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 . . . . . . 這太神奇了 ! ! 醫生你的金手指 ! ! ? ?

作者:異氟爾酮│2010-05-19 17:45:10│巴幣:0│人氣:476
生病的Raku,昨天可能因為一直被我灌食很煩吧 ?已經灌食九天了 . . . . . .
竟然自己吃起罐頭了,雖然她只是象徵性的舔了幾口 . . . . . . 湯汁,不過至少是她自己吃。
 
今天早上,在把罐頭裡的魚肉挖一些出來;果然還是只舔幾口湯汁,魚肉根本沒吃 . . . . . .
算一算,她已經十天沒排泄了,今天也要去看醫生;順便問問看醫生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她有食慾,然後還有排洩的問題。
 
到了診所,把Raku放到看診台上,我跟醫生說她自己會吃東西了;只是都吃湯汁,但是我有灌食,不過沒有排泄已經十天了。
醫生說:沒關係,我幫她挖挖看,剛剛我也是才幫一隻貓挖完。
不過我蠻擔心Raku會抓狂,所以緊緊的抓著Raku。
醫生在Raku的小菊花塗了一點凡士林,戴手術手套的手指一戳~Raku就大叫;並且開始小掙扎,不過沒有咬人。
之後醫生就說,便便摸起來還是軟的,因為妳灌的都是流質的食物;所以這樣還好,在觀察幾天,她可能就會自己排泄了。
 
拿了新的膀胱炎藥,這次從膠囊改拿藥水;Raku吃膠囊開始會耍賴了,而且失敗率也變高,我的食指也被她誤咬好幾個洞,痛死了 . . . . . .
 
一回到家,Raku就衝往她的飯碗處,開始希哩呼嚕的吃起魚肉來;真是太猛了,這還真是一個大轉變啊 ! ! 吃完休息一下,她就去貓砂盆上大號了。
媽啦 !  醫生,你的金手指太神奇了啦 ! ! !  @ 口 @
難道 ? Raku是因為被戳菊花而重新開機了嗎 ? ? ?
總之 ~ 太好啦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67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迪菲斯
........

(驚

那人類也...?

05-19 18:25

異氟爾酮
人類就灌腸 = =05-19 23:22
INA
基本上是生理的自動防衛反應吧XD"....

05-19 19:46

異氟爾酮
你是指哪方面?

我想說母貓會用舔幼貓的屁屁方式來刺激排便,
所以我就用嬰兒用的濕巾去擦Raku的屁屁;
刺激看看說不定她也會有便意 . . . . . . 結果沒用,
看來還是醫生的金手指厲害!05-19 23:26
罐逃
原來要搓菊花(筆記...)

05-20 00:17

異氟爾酮
= =
這個作筆記想幹嘛?!!05-20 12:29
貓勾拳
那麼粗的手指,塞進貓咪那麼小的菊花裡...

嗚嗚,太慘忍了

好險我家的貓一向很順暢Q口Q

05-20 11:59

異氟爾酮
醫生沒有把整隻手指都伸進去啊~
只有食指的前端一點點而已。05-20 12:36
叫做魚的貓
RESET鈕在那邊= =?

05-20 22:02

異氟爾酮
哈哈哈~大概吧??05-23 13:43
冷鋒過境
雖然是可喜可賀,不過我真的笑了

05-22 19:15

異氟爾酮
可是第二天又開始不吃了= =
好像是看心情怎樣,然後才決定要不要吃似的;
貓咪鬧情緒真的好彆扭= =|||05-23 13: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isophor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aku生病了 . . ... 後一篇:我要寫個......慘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