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ame Time]是說,我破完狂氣了OwO+

作者:佐斯│狂氣古城│2008-03-31 03:30:08│巴幣:0│人氣:488
如標題所言,我終於將躺在我CD資料夾里Y年(?)的狂氣古城過完一周目了(汗)

過程歷經千辛萬苦<-?

狂氣的遊戲類型本來就不是我擅長的領域=3=
↑當初是看表哥玩,覺得還不錯然後就去玩。

但是膽小的我Y年前剛玩時,被胖呆追後就不敢玩了(炸)
那時我心臟還不夠力阿阿(不過現在也沒有夠力到哪裡去XD)

角色介紹(?)↓

小娜->一推就倒(?),驚嚇值到一定程度會開始暴走(炸)

修伊->神犬,這隻狗狗一定是神犬!(好想練到可以握手=3=)

胖呆->最好躲的追跡者,可以耍著玩(每次躲床下或浴缸就覺得很歡樂XD)

女管家->人未到笑聲先到,超難搞阿阿阿(哀嚎),不過這傢伙很奇妙,我懷疑她有分身術(汗)

男管家->不知道該說是他笨還是怎樣,不過後期學特X神O是怎樣阿阿!

老主人->一整個爬的比小娜跑的還快阿,請問你真的是老人嗎?

我等下次破完二周目後,再把心得感想放上來,
好想要拿到布偶裝阿,一整個可愛到=3=


是說,我決定用女管家的出場音樂當手機鈴聲了=w=
她的出場音樂名稱是Something lacking,還真的有符合到女管家XD
↗這傢伙嫌自己被嚇的不夠,手機鈴聲也要拿來玩。
不過我沒膽用女管家的笑聲=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9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狂氣古城|狂氣古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t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ame Time]充... 後一篇:[旅人手札]愚人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