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俏皮語錄

作者:Xulong│2008-05-27 11:04:18│巴幣:0│人氣:475
俏皮話

※一位犯人在監獄圖書館中逛來逛去,圖書館管理員問:「你想看什麼書,我幫您找。」犯人回答說:「我想看一些有關逃亡的歷險記。」

※父親對女兒說:「我已經答應妳和他的婚事。」女兒:「可是我捨不得媽媽。」父親道:「我懂,妳把媽媽一起帶去好了。」女兒說:「那你不是太孤獨了嗎?」「傻孩子我會自己去追求新伴侶的。」

※賣馬的人:「這隻馬很棒,一口氣能跑十里路。」買馬的鄉下佬:「那可麻煩啦,我家離這兒只有八里,若騎回去,我還得走回二里路呢。」

※小松和小柏聊起了股票慘跌,兩人大嘆損失不少。小松:「這些一文不值的股票叫什麼?」小柏:「敗家『紙』。」

※妻子:「親愛的,不要到月台送我,因為我怕你難過,並且要花二塊錢月台票。」丈夫:「沒關係,只花二塊錢就能把妳送走,實在值得。」

※飛機飛行中一位空中小姐遞了一杯酒給牧師。牧師問道:「現在離地面多遠?」「三萬呎。」「我沒有勇氣,因為這兒離總部太近了!我不能喝酒。」

※小寶對他祖父說:「爺爺!我和你一樣老了。」祖父道:「你才七歲,怎麼和我一樣老?」小寶說:「你脫去牙齒,你看!我的牙齒也脫去了,這不是和你一樣麼?」

※朱小弟:「為什麼浴室要有屋頂?」朱小妹:「因為老天有眼呀!」

※上課老師問:「學生在教室最常用的三個字是什麼?」學生答:「不知道。」老師:「對!就是這三個字『不知道』。」

※顧客走進鐘錶店,指著廉價的鐘,問道:「這價格那麼低,你不是無利可圖嗎?」店員答:「我們可以從修理費上賺回來的。」

※小美寫信告訴他的父親說近日「夜夜要失眠。」一個不小心把失自少寫一撇變成近日來「夜夜要夫眠。」

※小明:「我昨天打死九隻蚊子,四隻雄的、五隻雌的。」媽媽:「你怎麼辨別雄雌的?」小明:「因為四隻在煙灰缸旁,五隻在媽媽的梳妝臺上。」

※老師最近買了新房子請同學去玩。學生:「老師您真是現代的模範市民」師:「怎麼說」。學生:「您家隔壁是殯儀館,所以您非敦親『墓』鄰不可」。

※上幼稚園的小女兒對向他求婚的小男孩說:「我們不能結婚,只有自己家裡的人才可以結婚。你看我爺爺與奶奶結婚,爸爸和媽媽結婚。」

※一位老太太在郵局,請求一位年輕人替代寫信,並且簽名,那人寫完後問:「還有別的事嗎?」老太太想了一下說:「在信末加上:字跡潦草請勿見怪。」

※小明對老師說:「我家的人都非常喜歡小動物。媽媽喜愛小鳥,大家喜愛小狗,弟弟喜歡騎馬,姊姊喜愛金魚。」「爸爸喜歡什麼呢?」「爸爸只喜愛舞廳那隻狐狸精。」

※師:「假如你們桌上有五隻蒼蠅,打死一隻還剩下幾隻?」生:「一隻」一位最合邏輯的學生答道:「死掉的那一隻。」

※小李因股票套牢損失不少錢。「我在一萬多點買進到現在賠不少了。」小林子:「那你一定是『甚』虧了。」

※期末考學生對老師說:「我忘記帶筆來。」老師說:「荒唐!這就像軍人上戰場不帶槍,那還算是軍人嗎?」學生答:「哪應是將軍不帶槍。」

※史帝文說:「約翰,你要娶我的女兒是嗎?你以為自己合適嗎?」約翰說:「當然,老先生。以我的人品,配合你的財富,不是兩全其美嘛!」

※董事長進辦公室大聲叫道:「我要開除李課長,他竟然笑我不識字。」職員答:「是的,他真該死竟然洩漏公司的機密。」

※「老李最會花錢了,發薪水不到三天就花光了。」「你怎麼曉得?」「昨天我向他借錢,他告訴我:『沒錢』。」

※男:「剛才跟妳說話的那個看起來有點傻里傻氣的男子是誰呀!」女:「那是我的哥哥。」男:「真抱歉,我沒注意你們長得那麼像。」

※鼠兄、鼠弟在天花板上閒聊,鼠兄搖著頭說:「人們真糊塗。」鼠弟:「為什麼?」兄:「你看他們造了這多漂亮的天花板讓我們住,自己卻在地板上走。」

※甲:「為何有人要自殺?」乙:「苦也!」丙:「為何有人不自殺?」乙:「痛也!」

※小其對祖父說:「我將來要做醫生,所以我現在要學生物化學、數學。」祖父:「為什麼要學數學」
「為了開帳單。」

※父親在衣袋裡帶著一些糖果回家。「孩子們」爸爸:「這一個月來,誰是最服從的,最聽媽媽的話呀!」「爸爸!」孩子們齊聲回答。

※甲:「你說一個沒有腦筋的人能夠活多久?」乙:「誰曉得?」甲:「哪你活多大年紀了?」

※甲:「你有時很男子氣,但有時也很娘娘腔。」乙:「這是遺傳,因為我父親是男人,我母親是女人。」

※小明:「屍體火化後叫骨灰,那海葬的要叫做什麼?」小李:「那就叫『水貨』嘛!」

※上數學課時,老師問小豆:「如果你父親的薪水是四萬元,分一半給你的母親,他會得到…」小豆答:「…心臟病。」

※小李:「沒有良心,和不軌的人,上帝一定會懲罰的。」說後他隨即補了票。下車後他很高興告訴小明說:「有良心的人上帝一定會眷顧他的。」你看我給售票員五元,她竟找我九元。

※母親:「你整天躺著,有什麼不舒服嗎?」兒子:「我在練戲。」母親:「真的啊!你演什麼?」兒子:「死人。」母親:「……。」

※呆呆對母親說:「我要做老鼠!」母親聽了奇怪的話,自然好笑,便問。呆呆道:「做了老鼠無論食物藏在哪裡只要用鼻子一嗅,就立刻可以知道了。」

※師:「你的文章錯字一大堆,你從來沒有專心聽課,我要通知你的父母。」生:「這樣會惹毛他生氣。」師:「這是我的責任非說不可。」生:「因為我的文章都是父親替我寫的。」

※乘客給計程車司機五元小費。司機:「你給我五元,對我簡直是羞辱。」乘客:「那要給多少呀?」司機:「起碼再給五元。」乘客:「不!我怎能再羞辱你一次。」

※甲:「近日每賭必輸,我發誓,從今以後絕不再賭!」乙:「真的嗎?」甲:「不信?那我們再賭賭看!」

俏皮謎猜

沒牙的徒弟(猜一成語) 無恥(齒)之徒
獨木橋上見仇人(猜一成語)冤家路窄
禿子跟著月亮走(猜一動作)借光
柳樹開花(猜三字)沒結果
拉弓不射箭(猜一成語)虛張聲勢
飛了鴨子打了蛋(猜一成語)兩頭落空
十五個人聊天(猜一成語)七嘴八舌
啞子討老婆(猜一成語)妙不可言
二十一天孵不出小雞(猜二字)壞蛋
千里送鴻毛(猜一成語)禮輕情意重

※要看解答請反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40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趣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opaol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小常識--健保類11... 後一篇:生活小常識--保養類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