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無月同人篇】前世 楔子(內含百合向,慎入)

Mr.金手指 | 2007-11-12 21:36:51 | 巴幣 0 | 人氣 482

百合向意指女x女之戀愛,無法接受者請離開。









  ──月球上,有座腐朽殘破,不為人知的神社。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


楔子
「日、日大人──」

侍女跑向有著米褐色頭髮、穿著巫女服的,喚作「日大人」的少女。腳步十分慌忙,在這個神社,顯得有些不禮。

「嗯,怎麼了?」微笑,那個甜美的笑容,或許連女孩子看了都會心動。她往前踏了一步,「有什麼事,靜下來說吧。」

侍女稍微喘了口氣,「呃,那個,已經找到月之巫女了。」她的眼神堅定了起來,「她現在在主廳等候您。」

日大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低頭輕笑了一聲。聳聳肩,往主廳走去。離去前還丟了這麼一句話:「以後請不要在走廊奔跑喲。」

推開主廳陳舊的木門,寬闊的地方只有一個人坐著。一個少女,有著如海洋般深藍的長髮,正坐在中央,不發一語。「妳就是……」

少女似乎是聽到了這句話,急忙起身,「我、我叫做十生。」她羞澀的臉龐浮上了一抹紅暈。雖然有聽過日大人十分美麗,但是,親眼見到時還是會感到害羞。

「十生嗎?」日大人撥了撥十生的瀏海,「剛剛羽兒應該有說要如何稱呼我了吧?如果可以,今天下午就開始練習,行嗎?」她收起手,然後像是想到什麼,道:「讓我看看妳的『標記』。」

十生愣了,但還是點點頭,轉身將外衣脫下。在白皙的背上,出現的是一個彎月印記。像是刺青一般,深深的刻印在她的背。

「……」日大人緘默著。或許是因為一個十五歲的少女,就需要承擔如此重大的任務,甚至連「輪迴的命運」都還尚未明白,就被帶來這裡……「很痛苦吧?聽到事實的時候。不過,放心。」

「咦?」十生疑惑的轉頭,看著表情十分安詳的日大人。

日大人只是把頭靠在她的背上,冰涼的感覺令她微微抖了一下。但,她繼續抱住了十生,然後微微的說道──

「今後,十生,我會保護妳。」

「在妳還沒有理解所有事情之前,我會陪在妳身邊。」

十生還是愣愣的,紅暈抹上了臉頰,整個臉、耳根發燙著。不過,初來這個陌生的神社,她有了一點安心感。也許日大人一直都是這樣吧──十生這麼想。也許,在未來的某天,日大人和她會有不一樣的關係。而不是一直維持著日月巫女──這個被束縛的關係。


To Be Continu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