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楓之谷

作者:粽子 *│楓之谷│2009-02-10 23:39:56│巴幣:0│人氣:712
今天路過 7-11 吃中餐 ,

逛著逛著 , 看到了楓之谷的攻略書 !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 雖然我離開不到1年 ~

但是畢竟楓谷陪著我度過了三年的歲月,

好想念以前的朋友,以前的種種,

如果外掛沒那麼猖獗,我還會把帳號賣掉嘛 ..




還記得我玩著一個小法師,拿著學長給我的水錢~以及網咖錢`

利用了每個假日的18H 以及平日的 6H 練功 ..

等級永遠不嫌高 , 就在三轉結束沒幾天 .. 我為了該點聖龍30還是15而煩惱 ..

這時我的會長告訴我點到30吧! 就這樣被罵外掛[?]於是那隻龍被我封印了起來!

直到有一天 116 等 ! 坐在網咖練功打的要死要活的 ..

旁邊一個剛開台的人坐了下來,打開楓谷~ 我一看 平民裝 SOSO 而已 ..

沒想到他開了不知啥米碗糕 .. 自動打怪 ? 吸怪 ? 無敵 ?

是押 ! 當他走出去又隔沒多久走回來後,等級暴增 ?

當下決定 ! 幹 .. 我不練了 [ 非常的給他情緒化 ] 好友刪光,公會退光

我退出了楓谷 , 用平民價格賣掉了帳號 .. [ 但是後來想再查角色時卻顯示無此人物? ]



再多的留戀與不捨,都只是一廂情願 ~ 沒人在乎也沒人會想在乎 ..

再多的想念只能當成回憶 .. 再見了楓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3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之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ellea355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文很難打 *... 後一篇:不是我的記憶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