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要寫個......慘字!!

作者:異氟爾酮│2010-05-26 00:37:17│巴幣:0│人氣:688
慘 ! 慘 ! 慘 ! 慘 ! 慘啊 ! ! !
本來以為Raku的病情漸入佳境,結果厭食症一直沒改善呀 ! !
都不吃東西,用灌食的讓我好心疼;但是不灌又不行,
好幾次灌食時,看到她眼睛比平時還要水汪汪的,眼角的毛還濕濕的。
媽啦 ~ 她哭了啦 ! ! ! ! ! 哭了哭了哭了 . . . . . . .她竟然哭了 ! ! !
灌藥給她吃有時會吐,不管我怎麼把藥慢慢餵;分次餵,或隔一兩個小時在去餵,都一定會吐個一次。
藥跟食物都要重灌,而且Raku已經開始在躲我了 . . . . . .
看到我把藥、食物、水準備好,她就會找地方躲起來;抱在懷裡準備要餵食,就會微微顫抖 . . . . . . 我簡直就像壞人一樣 ! ! ! 囧 ! 不 ~ Raku我是愛妳的呀 ! ! ! 不要討厭我 ! ! ! ! ! !
 
明天藥就要吃完了,所以今天去了醫院,把情況都告訴醫生;跟醫生討論之後,
醫生說:先停藥吧, 給貓咪一個星期的時間來調適。雖然說從5公斤的體重掉到4.3公斤還好,但是怕她身體會承受不了,我看她精神還不錯,眼神還很水靈的 . . . . . . .
 
因為Raku得厭食症是心理問題,一旦你硬給貓吃了她不要吃的東西 ( 藥 ) ,她一定會把東西吐出來;吃了就吐,一直循環下來,會造成心理壓力,因此我們暫時先停藥了。
老實說我也鬆了一口氣= =|||
她那眼眶含淚,微微顫抖的身軀;真的讓我很不捨,那簡直是一個酷刑啊 ! 休息一個星期,對我們來說都是解脫吧。
不過這段期間還是要注意Raku的排尿次數跟尿量,還要收集一次檢體化驗;看看吃了兩個星期的藥,膀胱炎改善的如何了。
其實我覺得應該只好了一半而已吧 ? 因為Raku都把藥吐掉= =,一天要喝4cc的藥;幾乎都被她吐去一半。
我決定去買別的牌子,然後貴一點的飼料,看看她會不會吃。
魚罐頭目前都打成泥來餵,看起來好像蘿蔔康的食物喔 !
蘿蔔康是什麼呢 ? 就是Robocop,電影:機器戰警<------這個大家知道吧?是有點年代了 . . . . . .
Robocop都吃嬰兒食品,蘋果泥;魚罐頭打成泥很像蘋果泥,只是有魚腥味= =||| ( 我討厭魚腥味~
 
話說我蠻喜歡Robocop這部電影哪~還有那台不會下樓梯的機器人,很可愛~
而且第二集也拍得很精彩。
以前的舊電影雖然效果很假,不過就是那份衝突感讓我很喜歡;像以前的辛巴達,裡面的獨眼巨人像用黏土捏的,我也很喜歡。
舊的恐怖片的特效就更好玩了=v=,尤其是新空房禁地這部,膿跟血滿天飛;最後還有血腥大屠殺轟趴,整個扯到爆笑的驚悚殭屍片,以前跟我同學一起看時,我們還笑的半死~
 
痾 ! 怎麼從Raku的病講到電影去的啊 ? ( 抓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INA
お前らの愛は見えない!!

(被拖走

05-26 00:57

異氟爾酮
只有被我所愛的,
才感受的到我的愛~
所以你是看不到我的愛滴!05-26 01:08
罐逃
我也快得厭食症了!(天天吃便當)

05-26 21:00

異氟爾酮
. . . . . . =_=
改吃麵吧~05-27 15:32
冷鋒過境
希望RAKU能好起來,令人心疼呢

05-27 23:37

異氟爾酮
現在只能先慢慢調養,
然後再看要怎樣來餵藥= =|||05-28 11:56
蒼炎的凱特
愛護喵喵....陪牠一起吃罐頭(咦?!)

06-02 00:59

異氟爾酮
我吃過啊~在餵Raku時,她會一直亂噴......
不是噴在我衣服上、頭髮上、就是好死不死不偏不倚噴進我嘴裡=口=||
因為在餵食要鼓勵她、稱讚她、安撫她~免得她以為這是懲罰......
照顧起來真的跟小小孩沒啥兩樣。06-02 1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 . . . . . ... 後一篇:Raku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