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永遠的心測村-帕德斯家的姊弟-席維

作者:渴求翅膀的貓│2011-02-01 11:13:48│巴幣:0│人氣:252


姓名:席維‧萊德‧帕德斯
職業:法師
介紹:
「席維,你姊姊這週就要生了不能幫忙,工作給你接可以嗎?」
「沒問題!交給我吧!」
席維的全名是席維萊德帕德斯,他的身世要從莉亞娜十歲那年說起。
莉亞娜十歲以後,就不再任母親擺布了,不再喜歡媽媽自製,那些充滿大量縐折和花朵的小洋裝。原因無他,年紀小隨便媽媽玩弄的時候,她總能因瑪莎的一句「莉亞娜好可愛喔!」開心好久。但是年紀慢慢大了,玩伴開始會說:
「莉亞娜身上的洋裝好花俏喔!」
「莉亞娜好像我家的狗狗,都穿著好奇怪的衣服。」
這種話聽多以後,莉亞娜便自己扯去了洋裝上的小花跟緞帶,從此宣告不穿瑪莎的愛心洋裝。女兒不好玩了,瑪莎動了再生一個孩子來玩的念頭,生是沒生成,卻給他們遇見了一個小孤兒。

「我昨天在王城的街上看到一個年紀很小的孩子,穿著薄薄的衣服在街上乞討呢!」
雨果捧著碗,心卻不知道飄哪去了,濃湯快倒出來了都沒發現。瑪莎把他的碗扶正,要他繼續說:
「真的嗎?這季節怎麼受得了?這麼冷。」
雨果試探地看了老婆一眼,問瑪莎: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想領養那孩子,可以嗎?」
瑪莎白了雨果一眼,眼睛瞄向正埋頭喝湯的小莉亞娜:
「我是無所謂,可是女兒怎麼辦哪?」

雨果一時語塞,莉亞娜卻用她稚氣的聲音插話了:
「把拔把拔,底迪帶回來以後,馬麻是不是會成天忙著照顧他,沒時間給我做花花綠綠的衣服?」
這回換瑪莎愣住了:「呃……是啊!到時候妳不能吃醋喔!」
莉亞娜卻開心地笑了:「我一直想要一個底迪,不會跟他吃醋啦!你們剛才說他很可愛嗎?」  

會爭寵的小丫頭都這麼說了,還有不帶回來的理由嗎?
隔年,七歲的席維成為帕德斯家的養子,並和姊姊一起接受訓練。
至於莉亞娜什麼時候開始又肯穿瑪莎做的衣服,這又是後話了。

裝備一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2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造型|勇造|心測活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rtemisia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遠的心測村-帕德斯家的... 後一篇: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