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白色相簿 冬日回憶 初回限定 (新增特典中角色設定圖)

作者:考える人│白色相簿 冬日回憶│2010-07-01 21:06:21│巴幣:0│人氣:1854
花了4千多元買回來的初回限定。有買貴的感覺,但是都買了,在抱怨也於事無補。
 
開箱文宇遊戲心得,
全部物品。

遊戲光碟內容(此為引用之圖片。)         我遊戲已經放入雷霆機。

      這是特典

特點上面有夾著一張紙,告訴我們請破關後再看呢,不知道有什麼圖片(沒翻開過)
很神秘的感覺
 
補充,特點裡頭的幾張圖。
 







裡面是角色設定跟遊戲中相簿裡的CG的幾張鉛筆稿。  難怪他會叫我們破完再看呢。
 
 
海報的盒子。
裡頭的海報(此也是引用之圖片)    我海報也沒有拆開。
CD封面。   內容我猜是遊戲的背景音樂

理奈的電話卡,感覺這個最貴。
閱讀過之前大大的文章,好像少了這張卡價格用3千3多就買到了。
我卻花了4千多,不知是買貴還是什麼。
而且,此卡片裡面也只有50元的金額。
日本的電話卡。
但是日本公眾電話,可不是1元耶。是一跳就是5元。
裡面金額等於只有台幣10元價值。卡片好像也有很多款式。我只有這一章。
 
這是宣傳影片
 
與人物對話時,人會呼吸,頭髮也會飄,比起其他2D的ACG,只有一張圖片跟嘴巴會說話,進部太多了
可是,玩起來很累。
當不想看劇情時候,一直按圈快速跳過。
結果,會死機,就是人物音樂還在動,可是字幕就是不出來,卡在那邊,必須跳出遊戲再重新執行。
拿獎杯更是困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色相簿 冬日回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rujya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部落格」話題:畢業... 後一篇:【部落閣話題】不可埋沒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