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M遙遠彼端-地圖重製版

作者:丹 瑟爾│2010-12-26 04:12:19│巴幣:64│人氣:2128
注意!以下圖片中地圖素材完全由我個人自行繪製。
至於要不要釋出素材,得看現在2k3版的使用者人數而定~T3T
素材繪製+特效:PS
適用:RM2k3
 
某丹在現在的公司歷經磨難(?)後,總算在畫圖方面有了點長進,
於是,將以前的十年計畫翻出來,重製美術部分,至於落差多少,有興趣的可以找圖來比對。
目前已更新地圖50%了吧(完全沒根據的)
由於之前地圖資料編了70%左右,在不想更動太多的情況下,地圖繪製仍以九宮格拼法為主,少部分地圖才會奢侈的用。
 
因為是開發中畫面,且素材還沒釋出,故有壓上漸層,實際上拼出來是比較單調的。
要加陰影也是有辦法,只是不管哪種法子我都嫌麻煩-3-y—~所以目前沒那打算,至於素材裡最低限度的陰影,可能會用後續更新的方式來添加,也就是說,我還要再試試。
 
光暈是要讓各位看看效果,個人覺得不錯,可惜RM2k3要做到這程度的話,只能用造假的方式。

※圖中NPC行走圖繪製者:DTMAN
↑白山黑水中的長白山
梔雁※這光影是假的


↑梔雁客棧,格子、邊線的感覺仍很明顯,但無妨,對我而言RM的魅力之一便是那懷舊的畫面。
↑開頭維揚城的藥鋪,個人很喜歡。

↑某間民宅,RM內建的天空色調和素材不合,可能考慮自己調色。
↑金陵,這邊有個考證上的錯誤,會在遊戲中解釋的。

↑漁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96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 maker

留言共 3 篇留言

S.R.G
人造建築超有質感的!

可惜我沒在用RM2K3了,
不過還是感謝你當時提供素材,也請繼續加油吧 XD

12-26 08:17

丹 瑟爾
謝謝~
是說現在也很少人在用2k3版了吧
會不會再過幾年,它就完全消失了^^"12-29 21:18
*~ 穆銀鏡 ~*
之前玩過丹青大的測試版~~
就很期待它出正式版耶~~ >////<

12-27 13:03

丹 瑟爾
謝謝你,雖說那是十年計畫......
不過,我會努力的T-T12-29 21:20
煌埠之沐蘇
好可怕啊~!XD....原本的明亮風格轉的這麼多~!但卻又更細膩了~!
希望哪天能和你合作~!XD

06-22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nc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LOMO.高雄駁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蛋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