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逆轉裁判 4

MED | 2009-01-06 10:06:24 | 巴幣 2 | 人氣 1414

  這是第一款我接觸的逆轉裁判遊戲,很久以前就聽聞過逆裁的好玩,只是礙於沒有主機也就沒有玩了。買了DS以後,這是我第一個破台的遊戲,只是這篇心得是我復甦的逆轉也破台才動筆的。

  這款遊戲其實一開始玩只覺得,很困難囧。要一個一個尋找證物、要跟證人周旋和反擊檢察官的言論,還必須套話和找出對方身上的某種跡象。

  一開始的那關是審判前三代主角成步堂帥哥,我覺得新造型真的不錯看啦!慢慢玩到第一關結束的時候竟然發現可以把任何人物從其原本角色硬拉上證人台,還可以控告他。(玩到牙琉霧人那邊我還頗驚訝的)每個對話都要記得清清楚楚,像我其中一個卡關的地方就是那個淡藍色火焰的地方,我想不起來是誰說過這句話,整個囧在那邊。

  在遊戲配樂聽來我覺得都不錯,不過跟前三代比起來就還算普通而已。裡面我還滿喜歡的是巴朗的配樂,還有牙琉響也的電吉他SOLO聲(響也好帥喔!)。在詢問時的配樂我覺得一代比較好聽,高潮音樂其實很好聽喔!再來的音樂都記不太得了噢囧。

  人物方面其實之前有看過其他人的心得,我的心得也是一樣的──配角搶光主角光芒了啊!
  要我說誰的角色鮮明度最高,那當然就是牙琉響也了。跟他比較起來為什麼總覺得王泥喜還是個小毛頭,明明就是用他破了很多案子,可是到最後卻有一種還是不得獨當一面的感覺?其實我覺得成步堂也是非常大的原因之一吧,怎麼七年前的案子線索全是用成步堂去找,那這樣主角換人好像跟沒換一樣囧!

  再來劇情我覺得還不錯的點當然是有解開身世之謎的地方,可是我完全不知道王泥喜是個孤兒還是有被領養之類的,這樣到後面我其實也是跟著攻略走(可以說我反應差啦)。還有總覺得劇情有點稀少,第一話連接第四話,因為兩關劇情是相結合的,感覺其他話薄弱了點,可是他就只能有四話有什麼辦法囧!
  不過我覺得梅森系統其實很詭異啦(歐飛)

  心得結論是,這款遊戲很好玩,當然最好從一代開始破比較好玩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