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疲憊。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2012-02-17 22:34:23│巴幣:2│人氣:252
太久沒寫小屋了(好像還有很多東西也拖很久了)。
老樣子,跟加油站現況。
這裡只聊現狀。
 
上一篇提到的同事A,就在我終於願意相信就算他遲到也會來上班的時候沒幹了。
一直都在的同事C,還是會在自己喜歡的日子自己休自己的。
上一篇沒提到的同事D,年初二在台中出了車禍,昏迷指數三OTZ,但聽說身體有反應。
有一位新人E今天剛走,理由;開學。
因為他,我總算體會到徵工讀生會要求『短期勿試』的理由,
以及再度證實我大學四年沒有打工並沒做錯?(打工就得翹課,上課就得翹班)
雖然他之前的兩天翹班其實是因為重感冒。
 
本回的爆點在D的好友同事B。
樂觀到讓我很反感,最嚴重的昏迷指數三竟然說『很快就好了』;
而且做錯事情還一臉笑笑灑脫的說『我負責就行了』,拜託露出一點知錯的表情吧?
最近他好像變了,經常幫忙加油(本職洗車),但又幫太多了反而讓我無所適從,
但因為諸多無法表達清楚的因素,也不能拒絕他的幫忙(攤手)
 
加油機也有爆點,瘋狂當機。
簡單的說,油加到一半機器突然停了,不但無法繼續加油,也不會出發票。
這一筆已經加給客人的也必須用特別的方法先作帳。
今天全部發生七次OTZ
 
那麼,扣掉一年半載還回不來的D(還請為他祈福),
公司已經只剩下BC跟我三位工讀生與新人大叔一名,B跟新人洗擦車,我跟C兩個站島
但一個班最低需求是5~6人(三島二洗車一機動),這樣加上站長和領班也不夠OTZ
整個就是只能看晚班上演夢幻八人合奏(但隨著開學應該也會變罕見了吧)
早班已經連續十個平常日沒開機車專用加油島,這紀錄還會繼續下去。
 
而我,已經看到我即將打破上次連續21天都有上班的紀錄OTZ。
雖然站長說我也可以跟站長或領班說我要休假,但我再休掉會發生甚麼事?
還是那句話,如果真休了但隔天又有狀況還是得去非去不可的話會更不爽
乾脆加油站早上七點~下午三點關門會比較快,但這只是我的氣話(因為絕對不可能)
 
本來想早點休息以迎戰18日目,卻還是說太多了。
希望我不要過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4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般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mmyS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臨時起意〕就是近況啦(... 後一篇:這不是愚人節玩笑OT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