人走在郊區的小徑上,沿路上看著鳥兒飛舞和聽牠們在啼叫,路邊的盛開的花朵正停著採蜜的蜜蜂和正在休息的蝴蝶。
我走了一段路後,走上的一座小山坡,我坐在草地上,吹著涼涼的風,看著底下的村莊和河流,這真是幅和平的景象,我向後躺平,閉起眼睛,短暫的休息一下。
碰的一聲,我猛然睜開眼,趕忙起來一看,看到村莊正冒著煙,當我在想是不是哪家的瓦斯爆炸時,我聽到了慘叫聲,而且我還看到從空中降落了無數的墨綠色機甲,在更上面的地方還停著一艘母艦,從母艦上面還派出戰機對著村莊掃射、投彈。
爆炸聲加上機槍掃射的聲音和村人不分男女的尖叫聲,我嚇的趕忙站起,頭也不回的往跟村莊方向相反的地方跑去。
 
發生什麼事?
發生什麼事?
發生什麼事?
發生什麼事?
發生什麼事?
到底發生什麼事!
 
驚恐的奔跑著,邊對於現在發生的事感到不解……
「哈、哈……」跑了不知多久,我停了下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心臟像是要跳出來般的猛烈跳動,還能感覺到全身上下正在顫抖著。
即使到了這裡,還是能聽到隆隆砲聲。
砲擊聲持續了整天,等到砲聲完全停止時,時間已經來到了黃昏。
慢步走回村莊,看到很多濃煙正往天空飄去,當我回到村莊時……
 
還在燃燒的房子殘骸,砲擊過後留下來的彈坑和……被機搶打到不成人形的村人們……
我腿軟的跪了下來,感覺到有股溫熱的液體正從我食道竄出。
 
勉強站起身,往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的慘景讓我差點又吐了出來,終於,在走了一段路後,我回到了家……那是我的家嗎?
跟村莊其他建築物一樣,我家已經被燒毀了,而且在殘骸中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被燒成焦屍的雙親。
村莊到底在剛剛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走在自己家的殘骸堆上,我看到一個在發亮的東西,走過去並把蓋在上面的灰燼撥開、拍掉。
拿起一看,是一條十字架型的項鍊,項鍊中間還鑲著一顆水藍色的寶石,剛剛我看的光,就是由這顆寶石傳出來的。
我把項鍊放在我隨身小包包裡,然後在看了下自己雙親的遺骸,就離開原線是我家的廢墟。
 
妳問我怎麼會那麼冷靜?不是應該會大哭一場嗎?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了解那時為什麼心情會那麼的平靜,可能是對於村莊被襲擊的驚嚇讓我忘掉了所謂的悲傷吧。
還有……為何我沒有感到恐懼?
我說……問題別那麼多好嗎?想幫作者賺稿費也不是這樣子啊
人家常說,當情緒到了極限後,不是反而會變得冷靜嗎?我想我那時候應該就是因為太過於恐懼,所以反而冷靜了吧。
 
離開家後,我走在殘破的街道,這時身後傳來有人的命令聲:「前面的小鬼!別動!」
我被這聲音給下的停下腳步,接著我聽到腳步聲,然後就有一個穿著抹墨綠色軍服、手上拿著槍的人,他把槍指著我的頭說:「把你袋子裡面東西都拿出來!」
被人用槍抵著還不聽話的話我就是笨蛋,所以我就將袋子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當那名士兵看到那條十字項鍊時,臉色一變,拿出對講機說:「報告,發現克羅恩之鍊,持有者是一名小鬼。」
「奪取項鍊,殺掉持有者。」我聽到對講機令一頭的人的話後,我又感覺到了恐懼,不知自己下一秒會被怎樣……
「……」那名士兵關掉對講機後靜默了幾秒,接著,他對我說:「你把這條項鍊交給我,我就放你一條生路。」
這是個多麼好的建議啊,只要將這條好像被叫作『克羅恩之鍊』的奇怪項鍊給眼前這個人,我就可以繼續活著。
「不行……」
在我正要把項鍊交給他的時候,我腦袋突然傳來一個女孩子聲音,「不能把項鍊交給他……」
我遲疑了…手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見到我的遲疑,那名士兵疑惑的問:「還不交出來嗎?小心我把你殺掉!」
「不能交給他…絕對不能交給他…」
「不能…不能交給你…」我輕輕的吐出這句話,手同時也放了下來
那名士兵一愣,然後像是鬆了口氣般說:「是嗎?」接著他拿出剛剛的對講機,「報告,剛剛情報錯誤,那條並不是克羅恩之鍊。」
「情報錯誤?這是你第幾次了!管他是不是,把生還者殺掉。」對講機另一頭的人大聲吼叫著
「已經殺掉了。」說著,他還向我扎著眼。
「很好,你先回來,剛剛接收到訊息,聯合軍的部隊已經來了。」
「是。」說完,他關掉對講機,轉過來對我說:「好啦,你趕快走吧,不然等等我方主力到的時候,到時連我都沒辦法幫你囉!」說完,他還加了一個微笑。
就在不知該說什麼的時候,那名士兵就向我揮揮手後就走了。
 
之後我躲到村莊附近的森林去躲著,在大概三天後,一陣飛彈雨攻擊了部署在村莊廢墟上的黑帝斯軍基地。
霎時之間,爆炸聲四起,一些來不及上機甲和上運輸機的黑帝斯軍被炸的斷頭、斷手、斷腳的,大多數死狀悽慘。
接著從空中降下了藍白塗裝的聯合軍機甲,開始進行攻擊……
 
幾分鐘後,那些黑帝斯軍不是趕忙逃走,要不就是被聯合軍擊殺,反正結果就是聯合軍『光復』了我的村莊。
走出森林,向那些在戒備的聯合軍走去,從包包拿出那條被稱為克羅恩之鍊的項鍊,接著就被那些人給帶上飛機,送到了本部,在那邊,我詢問能不能加入聯合軍,因為我想為村人報仇,即使知道那些所謂的萬惡軍團中還是有好人,但是……就如此啦。
差不多就這些啦……
怎樣?
有達到妳要的目的嗎?
艾薇爾隊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3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lliam60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力賓果之原來我其實不宅... 後一篇:女神Online《血色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