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作者:戰鬥用豆腐│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2009-07-04 08:20:43│巴幣:0│人氣:907
  如果我有一個妹妹會是怎麼樣子?
  可惜的是我以下只有一個弟弟,想當然爾,要面對一個臭小子果然是不會有啥好回憶的。
 
  這本小說,也不知道稱不稱的上寫實,我有認識幾個有妹妹的朋友,一個不知道,一個就是相處很隨性,一個……雖然吵吵鬧鬧但是應該還算相處不錯吧,他有兩個妹妹。
  雖然這種角色設定在現實是不大可能會到處都是,不過有些事情可以確定。
  第一集中,雖然主角與妹妹的相處真的稱不上友善,但是不論如何,到了最後總是會想辦法保護妹妹。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即使面對的是父母,自己行動的方針應該都是會設法保護弟妹,就算交情再差好了,但是這種場合總是會湧出一種革命情感(大概啦),腦袋冷靜分析之前話就會先出去了……
 
  話說啊……雖然不是親妹妹,不過我倒是有年紀快要差上一輪的一個堂妹與一個表妹,前者因為住在附近的關係所以還算是看著她長大的。
  ……
  …………
  ……怎麼說呢?
  小時後的調教方針出了問題嗎?還是……
  現在據說成了一個女暴龍……真是的,明明小時後是那麼可愛的孩子。
  ……話說這種行動模式好像有部分是我的責任,因為當初看她因為逗弄一下就到處追著我打的樣子還滿有趣的,導致後來好像只要看到我就會想辦法偷襲(雖然打不痛),不過隨著年紀增長,現在打起來真的會痛耶,不過我不會反擊就是了,閃躲她的襲擊也是滿有趣的。
  至於那位表妹嘛,上次看到她真的有種,「原來已經長這麼大了」的感覺,記得上次見到還是個到處追著我跑的小鬼……雖然現在也是個小鬼頭。
  不過今年她好像要上來台北,要我幫她買好漫博的門票……
  …………有種不好的預感,下次該不會說要我帶她去FF吧?
  然後下次……
  (我的頭又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53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ngwe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初音未來 -名伶... 後一篇:『初音ミク-Proje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