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賞樂誌(二十三)-走著淡淡美式風味的J-ROCK日文歌手,Kylee與亡念札姆特。

作者:瓦勒‧法克│2011-10-17 00:25:46│巴幣:2│人氣:611
關於Kylee這位日本歌手,第一次認識她就是從一部叫做「亡念札姆特」的動畫作品ED曲認識的,而我一聽就徹底迷戀上名為Vacancy的這首歌曲,並把它收入在精選曲目當中。
原因是因為我認為它非常耐聽。

而剛開始認識她時,我對她的專輯評價不是頂優(動畫歌曲倒是很不錯)。
直到2011年的現在,我對她的新專輯有所改觀,是時候讓她出現在賞樂誌了。

Kylee - Vacancy

哇,我還記的以前自己改魔獸世界的BGM時,在鳥點飛行的時候就會自動播放這首歌,意境上相當適合不是嗎?

It's You - Kylee

這首歌就相當日式了。

Kylee的英文咬字很不錯,鼻音也剛好不會過深。
而我覺得她最棒的地方在處理高音的部分,應該說她本身唱調就非常高,卻不會有太尖銳的音線跑出來。


Kylee - NEVER GIVE UP!

(蠻平穩的一首歌。)

不過這也顯出一些個人對她缺點看法,相較於她那些一兩手好聽到爆炸的歌。
那些在曲調上略為平穩的歌曲就顯得有點難受,雖然她的歌聲表現都很高亮,但就是那種少了一種起伏轉折,以至於這些節奏和旋律沒那麼「爽」或「舒服」的歌曲可能就不怎麼耐聽了,相當可惜。

Kylee - Everlasting

(雖然沒看鋼彈,不過這應該是某一部的ED吧?)

kylee ; You Get Me

我還是覺得她美式風格的專輯較好聽嘟啦!

嗯,最近kylee的風格比較偏近日搖,所以我猜測她以前是在國外或是靠著比較美式的樂風打響名氣後,才依照市場需求而做改變,或是她本身就是混搭風。

Kylee 「CRAZY FOR YOU」 guitar 弾いてみた

2011年新專輯的風格大概就變成這樣。

怪了,我批評這麼多那還介紹她做啥?

因為在2011年左右的時間,我覺得Kylee變回我喜歡的Kylee了。

Kylee - Crazy for you (D'n'B Remix)


以前美式搖滾那種有點放浪的調調少了一點點,多了一些日式J-Rock的快意和明亮氣氛。
Kylee在日本音樂圈將會占有一席之地,我將會這樣看好她。
當然,人不能忘本,雖然少歸少,但全以英文歌唱的曲子還是不會少的。

kylee : just go



kylee : on my own


你是喜歡美式?還是日式呢?

還是混搭風?
kylee : my best friend

隔了2~3年回來追她的歌,才發現變好聽真是恨晚啊!(以現在專輯比較以前來講是這樣。)

最後今天的壓軸歌,同時也是某動畫的OP。
這部動畫也算冷門,雖然我覺得女主角的造型讓我十分喜歡......
故事上也夠壯觀大氣,但劇情上的因果關係可能不夠曲折所以扣不住人心。(大家口味重吧?覺得要有點灑狗血的內容情緒才會投入。)
不過基本上算是美式口味的輕鬆動畫作品吧。

Heroman OP2 - Missing (Full)

只是因為覺得女主角可愛就看完這點實在有點......

嘛,就是這樣。
賞樂誌非專業評論,不過歡迎分享出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3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夜
亡念的札姆特 這個動畫相當好看呢 片尾曲也非常好聽
雖然你放得很多連結都失效了 不過 也讓我知道了這位歌手還有很多的好歌
到時候在去找

11-29 00:03

瓦勒‧法克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留下"音樂名稱"的原因XD。畢竟這些東西一定有版權問題。
11-29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596378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樂誌(六)-REDLI... 後一篇:櫻樂誌(七)-你應該要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