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聖槍修女

作者:xiba│聖槍修女│2010-03-07 20:42:58│巴幣:2│人氣:1282
以下多少劇情透露,請小心閱讀。
 
臺版翻成大法師我可真的要昏倒...除了這一點之外,圖的色偏要是沒那麼嚴重就更好。
出了動畫,在某些品質上我還不太滿意(雖然配音員我很滿意),尤其是最後的劇情我真的有點要翻桌,開朗的羅塞朵變成了那樣...,雷米頓牧師更成了絕望的天使、約西亞退化成幼兒...所以我對動畫老實說推薦度還好...(當然喜歡另一種趣味的人來說也許可以接受,不過我真的是原作最大派......)。尤其是艾昂出現在教宗暗殺現場時,更是感覺無力...(好啦...我就是喜歡有希望的結局不行嗎?)
 
 
 
在雜誌上只要有聖槍第二天就一定被搶光,其實畫風精緻這點得到很多支持,下一部作品救世之繭沒被別家搶到出版權還真可惜...
作者自己也自曝自己畫漫畫前做過很多事情,總之他的經歷只要去查就知道這傢伙做過什麼事情...不過在日本也算是常態啦(天音:你已經快搞不清楚你自己要說什麼了)。另外中文危機百科用的是動畫的設定...
 
不過重點是劇情設定,修女和惡魔這種看似矛盾的設定總是會帶來新鮮感,更不用說所謂的代行者或是神聖力量的犧牲者,我個人認為造成了題材的模仿(例如退魔啟示錄...也是有聖女對惡魔...不過退魔的畫風我還不是太滿意)
 
Chrno Crusade日文標題可以看出應該是男主角要十字軍東征啦(笑),其實並不是以聖之名,也不過就是要守護而已,所以真正最倒楣的大概就是男主角庫挪,被扁被打又被砍就算了,偏偏還要犧牲他人違逆了自己的本性...,所以作者取了這個標題意外的很貼切。
而女主角羅塞塔最後好不容易等到庫挪回來,雖然還是去世,不過只要臨終一刻有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就好,我私心認為他們兩個葬在一起的說...
 
所謂的魔界也只不過是外星生命體,代行者的神秘力量也只不過是被艾昂利用打倒魔界的棋子,漸漸消逝靈魂流動加上和時間賽跑的羅塞朵,構成了這個短短八集的漫畫,劇情不拖泥帶水,很值得一看。
 
看完之後,對生命還有死亡都有另一種感覺,世間的一切透過了許多事物得以留存,很不可思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3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槍修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楚楚可憐超能少女... 後一篇:閒聊 有關美少女戰士男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