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鶺鴒女神

作者:導遊│鶺鴒女神│2008-10-30 20:23:48│巴幣:2│人氣:1327
一套賣肉動畫,叫喊著愛的口號,以傳統的眼鏡女﹑巨乳女﹑富家女﹑小蘿莉組合構成後宮理念。

雖然此片仍在連載,但不難發現這是強化男權主義的產物。

片中女鶺鴒需在羽化後(與所愛之男生親吻)才能將其潛力發揮至極,標示出女性在男權社會中需靠男人才能得到權力。雖然片中男主角在學業﹑事業皆沒出色,諸事以至保其周全賴靠其鶺鴒,女鶺鴒在片中的生活及超能力都比男生來得強;但重點是這些強大的能力都只能靠自男性羽化而啟動。

片中亦有男鶺鴒,暫時只出現了數個。男鶺鴒尋找羽化對象時多為主動,相對女鶺鴒的迴避﹑被動﹑哀求而又最終屈服於男權的過程截然不同。

以灌輸男權意識形態為主題的卡通,除了可滿足男性慾望外一無是處。

畫功一般,男女角色造型略為典型化,配樂亦不見其長。是無聊時用以娛樂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0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鶺鴒女神|

留言共 1 篇留言

狐狸姊姊
好評論!

01-24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03kky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突然失去的恐懼感... 後一篇:【心得】ef - a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