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譙新聞鳥事番外篇】八哥叫阿嬤,竊賊皮皮ㄘㄨㄚˋ

作者:Septem Wang│2010-05-28 17:40:45│巴幣:0│人氣:1000

八哥認主叫"阿媽" 偷鳥賊認罪

更新日期:2010/05/28 16:46
 
  基隆一名婦女,養了一對會說話的八哥鳥,平常就會叫她阿嬤。三天前,這對鳥被偷走了,曾太太調了監視器畫面,和警方一起找到一名可疑女子,到對方家裡指認,小偷一開始不承認這鳥是偷來的,直到八哥鳥看到主人,馬上開口阿嬷阿嬷不停的叫,讓偷鳥賊當場認罪。
  就是這兩聲親切的叫聲,兩隻八哥鳥吱吱喳喳,又回到主人的懷抱。曾太太養了吱吱喳喳四年多,牠們什麼都不叫,最愛叫阿嬷。不過前幾天,八哥鳥在自家陽臺被偷走,曾太太好傷心,找來警察,調出社區監視器畫面,追到小偷家,就是吱吱喳喳的叫聲,讓偷鳥賊認罪。而且一隻叫阿嬷,另外一隻還會回話,打招呼,還會順便點頭。
  曾太太說,其實自己還不到當阿嬷的年紀,曾經想教兩隻八哥鳥,改口叫爸爸媽媽,不過這兩隻八哥鳥,就是教不聽,看到曾先生曾太太,不叫阿爸,不叫阿母,就是愛叫。但也就是因為八哥鳥會叫阿嬷,才會失而復得。
 
=======================
聽到那隻八哥叫阿嬤俺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292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八哥|

留言共 6 篇留言

K.yt 婷
好可愛哦為什麼叫阿嬤...XD

05-28 17:58

Septem Wang
聽說是因為飼主想要教牠們說阿爸阿母

結果他們就說成阿嬤了05-29 08:5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失而復得是好事呢

05-28 20:04

Septem Wang
沒錯~05-29 08:54
物業經理人研修中
找回來就好~~!

05-28 20:39

Septem Wang
對阿05-29 08:54
薇兒
因為只會叫阿嬤的鳥實在少見
所以算賊倒楣?
誰讓他偷到太有特色的鳥

05-28 21:33

Septem Wang
這叫做自尋死路。05-29 08:55
沒屁用的桃子~
如果我女兒也能找回來就好了…

05-30 00:27

Septem Wang
女兒?05-31 00:48

找回來真讓人高興

05-31 08:01

Septem Wang
對阿~06-04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tar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夠粗... 後一篇:家裡多了台迷你電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