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彩雲國物語 系列

作者:P.T.Elsa│彩雲國物語 系列│2009-02-23 20:56:28│巴幣:0│人氣:890
在一個很普通的日子中,我不小心翻到連載漫畫雜誌的輕小說簡介,就這樣,我和彩雲國物語邂逅了......
我大約是由翻外篇的「近朱者赤」切入劇情的,但是到了正傳部分,還真有一點看不懂,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他的第1、2集的漫畫來看它的前因後果。
看著紫劉輝從一個偽昏君變成一個賢明君王,老實說,他兒時的遭遇真令人同情,因為.......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我也有過,不管做了多麼偉大的事情,還是一樣被忽視。
也看著它和紅秀麗之間的情愫,還真讓人心懸於空,那麼的無奈。
說到紅秀麗,我也認為有她在的地方,百姓一定是十分的幸福,如果在這個動亂的時代,能多幾個這樣的人,或許,世界會變得不同。
彩雲國物語,讓人感到許多的無奈與悲悽,但也有許多的歡樂,好像閱覽它,人生似乎有種大徹大悟的感覺────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總是有許多事情圍繞在你的身邊,如遇到官場上的爾虞我詐、人世間的不平等、溫情等等......讓人有種乍暖還寒的生活,一切都在改變。
因為時間永不止息,人只能往前走。
Just do your bes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34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雲國物語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雪
個人對彩雲很有愛♥
它很特別``雖然題材方面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真老梗
但是在角色處理方面某珀認為還頗特別:)
不過我一直無緣看輕小說就是了...OTL
對了``小咪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04-11 23:09

P.T.Elsa
黃奇人吧......
我不是指他的美貌而是他的工作態度,我很想像他一樣,工作到廢寢忘食,美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膚淺的東西,只注重外表不注重內在,時間久了就可以看到這種人是多麼的空虛。04-11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ecil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inal Fa... 後一篇:【心得】金色琴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