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梟皇論戰-一樣的立場

作者:月藏千影│2011-01-30 22:00:35│巴幣:0│人氣:536
慈光之塔與殺戮碎島之間,確實有些相似而不得不為。

一人獨撐全局,慈光師尹、碎島太宮,兩人都是以自身所屬組織為最大利益。

師尹-初兒!
1.圍殺雅狄王,動用到咒世主、殢無傷、太息公、自己也參與。
   唯一的目的,就是為了慈光之塔之主的未來,雖說個人私怨一定也有帶進去。
   
2.想盡辦法將劍之初逼至要做出選擇,師尹一直給劍之初選擇的機會,甚至也該說。
   師尹將所有的資源都用在劍之初的身上,殢無傷肯定也脫不干係,到底劍之初,
   是師尹的底牌,至高的愛表現就是救,能夠將保護一個人進行到這種地步。

3.楓岫主人在慈光之塔到底代表什麼?這是一個謎,很深的謎,擁有神源只要不死。
   受再重的傷都能恢復,但從目前慈光之塔的狀況看來,劍之初與殢無傷這種等級都沒有。
   那麼只能代表一件事,楓岫主人原本在慈光之塔的地位,恐怕不是什麼普通人士。
   曾跟朋友這麼開玩笑說,主外殢無傷、主內無衣師尹、管理楓岫主人,看起來多麼強大。

太宮-孤獨是妳的宿命
1.殺元別,是為了碎島不能有必要的聲音出現,為了統一王的威權,太宮捨了。
   相反的太宮為此關在聽思台,結果玉辭心自己沒人可以判斷,就找人決鬥,變成悲劇導火
  線。

2.考量上,太宮一直以玉辭心的立場為主,看的出來太宮代表王樹殿及過往王權,但他仍是
   以王及碎島為主,甚至默默付出,就算已經不是鬥神,仍是以他自己的努力。

3.斬湘靈,玉辭心本身是太宮跟雅狄王推上去的,太宮也為此付出代價,砍珠樹,滅衡島,
  屠萬人,雙目失明,怨魂纏身,婆羅塹代表的意義,太宮對玉辭心說的話,也是對自己說
  話,所以為了救玉辭心,快刀斬湘靈,只是他不知道這個代價碎島付出能多少。

太宮的最後,一定會為了玉辭心而付出自己,這是可以預見,能夠讓玉辭心的怒火不針對全部人,師尹現在一直將最大的變數,劍之初隔離,最主要的目的,劍之初牽扯太多人,可偏偏劍之初又擁有能力將一切解決,可惜劍之初的個性太過無為而為,這種人真的動真格。

慈光之塔並不只是驚嘆,而是滅亡,而這個真格將會襲捲整個世界。
魔王子想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劍之初,他知道以玉辭心或者詩意天城,都無法達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1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布袋戲|布袋戲|梟皇論戰

留言共 1 篇留言

落葉無聲
這周末終於看完了兵甲龍痕 跟上了梟皇論戰. . .

DVD都準備好了~ 準備農曆年回南部~狂看囉!! 耶~!!

01-31 12:46

月藏千影
兵甲龍痕的混亂程度,真的讓人不敢恭維...02-03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sgog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梟皇論戰-死國名句... 後一篇:梟皇論戰-妖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