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傳說]勇者資料庫—巨無霸戰士(ジャンボセイバー)

作者:業風 翼│2010-06-02 12:21:12│巴幣:0│人氣:2638
巨無霸戰士(ジャンボセイバー)

全長:12.5m  (載具型態:58.6m)
重量:42.0t
地上速度:160.0km/h  (飛行速度:3.2馬赫)
跳躍力:280.8m
最大出力:112000馬力
興趣:遊覽飛行
苦手:金屬疲勞
尊敬的人:萊特兄弟
勇者之石發現場所:國際空港,巨無霸客機貨物室。古埃及棺木上。
 

天空勇者(セイバーズ;台譯為「戰士們」)當中第一位甦醒的戰士。

具有空之勇者的領隊的特質。(※1)
勇者之石原沉睡在古埃及,被裝置在スセムラ六世的黃金面具(※2)胸口上。

由巨無霸客機運送往日本展覽時,在抵達新東京國際機場後被星史喚醒,
並直接寄宿在巨無霸客機上前往戰場。
武裝並不多,多數時刻以救人、運輸為用途,在大量人命救助時表現相當活躍。

胸口也具備有操縱席(コクピット)可容納星史。
地球的勇者中個性最具紳士風範的一位,曾為了保護星史的真實身份而遭到拷問。
因此獲得星史深厚的信賴。合體時為藍天戰士(スカイセイバー)的腰部。

(17話中受重傷卻堅持出擊的巨無霸戰士,合體成藍天戰士後卻被刺穿腰部)
在各民航客機駕駛間有著「天空的干涉者」的暱稱。


(※1)
空之勇者的領隊初期設定混亂,
但以較新的官方設定來說應該是噴射機戰士(ジェットセイバー)
但是我自己感覺比較偏向為巨無霸戰士(ジャンボセイバー)是實質上的領隊。
畢竟以劇中的表現來說,巨無霸戰士的地位較噴射機戰士來的重要也多出許多。

(※2)
當時出土的スセムラ六世的黃金面具,
スタンカーメン王(圖坦卡門)的棺木同樣被視為的古埃及工藝的傑作。
 
 
 
變形畫面:
 
 
 
武裝:
ジャンボアロー
收納在背後裝甲內的十字弓型武器,

(收納時兩側為閉合狀態)
射出的光束,貫穿力極高!亦可裝置右肩存放的導索彈。

ジャンボトルネード
雙手噴射出的高壓旋風。
非直接性破壞的攻擊,也可用來吹散體積較小的敵人。
 

載具型態:

波音747型四引擎長鼻客機(Long nose)。

擁有18輪的巨大體積(2前輪、後4x4輪)
由於普段是客機的造型,內裝也與一般巨無霸客機相同的乘坐環境。
偶爾被星史拿來當作以調查為名義實質為觀光的旅遊交通工具。

僅有兩門ジャンボバルカン機槍砲,外觀上看不出來。
 

--
後來覺得武裝的部份圖片似乎沒那麼必要。
所以之後暫時不放。
準備起來也比較輕鬆……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9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系列|勇者傳說|伝説の勇者|達鋼|勇者シリーズ|伝説の勇者ダ.ガーン|ダ.ガーン|勇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011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勇者資料庫—傳說... 後一篇:[傳說]勇者資料庫—噴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