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這樣算是殭屍嗎?》第二季動畫標題、宣傳影片搶先公開

作者:CuTe★xD│這樣算是殭屍嗎?第二季│2012-01-06 13:23:02│巴幣:6│人氣:591
  在 2011 年改編為電視動畫的《這樣算是殭屍嗎?》第二期動畫作品正式命名為《這樣算是殭屍嗎? OF THE DEAD(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F THE DEAD)》,並於官網釋出宣傳影片。



  去年獲邀來台舉辦簽名會的 木村心一所著、小舞一與夢璃凜繪製插圖的輕小說《這樣算是殭屍嗎?》,曾獲第 20 屆「Fantasia 大賞」佳作表揚。故事中被少女死靈法師「優」以殭屍復活、受天才少女「春奈」影響,而被迫變身成為魔裝少女的男主角「相川步」,最近過著平穩的日子,但命運卻沒有使他繼續平凡的日子。被吸血忍者「瑟拉」、學園妻子「友基」、網路偶像「娑羅室」、模範生「平松妙子」等美少女們包圍的步,新的困惑歡樂日子就要開始了!


  為第一季演唱歌曲及飾演「春奈」的 野水いおり(野水伊織)演唱第二季 OP 主題曲「***パショナート」、山口理恵演唱 ED 主題曲「恋のビギナーなんです(T_T)」,而官方也搶先宣布預定在 5 月 25 日發售第二季 Blu-ray 及 DVD 光碟第一卷。

  原作輕小說將同時在 4 月份推出第 10 集,限定版收錄第二季第 0 話(電視將不放送)原創動畫 DVD。


  動畫《這樣算是殭屍嗎? OF THE DEAD》日本預定在 4 月份起開始播出。

(C)2012 木村心一・こぶいちむりりん/富士見書房/マテライズ魔法学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2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樣算是殭屍嗎?第二季

留言共 2 篇留言

姆咪姆咪凱留臭嘴卡菈
沒看過0.0
好看嗎

01-06 13:26

CuTe★xD
筆者推薦,非常好笑、後面劇情淡淡感動。[e12]01-07 21:52
七鍵
太好了!
終於出了!

01-07 19:42

CuTe★xD
灑花~總之期待囉[e24]01-07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Zero》《... 後一篇:台灣 Animax 頻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