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幹你最好是在趕時間啦!

作者:五右衛門│2011-04-01 18:06:58│巴幣:4│人氣:295
今天社團要辦社慶,預定是在下午六點半社團集合
看完馬克羅斯F之後就去吃飯
於是今天下午五點上完課我就急急忙忙要趕回宿舍幫PSP充電(今天早上完到快沒電了
 
結果在拒離宿舍約四五分鐘行程時,突然有一個人把我攔下來問話
我想他不像是壞人所已就跟他講話了
 
結果一講講了快一小時!
我在二十分、三十分、四十分都催過一次
他也說:我也感時間阿!我晚點還要趕去大雅阿!
去你媽的!你感時監會把同樣的話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的講就怕我沒聽懂是不是啦!
去你媽的!一個講個五六分鐘的事情被你拖到快一個小時是哪招啦!幹!
 
你親戚因為騎車不小心A到人結果被砸車還開罵再那邊講
你們一群人衝出來找人就算了!
一個五六分鐘的事情你要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是怎樣!你時間很多、你開車很快,你到底他媽的趕不趕時間!
 
講到我都會背了!
"其實就是我們那個某某某騎車去A到人家,結果人家把他罵到臭頭,某某某又不太會講話,可能冒犯到他們,結果他們把他的車XX之後又OO知後摔到YY的地方去了,人到是沒怎麼樣。但他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他們語氣放軟一點跟他道歉就算了。"
"你也不用趕到拘束,我這不是要對你怎麼樣,你就不要放在心上,我這樣只是想跟你說移下!~@#$%^&*(..."
"我也趕時間阿!你聽我說完嘛!...(REAPEAT以上全部)"
以上這些,至少都講了有八次以上!我去你媽的!
 
幹!要不是晚點就要出門去集合和我還有別的沒打完!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1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焰瀧
不累啊=ˇ=?

怎麼會這麼能講[e5]

04-01 18:49

五右衛門
生平第一次想朝他的臉揍下去...04-02 23:19
Septem Wang
這種人乾脆直接走人不鳥他比較快

04-01 18:56

五右衛門
人太好了...以後我會改的04-02 23:19
恩雅
哥你跟陌生人講話做什麼...(默)[e18]

04-01 19:30

五右衛門
你上大學也會遇到者種狀況,要注意別像我一樣04-02 23:20
HK
廢話不多說走人為快,
今天回家時,在自家門前馬路被人搭肩,
我拿下耳機,他說到對面再說,先過馬路,
然後他就問我:大哥你走路這麼趕幹麻?你剛剛撞到我了喔。
我說沒有啊,沒感覺。
他說就是有,然後我就摸摸鼻子道歉。
幸好是沒發生什麼後續,不然我可能就會紓解很多壓力了-.-

04-02 00:18

五右衛門
04-02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1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社團主題:學生制服+膝上... 後一篇:社團主題: 忍者+白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