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闇黑領主》養成

作者:雙月│卡巴拉島│2009-06-19 00:14:57│巴幣:504│人氣:5835
目標:非PK,有愛最大

初始雷達:魔四感三魅二

升級配點:全部點『魔法力』


技能配點順序,我的點法是TM等級到了即可一次點到10或大師,如果中間多點了其他技能,可能就會有TM不夠的窘境:

冷酷龍─
冰劍1→專注施法→治療術1→冰劍10→治療術10→強化魔力1→提升魔攻Master→
冰劍連擊10→冰劍連擊大師

◎冰連建議一次點到8以上,最好是10,或者一次點到大師,否則初期威力較冰劍還低

魔導士─
黑暗契約→地獄火花Master→黑暗襲擊Master→魔防圍幕10→闇之障壁Master→
邪惡火焰1~10皆可→(黑霧降攻10→)暴風攻擊10→重力強化Master

◎地火威力與命中率皆較冰連低,冰連是闇龍100等以前吃飯工具,故先點冰連。但只要學冰連TM就非常吃緊,故不建議小龍早期去點指環或暴風,這兩招只有轉職前好用。如果願意洗技能,或者苦撐到近100等才點完冰連地火,則另當別論。

◎邪惡火焰要點到幾等看個人,通常點到搭配地火發動一次能秒怪即可,地火本身就能秒怪的人可不點。另,邪火吃王亦好用。

◎黑霧降攻是為了二轉打十六關而點,打海霸王會輕鬆非常多

◎重力強化是闇龍唯一強力範圍記,缺點是需唱3秒CD過久且耗MP,點到大師一次最多可秒5隻,練功偶爾很好用。但唱法時請注意,小心別被怪圍毆趴倒。


闇黑領主(無200%以上闇屬裝,或全無闇屬裝)─
死神鐮刀10→恐怖麻痺1→黑暗死靈1→死神的呢喃Master

闇黑領主(有超高%闇屬裝)─
絕望之窗Master→死神鐮刀Master→恐怖麻痺1→黑暗死靈Master→死神的呢喃Master→
恐怖麻痺Master

◎無高%闇屬裝,絕窗、死鐮打出的數字相當難看,但使用闇屬裝時通常很難再兼顧魔法力與幸運(伯爵刀、龍權杖、通便器),甚至是體力(黃金獅子盾),都想兼顧者請花台幣。練功時使用一轉技能即綽綽有餘,故分兩種路線。

◎死神的呢喃為闇黑領主唯一威力不看闇屬的技能,以自身向外一範圍,對範圍內的怪物持續發動造成傷害。使用時不能移動,也不能使用其他攻擊性技能。在怪極密集區非常好用,例如混亂塔,但普通練攻區用到機率則低。

◎黑暗死靈需要身上具有闇屬裝備才能發動,持續時間很短,若不PK也沒闇屬裝,則實用性不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92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巴拉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l1012301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