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Sony正式發表動鐵旗艦耳機,一次給你一單體到四單體!

作者:小涉│2011-09-15 22:41:05│巴幣:2│人氣:2965
2011年9月15日–香港Sony推出全新動鐵式 (Balanced Armature) BA系列入耳式耳筒,採用Sony嶄新動鐵式技術,帶來超卓音響表現。新系列共有十一個型號供選擇,每款均配備精密小巧的Sony動鐵式驅動單元,融合Sony多項頂尖的音響技術,為用戶帶來無可比擬的超凡音樂享受。

Sony動鐵式驅動單元具有可自由調校音色的特性,能靈活組合全音域、低音、高音及超低音驅動單元,使耳筒具有廣濶的頻率響應範圍及帶來豐富的音響體驗。憑著動鐵式驅動單元的超小巧結構及超高敏感度,不單能營造高度清晰的音色及效能表現,更具有型格而舒適的設計、絕佳的隔音效果,以至防水功能,效能表現及音響質素同樣出色。

Sony 動鐵式驅動單元極為細小,設計獨特,與一般敏感度相若的13.5 毫米動態驅動單元相比,其大小只有四分之一,卻締造最優越的音樂享受。它的密封外殼能減低環境噪音,而與傳統的動態驅動單元相比,內外聲漏的情況都有大幅改善,為全新系列耳筒營造出更雄渾豐厚的聲音及廣闊而超卓的音域。

新耳筒系列中的XBA-1、XBA-2、XBA-3 及XBA-4 型號具有最新開發的微型動鐵式驅動單元,分別配備一個 (全音域)、兩個 (全音域及低音)、三個 (全音域、低音及高音) 以及四個 (全音域、低音、高音及超低音) 動鐵式驅動單元,不論高低音頻率均重現清晰悅耳的音效。新耳筒型號能將低音、高音及標準的全音域驅動單元結合,使低音及高音音頻範圍都有更精準的表現,對需求更高質素聽覺體驗的音樂愛好者而言,最為吸引。

XBA-4拆解圖

4單體動鐵耳道


其餘XBA系列請上官網查詢,以及下方香港Sony新聞稿查閱相關資料。


官方宣傳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9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ny|耳機|耳道|動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元是神
上次才買一支
現在又有更好的
還是放棄吧

09-16 23:37

小涉
耳機就是個大坑啊~XD09-17 0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gijo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AKG K300... 後一篇:等了兩年,終於等到,《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