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靴中之王-RED WING 分享介紹

作者:來自地獄的紳士│2009-11-19 04:31:39│巴幣:27│人氣:164231
※本次文章部份參考台灣RED WING SHOES代理商官方資料。
推廣硬派風潮,你絕對不能忘記這個優秀的工作靴品牌,豐富你的硬派生活。
 
 
 
 
被台灣人稱之為“靴中之王”,風靡過大大小小無數人心,在日本雜誌上總是能見其蹤跡,台灣明星也曾瘋狂過的牌子...耶~就是它「RED WING」紅翼,簡稱RW,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靴子。猶記的於1999年,捨棄了被我穿破底的ANT國產戰鬥靴,於漫畫家阿推老師的大力推薦,毅然決然就打電話給台灣RED WING的代理店,要他們寄一雙9.5 E的經典款875下來給我穿。
 
那個時候買要7500元,而且含運的樣子,雖然沒有到店試穿,但小姐真的抓的很準,還送了我一個側背包,一起郵寄過來,RED WING真的是很棒的靴子;10年前的台灣,最夯的是Dr.Martens 跟Timberland ,雖然RED WING也很棒,但也因為販售無連鎖的關係而有點不及, 不過我真的要說,RED WING是我穿過感覺最棒的靴子,也絕對是另兩雙鞋都比不上的經典。
 
 
875,這是指RED WING的某靴款型號,跟Levi's 501的“501”一樣是取其產品的編號為名,RED WING 875又簡稱875,就是上圖這一雙,也就是我10年前買的靴子,到現在它依然陪著我到處走,從它第一次穿上的感覺,最讓我意外是它完全沒有新靴那種生硬的感觸,而是輕鬆又柔軟的感動。
 
連後期的Dr.Martens 都會讓我有第一次穿的怪怪感,但RED WING的靴卻不會....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這個靴配牛仔褲真的很好看,它的靴口,阿推老師可是稱做為「瓶頸型」,有一種像水瓶型的曲線,可以修飾腳跟後方的線條,而多數的RED WING靴是不適合褲子塞靴,而是要蓋靴,所以喜歡蓋靴穿著的朋友,RED WING是你最好的考量。
 
穿過後的RED WING 875除了沒有髒舊感,反而有一股二手風的洗練味,這是很多鞋比不來的
 
就把它穿來工作吧!也許很多人會害怕把靴子拿來幹什麼的.....但我可以跟你說,對RED WING是完全不用擔心這的,因為它就是雙工作靴呀,再加上如果平時鞋油保養有到,真的不怕容易沾到啥污垢,而且鞋底還可以送回代理商維修換底,放心。
 
875是RED WING最經典的基本款
 
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台灣的RED WING代理商早前已經在特價部份的RED WING靴子,約5000~6000就可以擁有一雙可穿20幾年好搭又好穿的經典好靴,連我們怒武公關部長-鬍子 都受不了而去買了兩雙加起來約1萬的RED WING,不過也因為削價到5000的關係,現在的靴可是沒附鞋墊,建議是要裝啦~不然就好像買車不裝輪胎一樣......倒是玩搖滾樂的鬍子回我:METAL GUY是沒在裝鞋墊啦~腳踏實地,OK!?
 
我看他是省錢省的頭殼壞掉吧~OK...
 
 
這是跟875非常相像的8875,此款是當年日本人跟美國鞋廠那邊的合作款,連我們帥哥木村拓哉都是穿8875款的,另外海角七號的男主角阿嘉,在電影裡也是穿著8875到處送信趴趴造~8875跟875差別是在顏色,875是土黃色,那8875則是酒紅色,建議看實體最清楚,電腦上難免有色偏,加上兩雙真的很類似呀.......
 
8875,這張比較有酒紅色的感覺
 
RED WING公司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這裡原先是由一名叫WAKUTA RED WING的蘇族酋長所統治的印地安天下,白種人來此開發後,印地安文化逐漸沒落;後來,人們為了紀念這曾有過的獨有文化,在當地命名了一條叫RED WING的街道。
 
1905年RED WING公司創辦人-BECKMAN先生率領14個成員在此成立了以街為名的第一家製鞋工廠,這就是RED WING公司命名的由來。
 
1919年到1925年間,他們所陸續推出的幾款長統靴以及可佩帶小刀的小短靴,被眾多消費者喜愛,從此RED WING在美國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
 
 
2907,這是RED WING最新的鞋款型,被歸類在高空工作靴,像爬電線桿還是消防隊呀....其實這個靴型最早已經出現在另一個工作靴大牌-WHITE'S BOOT,那是一個專門做給消防隊專用的工作靴大廠呀,非常的專業,像澳洲那邊常森林大火,就跟WHITE'S訂了很多這樣的工作靴,所以WHITE'S每年都要做很大的量去給世界有需要救災的國家,那這2907就跟WHITE'S BOOT長的很像,但WHITE'S BOOT可不便宜,一雙都約要19800元吧,那RW 2907應該是1萬內有找吧~
 
怎樣?2907很美吧??雖然我很喜歡875,但是如果我要買下一雙RW的靴,我應該會買這一型的^^
 
很多人會問我,你為什麼穿靴了?球鞋、運動鞋不好嗎??
沒錯,我是穿很久的球鞋了,NIKE最強盛的年代,我曾走過,Adidas再次反撲的時代,我也親眼目睹;但自從我離開了學校,真的越來越少機會穿球鞋......是啦~我不太愛運動,加上對穿著的一點點小改觀,我老了,也有年紀了,可能不能再穿的像個假B-BOY了。
 
 
是的,有品味的人穿皮鞋、穿靴,這真的不能否認,連去個高級一點的餐廳還是私人PARTY,你沒穿西裝還是腳踩球鞋,抱歉~你是進不去的,但穿靴一定沒人擋你。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穿靴進我們大學的人,但我絕對是全班第一個穿靴,而且還是穿RED WING的875上課,那時班上有一半都穿ALL STAR跟NIKE的球鞋;也許這樣搞真的很帥吧,馬上就好多人來問東問西,比較識貨還是有看潮流雜誌的同學就遠遠驚叫說~哇!有人穿RED WINGㄟ!!!
 
其實我想說的是,買一個東西被注意或被讚美的確很爽,但這絕對不是你買東西最大的考量,否則那只會淪為一種虛榮上的追求,會讓你了無止盡,而是應該要重視它的實用性跟如何發揮它的效能,而後在班上,我的875就常被人借去試穿.........
 
 
這是2904,跟2907是同款不同色的,為深咖啡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2907的酒紅或2913的黑色。
 
個人非常推薦RED WING的黑靴,因為別有風味,如果比較低調又不敢穿有色靴的人,非常推薦他們家黑色款的工作靴,像下面這款2913~
 
 
2913,圓頭的工作靴,配上白色厚底還真漂亮,RED WING的白厚底可是有3~4cm喔,想偷偷增高就穿上它吧~哈哈哈,這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新靴款了。
 
2913漂亮到讓人流口水吧?斯文之中不失率性的一款
 
 
RED WING是以獵靴跟工作靴起家,日本人也深愛著這個難得的皮靴品牌,除了外型上的得體,穿著的舒適跟耐用程度也相當另人激賞,更是被公認為穿牛仔褲的最好搭配,當你還在覺得球鞋還是板鞋寬大不知怎麼收褲角的同時,RED WING的靴~款款都幫你解決這問題了。
 
日本的木村拓哉雖沒代言過RED WING,但卻因為喜歡RED WING的鞋而時時穿著亮相,搞的很多人都把木村跟RED WING畫上等號,木村是全亞洲最被人模仿他穿衣服的藝人,所以RED WING無疑也是多少跟著這位超級偶像而更為被注目。
 
是!木村先生穿的就是RW的8875~
 
8179,跟875、8875同款不同色的工作靴,黑色款
 
9111,圓頭鞋款,鞋身跟875型很類似,這款可是木村拓哉演HERO的專用靴吶~~
 
9111著穿圖,哎呀呀~
 
BECKMAN BOOTS
RED WING 創始人貝克曼(BECKMAN)先生在1950年與其他14位核心幹部共同創立RED WING這個鞋業公司;2007年RED WING公司推出了以BECKMAN命名的系列鞋款叫-BECKMAN BOOTS。這系列鞋是以Featherstone皮革製作出舉世非凡的好靴,並開創新的復古風潮,重回四O年代獨特的美式懷舊風情。
 
RED WING BECKMAN 9015
 
RED WING BECKMAN 9014
 
RED WING BECKMAN 9010
 
RED WING BECKMAN 9013
 
9013的特寫照,感覺相當利落
 
BECKMAN BOOTS系列,最顯眼的就是靴底,它已經不再是招牌的白色大底,而是用兩片軍靴底釘在靴上,未來磨損就是再釘前後兩片底膠墊上去,真的光感覺就特別有味道,這就叫成熟味嗎?
 
2972,工程師靴
 
這個款式是RED WING的工程師專用款,2972跟2268都是,同樣是顏色上的差異,然後2972的皮革會軟一點,這是因為皮色的處理方式,也有人說這款是“騎士靴”,早些年我也是這麼想的,但後來日本官方那邊歸納為工程用鞋,所以它是工程師靴。
 
非常帥氣的2972,不用鞋帶..帥的很~
 
2268,黑色款工程師靴,女生穿也很帥喔~注目度很高
 
2268穿過後會越來越油亮,完全沒有舊鞋的討厭
 
2268牛仔褲蓋靴的感覺,但我會比較建議這款還是塞靴會很酷喔~
 
最後要介紹這款,它最特別的就是好穿脫,而且蠻正式的,後來很多靴子都模仿它,而木村同樣也穿它拍過Levi's的3D牛仔褲廣告,就是下面這雙~
 
8896,便利鬆緊皮靴,木村曾穿過它
 
RED WING的靴很特別,它在鞋號上,除了呎碼還有個E 字,這是鞋楦頭的標示,有E、D、EE 三種分別。
 
  • E 頭  標準型-較適合一般台灣消費者的腳型。  
  • D 頭  小頭型-適合腳面較窄者。  
  • EE 頭  寬頭型-適合腳面較寬者。
像我就是穿它們家9 1/2 E 型的靴,也就是9.5號E版的。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開始關注靴子的東西,話說今年是台灣硬派掘起的年,越來越多跟硬派風格有關的東西被拉抬注意,但就質感和實際穿著的考量,剛好你也是有心想買個好靴子穿長久,那我真的推薦RED WING給你,怎樣說他都實在好穿。
 
在近期TIMBERLAND雖然新款輩出,但不一定好穿耐穿,馬汀鞋又革命的差強人意....坊間還一大堆仿冒大廠的靴類品牌,不好看又難穿,真的~RED WING或許是個好選擇,可以去RED WING台灣官方網站或位在台北市東區的旗艦店試穿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6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硬派||RED WING|木村拓哉|流行|火坑|敗家|閃光

留言共 78 篇留言

Extremer louis
大哥介紹起了Red Wing啦~~(很高興可以看到這篇)
2268黑色款跟2913黑色,我很喜歡XDDD(我喜歡黑色)

很棒的一篇阿XD

話說,大哥,CAT的那雙該如何入手?其他地方有存貨,但是要請他們調貨過來還是特地過去拿?
這方面在拜託大哥一下了,12月份應該是可以擠出4000~~(希望那雙沒有漲價阿XDDD)

11-19 08:29

來自地獄的紳士
2913蠻實用的,約9200元
好穿又可以拿來做點粗工是我的訴求
而且我保證搭牛仔褲可以提高看起來的帥氣跟質感,而且鞋型頗正式

我的重點會放在銀器介紹,那才是硬派的中心呀!

CAT就打電話去問一下代理商,請他們調到台中點
如果SIZE有確定,甚至可以直接用寄的

我想是3800左右吧?
重點還是你資金上的確定11-20 04:00
鬼塚殘月
好文章!!!!!!!!

11-19 08:48

來自地獄的紳士
感謝推文~11-20 03:56
左手
工作鞋耶~~~可是我是要耐酸鹼的說.........
我們公司有補助這類型高端裝備KPR!!
有很多型號可以選,但都撐不過一年職場上的洗煉。
不開玩笑,一年後真的可以變的跟戰場出來的鞋子差不多~
就跟秋天的大批甲蟲屍體一樣破敗~~

紅翅跟CAT,先搞定我的轉帳功能再來買。
就穿去逛街吧!反正陪閃光逛街也是工作之一゚Å゚)。

11-19 15: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耐酸鹼?你穿鞋浸鹽酸池呀???
你是做啥的工作?為什麼那麼傷?
RW的靴,出車禍應該也很難爛才對

這兩雙價格還是RW比較貴
轉帳?都要付現的吧~~還是你要網路買?11-20 04:57
板垣
我家有一雙耶!!!XD
我哥當初就是看木村著用 結果馬上去買一雙
XDDD
木村怎麼穿怎麼好看

回另一篇~

XD 其實好像NBHD之前出的比較經典 什麼黑桃 金剛狼等等的 我也是聽有在玩的朋友說的XD 之前看討論近期好像都是船錨跟迪士尼那一條 黑蜘蛛那一條可能是剛出不久吧 所以比較沒看到~ 迪士尼那條好酷 不過好多版本 霧殺殺@@
推薦紳士一個牛仔褲的好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eanstalk&category_id=12771901

我幫你找NBHD的分類了XD

金斯透客 很多怪物級的褲子都有介紹 然後還會著用給你看~
是個好無名!

11-19 17:0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RW天下無雙,價格是真的實惠可敗
重點是好穿

哦,金斯透客,我偶爾都會找他聊呀~哈哈哈
很有趣的一個人,而且他應該是個集團,好多人試褲
他介紹的都是重磅級的,所以有時問他一些小東西,他也回的很為難
基本上貴的和他有興趣的,他都會買

迪士尼,黑色版比較貴,限定的
NBHD一向黑色牛仔褲都比較貴,我不太了解金鋼狼為什麼可以炒那麼高
不過現在網路上有很多賣不掉的...都二手的

我等黑蜘蛛全賣完看會不會漲囉~我的還新新的未拆未穿咧11-20 05:02
殘血闇月
原來這就是工作靴阿!好帥的靴子阿><

我也很喜歡紳士很中意的那雙2913!
黑色的而且好看!墊高3~4公分阿...(這點還挺中意的)
不過這雙價錢也不便宜吧!
而且感覺很好搭!穿FIND的深色牛仔褲搭這雙應該不錯!
在加上黑劍領西裝不知道好不好看阿><(幻想中..)
我輩子還沒碰過靴子呢!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錢可以衝這雙!
超帥的><

11-19 20:46

來自地獄的紳士
2913很棒呀,9200元,買了不會後悔的一款
它是斯文中又有點工作硬派味道,而且白底是RW的經典底,最好穿又好看
它的白很特別,搭牛仔褲色會很配

FIND的SAM跟阿耀都是RW的愛用者呀
幾個台灣玩靴的前輩哪一個人沒買過,家中沒有RW?不可能~

是的,我穿上去就有185左右了
而且看起來還很自然咧,呵呵

OK呀,SAM自己就常他們家西裝搭窄牛仔褲再配一雙9111,很OK
如果配上2913,看起來會有點英式的硬派紳士風,很搭
若不信,你可以買了劍領西跟001褲後,到台北RW店試穿,你會不想脫靴喔
RW的靴,加了鞋墊後,比球鞋還好穿,這是真的,我連穿1週除了腳不會痛,連臭味都沒有

有次我穿RW875跟女生逛街,她腳都痛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本來都以為穿靴可能走1小時就受不了,後來那女生也買了RW的靴


同樣不用擔心,晚10年買它都還在,它不是潮流玩限定的
只是說最近靴子部份有特賣,5000~6000就搞定一雙,不知何時結束,所以萬一錯過是有點可惜,但我想我喜歡的款應該是沒特價..


我應該月底會上台北一趟,RW會特別去走一次
(台北行要拜訪3~4家很讚的專業品牌店家)11-20 05:16
左手
化工工廠可是很恐怖的~
9013~ 2972~
嗯~月底來去一趟台北買靴吧~
希望不要又迷路了...

海軍,讓我愛上了白色亮漆。(軍官用)
還特地去買了軍官服......後來退伍嫌麻煩就都繳庫了...

11-20 05:34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你去RED WING一定不會後悔的
一雙好靴真的工作還是去玩都很OK,對了~他們家靴也很防水喔
還有個好處是走路可以走到無聲...適合暗殺

行啦~RW配海軍NAVY色雙排扣大衣是很屌的11-20 05:44
破曉雲濤 ‧ 耀世明玥
875那款看起來不錯耶

造型蠻樸素簡單的

剛好合我喜歡的型

11-20 10: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875是RW的經典款,現在5000元就有的樣子
也可以說整個RED WING的招牌靴,現在很多跟它很像的牌子
在我穿875上學後,班上就有人也買了它牌長的很像的875~哈哈

875是蠻推薦的RW入門款
反正他們家的靴,買前要記得問有沒有附鞋墊,一定要裝喔11-20 18:33
血烏鴉
2268是雙好鞋~
身邊蠻多朋友有買~
可惜我腳太寬沒我尺寸~

11-20 16:42

來自地獄的紳士
2268好像不太好脫
因為一開始腳背的皮革還很硬呀!
要穿軟才行

雖然WESCO、WHITE'S跟Viberg 的工程師靴也是有,而且不輸RW
但一雙也要18500以上,所以有價格考量的人,RW是不錯的選擇
(2268約是11000以下)11-20 18:44
血烏鴉
感覺還好~朋友看他們穿脫都迅速~
我的靴子目前只剩二雙~
之前拖朋友美國代哈雷靴回來~
我買us14號~~台灣跟本很難找~~

11-20 18: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喔~
我真的很怕難脫的鞋
我有點想買Viberg 的工程師靴,荔枝皮的

你要穿14號呀!?
怎樣會那麼大呀!!!你...190cm以上嗎?11-21 02:47
阿萊
木村真帥 >/////<
靴也好看!

11-21 00:2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嗯,真的
叫G不要穿MOTOYA了,穿我介紹的才夠MAN啦!
ROCK'N ROLL!11-21 02:50
血烏鴉
我不高啦~
只是人胖腳就比較寬厚~
買的靴子剛好只有窄版只好買14號~

11-21 03:1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原來
這樣跟你聊著聊...我突然好想買靴呀
今天去跟朋友聊天,大家才有興趣我那雙便宜好穿的CAT牛仔靴

年紀大啦,越來越不想穿球鞋啦11-21 03:33
血烏鴉
我除了讀書時期有穿球鞋~
畢業後還真的再沒機會穿~
軍靴車靴為第一選擇~~

11-21 07:39

來自地獄的紳士
說起來好像也是這樣
現在我對球鞋興致缺缺,雖然球鞋也不景氣很久了
但完全沒有心想看有啥新款

倒是半長靴,不用綁鞋帶,尖頭的我都很想買
對~拉鍊靴是首選!
夏天我比較會穿軍靴11-21 13:48
左手
有CAT的電話嗎,我也要買一雙~

11-25 22:32

來自地獄的紳士
看來看去~還是我那雙VINSON最帥
CAT11-25 23:34
雞蛋貓
0.0
好棒
我也要入手一雙皮靴

2913真的很棒

11-30 23:24

來自地獄的紳士
現在RW差不多6000一雙
好一點也差不多是1萬內,非常OK12-01 17:26
左手
買了2902......本來要買圓頭白底那雙入門鞋的@@"

12-03 01:52

來自地獄的紳士
2902呀~是咖啡色的吧?
黑軍靴底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2913~
有紳士的斯文跟騎士的帥勁,加了鞋墊就破萬了...12-03 13:20
來來哥
受益良多

12-15 17:46

來自地獄的紳士
感謝支持~12-15 22:14
嘎拉給給
我家樓下 就有一間RED WING
他們的鞋很帥 但是價格也很貴
現在坊間 有很多不知名品牌 都在模仿RED WING
或是模仿踢不爛 的造型
我也曾經買過一雙 類似RED WING 的靴
我是沒錢的窮大生XD
但是底部 很容易就磨平 (變的薄薄一片)
不知道是我腳步的關係 還是什麼的
我打算過年去買雙RED WING
希望它夠硬 夠耐穿

02-13 01:28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呀~台灣還真的挺喜歡仿人家好東西
當然工會很差

正版除了耐穿還好穿多了
而且如果底磨光可以換,仿的不行~
我穿10年了還沒換底過,我也建議你穿靴不要刻意拖著走,可以增加壽命02-14 02:41
小暗
rw萬歲-v-

02-14 23:02

來自地獄的紳士
RW不錯~不過我現在比較想買WESCO02-15 01:56
faven
2913~很吸引我阿

我手頭上也有一雙工作靴硬底的,穿10年都不會壞

真的是很華算的選擇

02-21 18:0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2913必收一款
RED WING算是相當實惠的品牌,而且品質好
我875也穿了10年,磨損並不嚴重,可能我也很愛惜吧~

看來舉凡職人都特愛此牌02-22 05:12
神風小翼
紳士知道8875那雙多少錢嗎?
那8179呢?也一樣錢嗎?

03-10 23:42

來自地獄的紳士
8875應該是1萬吧,官方價
現在是有一些看起來好像8875但號碼不是的款式
也就是極類似款的8131

我的話還是會要求就買8875,最沒爭議

早期8875應該是賣1萬2~1萬5
後來應該是1萬,特價活動也約7000左右
因為8875是比較特殊的款,所以要問

8179應該也差不多7000~1萬之間
要看有沒有活動跟你跟誰買囉03-11 04:28
浩拔
RW 讚!

04-21 12:27

來自地獄的紳士
有眼光~04-24 01:32
幻翼
當初在2月的時候看了這篇好文,後來馬上去團購買了2268。
現在真是愛不釋腳!
感謝你的介紹文!

04-28 13:55

來自地獄的紳士
也感謝你認同我的建議跟推薦
不是好東西,我絕對不敢在這邊跟大家介紹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去嘗試好東西一次的機會,會改變你的人生

我更希望,如果覺得我推廣的東西好
也別忘了回來告訴我,我會跟你一起感到高興的04-29 01:10
風流瀟灑
RW 讚啦~~~

05-11 13: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還不賴~05-12 02:46
神風小翼
不知道現在2913要多少錢?

06-10 23:36

來自地獄的紳士
應該一直都是1萬整吧~06-11 00:40
尹禪
官網有看到2906耶,這款和2913也是差在不同色嗎?

東區那家店裡款式會比官網放的款還多嗎?

06-12 17:4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色不同
怎麼可能會比官網放的款還多?除非自己盜版吧06-13 09:15
尹禪
29系列100%防水?

06-12 17:44

來自地獄的紳士
防彈衣也不會100%防彈06-13 09:16
來自地獄的紳士
防彈衣也不會100%防彈06-13 09:17
尹禪
我買了2934,可是忘了買鞋墊....

06-17 23: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那....回去補買吧06-18 13:06
尹禪
她叫我穿厚襪子就可以,這樣有比鞋墊的舒服嗎?我腳會流汗

06-18 13:5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別聽她胡說,我說的才算...06-20 19:00
RUYRUYKEN
我最近去看東區那間RW
但是有幾個問題不知道能不能請問您
首先 我覺得在網拍的價位好像跟店面差很多???
我查了一下 標榜正版的永遠X翼 價位約在6~7左右 店面的都破萬...???
紳士大你都選擇購買店面的???

這類的靴子雨天可以穿?? 總覺得淋雨好像很傷??
還有跟老闆聊一聊 一值推薦CHIPPEWA的靴子
上網收尋一下 找不太到相關資訊...只知道這是美國的牌子而已
品質方面的都沒有詳細的介紹 貌似買的人好少啊~囧

最後請問一下紳士大你第一次穿之前有先上油??
我看了不少上油後的照片 感覺整個顏色都變了...

謝謝您的意見 囧

07-15 18:19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囉,店面價一定比較貴,因為加了人事跟店租金,還要壓貨讓人試穿
網路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頂多壓貨試穿的問題

永恆之翼有便宜一點點也是因為這樣
我只有一雙RW875,是在店面買,當然你如果了解自己的SIZE是可以跟網路商訂的
差不多,就是便宜個2~3千

放心,好靴不怕雨水,你要知道,你買的是工作靴ㄟ,別說是水,連沼澤都不怕
靴子就是要穿的有點舊跟磨感,不要嚴重就好,也不要髒

當然囉,CHIPPEWA是他們最新拿到的鞋,會比較希望多賣一點
對廠商好交代,CHIPPEWA是不錯啦,它比RW厚實,但帥氣度的整合來看,還是RW好

CHIPPEWA在台灣比較還好,我有朋友穿,評價不差
我自己也想買一雙它的工程師短靴


第一次穿不用上油,因為多半會先上過一次
倒是穿過3~5個月內要上油比較好,可以讓鞋不會乾裂
我的RW曾經9年都沒上油,都好好的

是啊,上過油會比較深一點
也比較亮一些,正常07-17 16:32
Artoria.saber
good

08-15 15:28

來自地獄的紳士
THANKS08-16 15:00
Artoria.saber
只能說相見恨晚.... ,太晚看到這一篇了.

之前入手了一雙馬汀的靴子,是雙黑色的工作靴.
可是感覺卻不大好,讓我一直懷疑是拿到中國製的,要不是確定是要代理商在百貨公司的專櫃拿的
真的有點不能接受.
感覺皮革比以前我穿過的,好像軟太快了.有點小失望.
而且馬汀的代理商換了,款式好像少很多啊,感覺自己挑不到很滿意的款.

我的第一雙靴子也是馬汀的,是在大學時買的.
當時的4600的價錢對我來說是很貴的,還是我的死黨先借我的.
是一雙比酒紅色還要暗一點的6孔靴,這雙靴子我穿了七八年吧,可是他的外表皮革,還是沒多大變化.

真的很耐穿,直到氣墊凹陷破底了,才不得不丟掉.很誇張的壞法.
可是這次我買的靴子,卻沒讓我有那種耐穿的感覺,感覺馬汀有點弱了的感覺.

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好靴子還有很多啊!!
本來想先買雙cat的靴,解一下我對好靴子的癮.

等有錢了之後,再來看RW的靴,可是看了你介紹的RW的2907跟2913.
有種衝動啊,想立刻入手啊!

這時不禁想到要是早點看到這一篇,我就可以把買馬汀的錢省下來,買RW了....orz!

08-15 16:0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的文章是可以尋尋寶的,裡面很多好東西

現在的話,我是不太建議人去買馬汀鞋,除非你要一般穿,我很建議學生當上學用鞋穿,或女生想走輕龐克路線可以穿,馬汀的楦頭我覺得有點短,男生穿會稍嫌霸氣不足,它算是基本靴,有個一雙倒無妨,但要選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馬汀鞋賣的有點貴,而且選擇性很少
不然英國特殊款有幾個是蠻屌的,馬汀的女靴款式其實做的還不錯


以台灣來講,TIMBERLAND、Dr. Martens、Cat Footwear都算是最大宗的進口靴款,那REDWING、TUK這些又是接近大宗的常見靴款,是口碑建立起來的,價位也算合理入門,其實靴的種類真的很多,我小屋也不少這方面的介紹

我覺得各有好壞,重點是在怎樣去選擇類別跟怎麼去穿它

TIMBERLAND適合嘻哈掛、戶外休閒風
Dr. Martens偏英式搖滾、龐克、輕重機風、英式休閒
Cat Footwear美式粗獷性格
REDWING美式工作風、休閒風
TUK則是英龐類

REDWING最被人稱道就是好看又好穿,非常好搭牛仔褲
被稱為靴中之王


有機會我會介紹一下馬汀鞋,因為我是穿馬汀鞋當入門靴款的08-16 18:00
薩金斯
Hello你好,無意間看到你的文章,覺得真的是介紹到我心坎裡了。
所以忍不住來留言一下,話說靴子真的是一種浪漫,

我之前Red wing也是比較喜歡2268這款..
不過慢慢的說真的...

我發現我較偏愛2972....

應該是它很特別吧..


只是本人不夠高..也不瘦...

所以我想穿起來比例應該會怪怪的
呵呵...

10-07 17:0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謝謝讚美啦

這是我對於REDWING的感動與實際穿著的感想
男人總是要有邁向沉穩經典之路的一天


2268是很基本的選擇,2972則皮感覺軟多了,也會比較好穿
不然2268要穿好一陣子才合腳的說


呵~也還好吧
只要你穿對你的SIZE,就不會怪
國外很多百來公斤,也不見得長到200多公分高的人,嘛是穿靴趴趴造咧~10-07 18:51
薩金斯
男人總是要有邁向沉穩經典之路的一天

大推啦~~~~~
話說你的文章我昨天有看了大部分,
像是Red wing我個人偏好2972..
還有台客硬派靴我個人也是推特攻戰靴的黑色,
暗黑時尚靴的部份我個人都比較偏好工程師靴(雖然感覺是瘦子穿才好看)

SENSE‧BACKLASH秋冬暗黑穿著‧第四集←這非常符合我愛的美學..我除了軍裝風格..就最推這種風格了..裡面一半以上都是我的菜。


雖然我對於硬派風格認知尚淺,但是看完大大文章真的非常的熱血沸騰阿~~~
對了...我不高(170)...也不瘦(72-75不一定)

目前正在努力減肥中..話說我還是覺得要瘦一些會更有魅力^^

不過大大的硬派豐個裡面有些衣服雖然比較潮流感..但是也是滿有特色的

真的是遇到知音了^^

大大是不是銀飾製造業阿???非常有個人風格..也非常的有個性

10-08 11:28

來自地獄的紳士
呵呵~我好像有很多名句的樣子...


我寫過不少這方面的東西,也分類整理好,用右邊的分類堆很好找
而且如果你有留意我跟別人的回覆,你會收穫更多,不少人都是因為看我跟別人的留言內容,共鳴和知道新消息更大

你選的幾款都是比較偏重車類型,算騎士風偏好很高
這方面跟我的口味差不多

台客硬派靴那篇是給大家參考一下,台灣比較下階的靴是長怎樣,還有價位分析跟質感分析,我不太建議很喜歡靴子的人用這樣的靴當入門,這是給已入門又有閒錢的人買來玩的

嗯嗯,照比例看起來,有重到,超標2~5個單位比,不過男生是還好
也不一定要多瘦,我覺得比例很重要,要有各部的線條
精瘦一點,稍微忌口多動,對身體也很好


歡迎你加入硬派的行列,以後也可以加入各項討論,男人就是灑脫不拘才自在


嗯,是啊,最近跟朋友一起投入了銀飾的設計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些飾品,可是幾十年來在台灣真的找不太到喜歡的
就算有,種類也少,不太能挑,不然就是主題有點不愛

現在總算是大家的實力資歷都夠了,所以就出來做品牌看看
東西也在慢慢增加中,我很希望台灣不要再抄襲滿街,多一點創意,最近也有些台灣比較不肖的同業者,想翻拷我的東西...呵呵,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終於,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歡的銀飾來戴了,而且...是精心設計過的^^10-08 16:12
薩金斯
大大真是明眼人阿~~~馬上就能知道我的偏好風格XDDD


話說我已經開始瘋狂的實施減肥運動了...除了希望身型好看,當然還是希望健康啦!XD
不過大大設計的銀飾真的很有味道,

話說台灣是真的抄襲的很嚴重就是了,

不過我真的也主張--男人不一定要帥--但是要有風格..有味道!!
目前滿腔熱血的期待瘦下來的一天XDDD

10-11 10:21

來自地獄的紳士
皮衣、牛仔褲、靴、銀飾、皮帶、皮革包
這就是男人的基本配備

我也不好意思說的太滿,總之我的東西,日後陸續登場
也期待更多的評價,我追求的是複雜之中的穩重感
造型是我們很講究的部份


台灣抄襲嚴重,不過只要賣便宜一點,這抄襲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反而變成一種功德,曾有個抄襲的設計師跟我講過,他抄大品牌可是讓一般人花小錢就能體會大牌子的手筆啊....

乍聽還真有他的道理啊~哈哈哈


帥最不值錢了,有能力有見識才是男人要追求的
男人要有品味,有一點內容,重點是自我要求,所以你現在瘦身的信念就是邁向硬派人生的開始,好好做吧10-12 08:51
薩金斯
哈...真的很有男人風格,
我是標準的龜毛星座,但我認為...男人就是要自我要求--才能顯示出魅力阿~~

致於抄襲...我想他說的我也滿能認同的...只是大大既然是自己設計+創意..收藏上市更有價值的呢!!!

話說那個指型盔甲其中有幾版比較小或短的..我本身就非常中意..

因為長的我覺得太顯眼了XDDDD

最後一定要支持大大繼續努力~~~~

10-12 09:14

來自地獄的紳士
男人還要有情義,硬派精神的最重點

我本身是學設計出身,加上我對這方面的東西很有興趣
看的也不算少,所以想要把正確的美感告訴更多的人,使人思考

抄襲有分很多種,但我目前看的幾乎都是不上進的抄比較多
更不用說一眼就看的出抄啥...不像日本的仿照改進


呵~飾品的搭配也有學問,最好是一系列調性的比較好
先謝謝你的支持囉,我正在整理武裝戰線的資料,也許你也會喜歡10-12 12:44
薩金斯
呵呵,期待中!
我本身雖然不是唸設計出身,但是對於這塊相當有興趣,所以正在補習班捕相關課程,
真的不好學,需要相當的技巧呢。
不過我希望能夠慢慢努力,希望我有招一日也能加入設計人的行列。



真的..有情有義的才是真男人!!

10-12 14:37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覺得只要有心,觀念上不投機取巧,就可以經營的有樣子
台灣很需要專業來經營每個東西,注重每個人可以兼顧的環節,不隨便欺負誆騙,我想這很重要

我自己因為接觸圈子,也體會過社會的現象
深刻感覺如果人與人之間連道義情感都沒有,那專業就是用來害人的


我一直很喜歡瀟灑男人的所做所為,也喜歡男人的真正品味
如果能早一點走向這條屬於男子漢的路,體會讓男人靈魂振奮的好事物,這不是很棒嗎?所以我也常跟這邊的交流者說~早一點體會硬派之道是好事

我們不浪費錢,不耗費光陰,不隨便抬轎,不喜歡當信徒,不可能不去思考...因為我們是實際的男人,是會讓女人都另眼相看的男人,有品味也有眼光,更有堅持,永遠~我們都在學習做一個真男人的價值

當個有情義,也敢去戰鬥的男人10-12 20:43
薩金斯
嗯嗯,雖然在"有情有義"道路上我跟你一樣..我也曾經過傷..而且不小。
但是我還是認為有情有義總比一些自私自利+現實又自以為是來的好太多,現在社會上太多這種人了。

我把你當兄弟你把我當狗屁的人幾乎滿街跑,不過說真的,
我浪費過錢,浪費過光陰,熱血程度燃燒起來我也是會成為瘋狂的信徒,但是只有一件事情不曾改變--就是思考。我沒停止過的就是思考,

但是有了思考也開始有了新的領悟,我曾經是個不玩遊戲會死的人,也曾經因為遊戲忽略身邊太多人(家人..女朋友)..浪費很多錢在月卡季卡..浪費整個晚上的光陰打副本阿..推王阿..也曾經因為遊戲熱血到不能自己的。


這些道路我都有過,以前本來很瘦--一職玩遊戲..宅+不運動,慢慢的只養成吃+玩遊戲+看動畫。
我不能說那些東西是不好的..但是它的確害了我不少..我胖到快100...當然在這我只會被抨擊(那是你自律能力差..不懂規律..etc)我不管
反正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我放下這些之後,重新去體驗生活,
我才發現我失去的有多少,浪費過多少錢..浪費過多少光陰,

也讓多少對我抱著希望的人難過!


我目前已經從快100受到現在72-75(常常跳來跳去)

我希望能瘦回以前6字頭...致於設計..是因為我發現虛度太多光陰..最後剩下嘴巴能用...所以目前最致力於學習的是希望手腦並用。

我現在認為真正的男人不再只是有滿腔熱血+態度



而是你抱持著何種感性理念的熱血+理性規範自己的態度!!!
這是我個人體悟^^

廢話有些多...也謝謝大哥您每一篇都回我。

每一句話都讓我有深刻體悟。

我雖然資金不多沒辦法去購買一些怨念物..ex高等級皮衣...或是像樣的靴子...只能從一些便宜的東西中找到想模仿那種風味的次級品中去體會那種感受。
哈....

話說我正在努力存出國錢..去一趟紐約把一些經典牌子都給敗回來(雖然需要存好一段時間)
但是我正在塑造正念

10-13 09:48

來自地獄的紳士
人生難免不傷情,能再站起來最重要
雖然我是個心境很黑暗的人,可是我也覺得因為一些人而扭曲了初衷,是一件很不值的事,被出賣或被犧牲沒什麼,經歷這種事還可以對人性不抱持失望,那這個人肯定不是簡單人物

本來世上,汲汲營營、自私現實的人絕對是佔大多數
可是,人卻不能因此就真的獨自活著,這太痛苦了,需要的是~去找到適合自己的人事物,好像海賊王裡常說的...伙伴!

我不在乎這世上多數都是痴愚眾生,我並不是為他們活的
甚至必要時,還得吃掉他們,我嚮往的硬派之路是亦正亦邪的
什麼都不為,只為了伙伴

硬派者,絕對不是濫給情義者,敢給,也敢收
有時候硬派者的態度跟行動,絕的無話可說,因為鐵血
做一個人,情操很重要,不能全為自己,過於自私,如果一個人連這點道理都不懂,也不會去感謝、不懂報恩,那這個人比畜牲還不如

我尤其討厭沒有情義的人,這永遠都沒有伙伴的

遊戲可以玩,也可以執著於興趣,但不可以忘掉初衷,身為硬派者的熱情
我覺得關心不一定要很明顯,但要去關心身邊的人,真心去做
哪怕是一點的設想,就不一樣了,多少還是要去做,為別人做,就是為自己做

你一定要知道,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自己,別人頂多罵你但你不會有改變
只有自己才可以讓自己覺醒

其實我沒有想的很深奧,就是多點情義,多點思考,多點行動
講太多都沒有用,重要就是要去做,做個有情有義的人,有態度的人
不要像很多名人,或是主理人一樣,講永遠比做的還多,永遠都在製造信徒

呵~你也不用太跟我客氣,只是一點交流,能把硬派的精神推廣出去就好
然後也用同樣的心,幫我去介紹給下一個人,這樣的推廣才有價值
本來人生難有知己,發現了就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人是需要伙伴的

那邪魔外道,就不用客氣的滅掉他吧。捨棄情義者,終將被情義所滅
硬派精神絕對不是給的毫無意義,硬派是群狼之道,伙伴跟敵人分的很清楚,對敵人是不會留情的10-14 02:43
來自地獄的紳士
穿著只是一種自我的要求,我覺得一個人如果對外貌毫不強求,那可能也沒有多大的企圖心,這世界是首重刻板外在的,穿著也意味著一個人的態度,我穿著不是為了他人,而是為了我自己,我的穿著就是我的態度,我的喜好就是我的品味

甚至我比任何人知道我身上的名堂,比任何人更有自信,我也認為這一身武裝是可以為我帶來力量的,是可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我不鼓吹東西要買的多貴,但要知道好東西的價值何在
千萬買認同的東西,而不是買名貴的東西,千萬要慎選,也不要茍且,我曾為了要穿一件夠格的皮衣,花了8年找,之中沒有買任何一個爛皮衣來當替代

換個思考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這不是做不到,而是一種堅持,你要是願意,8年時間難道就買不起LEWIS?甚至是CHROME HEARTS的皮衣嗎?


要當個硬派者,首先要有男子漢的氣度啊10-14 02:44
薩金斯
哈..真是中肯..不過我發現我居然滿愛亂買東西的,
以前常常也會怨天尤人,甚至覺得,人生中沒有任何一面是光明的,
只是後來想法有些微的改變,"光明與黑暗本為一體"正因為有光明的地方,才會產生黑暗以及一些灰色邊緣地帶,

我覺得我目前最需要的不外乎就是自信,以及那硬派的態度,正因為自己本身較為缺乏,
所以更希望能夠去體認,並消化出屬於自身風格的硬派。

硬派精神絕對不是給的毫無意義,硬派是群狼之道,伙伴跟敵人分的很清楚,對敵人是不會留情的
大推這句。

至於我如何改變,應該是說"正因為曾經非常在乎,所以刻苦銘心,那種椎心之痛並非一般失戀什麼的!"
也許置之死地而後生能夠稍為解釋點這種感覺。
那些人總天真的認為"地球的焦點不就是在我身上嗎??"
也許他們否認,當然做任何事情前我已經先想過原因"因為我講話太直..太希望跟他們表達看法"

所以他們直覺我干涉過多並採取決裂...甚至因為要討好女朋友而說出"我從不認為那群人是我兄弟"
但次他似乎忘記當初他是第一個稱兄道弟。

也許雙方都有責任,但說真的我決心改變我的看法去冷眼觀看這個世界。
也許很多人會採取"我只信任部分的人"

但是我比較偏好"我只不相信這群傷害過我的????(不知道該不該稱為人)"


因為世界上我相信仍舊有好人--只是需要時間先產生共鳴

也許是因為女朋友的影響吧!
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非閃光)

我本身能覺醒她佔了絕大部分因素。
我須要時間去慢慢改變自己,比較不同的是

我本身並非亦正亦邪..呵呵...也許我的龜毛星座又在影響我了。


火影裡面帶土說的"雖然在忍者世界裡,不遵守規定的人.會被稱為廢物,但是..不珍惜夥伴的人..是更沒用的廢物!既然同樣是廢物......我會選擇違反規定!如果
有人說那種人不是忍者......那我會打倒忍者這種
人!"

嘖嘖嘖...好扣人心弦的一句話阿~~~


至於穿著我必須先改變我喜歡亂買東西的態度...哈哈
還有減肥要先成功XDDD

Fighting!!

10-14 09:0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因為知道了越多,才能越了解自己的需求
牢騷埋怨在所難免,重點是能不能有所解決,如果無法改善,問題永遠存在
我知道很多人會用逃避跟茍且的態度,但也只不過造成一次又一次的輪迴,到最後,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每個人是可以選擇角色的,另外也要認清自己是什麼角色

硬派是一種特殊的生活態度,光聽這兩個字就有一種提醒跟鼓舞,它是一種很迷人的東西,是音樂、是態度、是影像、更是穿著,毫無牽掛與畏懼的斬斷所有阻礙,非常的果決,硬派也非常的孤獨,那個感覺像天上的孤星一樣,空寂卻高掛在天上閃耀,一路走來也只有習慣它,甚至自己會開自己玩笑、自己找樂子

你知道其實生活中,硬派的感動無所不在,又發現了一件好皮衣,又找到了一個復古鉚釘鑲鑽皮帶,又把一台老古董改造成最屌的跑車,又聽到一首振奮的硬派搖滾樂....這些都是別人帶給我的新感動,甚至我還來不及跟大家分享

每次當我銀飾做好的瞬間,掛在身上的感覺,照鏡所看的風貌,我也發覺,我就是一個硬派奉行者,將會比石頭還要頑強

硬派是要由淺入深的體會,認同然後證明
硬派人士不是不會悲傷,也不需要過多的忍耐,但一定比一般人勇於面對問題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很好、很感人
就是:連我都不相信,但我願意相信你們,願意相信我的兄弟
兄弟絕對不是一種一廂情願,硬派者是有眼光的,硬派是群狼之道,伙伴跟敵人分的很清楚,對敵人是不會留情的

"背叛伙伴的人,是會遭到天誅的,背棄情義者,終將被情義所滅"


硬派也是很灑脫的,可以絕命追殺,也可以很輕易的放過一個人,然後點隻煙走掉
價值吧,要衡量是不是值得,我很喜歡硬派的精神,因為很自由
我最新體會到的硬派價值,就是"自由",硬派的心,是很自由的,而且不怕冒險

女人嗎?的確是人生中的另一種調劑,人總是要透過異性來更了解自己,在我的觀念中,一個男人如果連個感情都沒談過,或談不好,這個男人是有缺陷的,是遺憾的,然後...千萬不要把女人看的比兄弟重,這是千古教訓

呵~火影的意思也差不多,大部份的時間,一個人是成不了事的,就算硬派很孤獨,幾乎狀況都要自己擺平,但伙伴卻是一個契機,人生會因為伙伴而精彩,真正的獨活,一點都不快樂10-17 03:35
棉花糖
你好,我想问一下关于9111这款鞋该如何保养呢?

02-09 12:39

來自地獄的紳士
就是差不多半年上一次保養貂油就好
如果你常穿的話,不用說很需要常常上油,半年或一年一次差不多
皮革常穿,就不會有太多問題,反而是2~3年都放著不理,就會生灰發霉

要買皮件用品,就要有長期穿著的覺悟,它會越用越漂亮
半年上一次貂油,或是去專賣店買它款保養鞋油都可以,就是別買到有色鞋油02-10 22:15
棉花糖
你好,我想在问一下,我还有一双RW8166,不知道您知道这款吗?这款该如何保养呢?红色圆头的。
如果是平时去灰的话用什么擦拭比较好呢?
他们有人推荐我买那种类似发蜡的鞋蜡,RW也有自己品牌的鞋蜡,鞋蜡和貂油使用的效果不一样吧?
麻烦指导,谢谢!

02-12 10:46

來自地獄的紳士
ㄜ,8166我知道啊,跟9111有像不過是紅磚色的,我個人會比較喜歡9111
平常的話,每次穿過回來後,如果有閒,可以用乾淨的布稍微擦一下,你可以準備一條不用的布,或去鞋店有賣專用的拭鞋布,皮鞋用的

那白色靴底的邊邊,可以用麂皮橡皮擦,把髒的部份擦掉,記住,麂皮橡皮擦只能擦白色靴底邊邊有髒的部份,不可以用麂皮橡皮擦去擦鞋面喔!千萬記得,會傷到皮,麂皮橡皮擦只能擦麂皮跟白底邊部份,最鞋底就不用擦了

RW本身賣的油有兩種,一種是蜂蠟(透明水狀),一種是貂油,貂油會比較好,就是你講的好像髮蠟,白白膏狀物,如果你都有在穿,3個月上一次差不多,或半年,不用時時都上,太多的油也會讓鞋子吃不了

我一年上油都不會超過4次,可能2次而已02-13 01:54
棉花糖
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的回答。
我还有两个问题,他们有人说建议我买那种专门刷鞋子的刷子,不知道您的建议是?
他们推荐我买的鞋油是 collonil可乐耐 油皮膏油皮鞋黄狼油 这个您用过吗?
麻烦了

02-14 22:32

來自地獄的紳士
其實這問題很簡單,就是去鞋店買它們推薦的鞋刷
因為只要可以刷鞋的刷就是好刷,除非你指定某些毛或牌子
我自己是用RED WING的,跟保養品一起買的,我就只有普通鞋刷跟貂油

我沒用過collonil,只要不是有色鞋油,無色保養油都可以
你是大陸人嗎?因為有的簡體我比較看不懂02-15 05:46
棉花糖
对了,忘了一点,就是我现在穿着鞋没有垫鞋垫,感觉多少有点不舒服,关于鞋垫您有啥看法吗?能推荐卖鞋垫的网址或者鞋垫的牌子吗?我穿的是11D

02-14 22:37

來自地獄的紳士
一定要買內鞋墊,不然根本就等於沒穿完整,我文中應該有提到吧?
當然我會推直接買跟鞋一樣的品牌墊,這會比較沒有SIZE不合的問題,而且RW的墊蠻多可以選的02-15 05:48
棉花糖
您好,我是大陸人,北京的,北京這邊沒有RW的直營專賣店,都是代理,就有C.P.U這個賣鞋的代理店,我上次買鞋的時候感覺這個店的配件不是特別全,像鞋墊和鞋刷都沒有,只有鞋油~~~大概是人民幣130多塊錢,不知道跟你們那邊的價位比如何呢,呵呵
對了,上面您說的麂子橡皮擦是用來擦木質鞋底周邊的一圈,對吧?

02-15 12:57

來自地獄的紳士
哦~北京
不過要是有賣靴的店家,應該賣的鞋刷也都OK,保養油也都可以,你不一定就是要買到怎樣的油,不過,不要是補色的鞋油就好

我推薦幾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2410906?u=frederic071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4355462?u=frederic071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6687538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241256





台灣美壽多 Mr. COBBLER 100%馬毛鞋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0759886?u=frederic0713

REDWING小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227155



現在的REDWING已經不會附鞋墊了,那鞋刷跟保養品是一開始就是選購,沒有在買鞋裡面包含,我給你的幾個連結,價格跟容量上應該會比北京便宜,而且也都應該可以寄到北京去,畢竟北京現在物價也不便宜,代理方面也會想賺點薄利

要比較起都市的經濟成本來說,你在台灣買東西應該會比北京便宜,所以是真的可以考慮由台灣方面把東西寄出,至少我遇到幾個香港那邊的朋友,都這樣做,因為香港買這些東西也很貴

台灣有個優勢就是會惡性競爭,東西會削價比較,你看看吧


是的,麂子橡皮擦是用來擦木質鞋底周邊的一圈,因為可以把踩髒或弄髒的部份弄乾淨02-16 00:12
棉花糖
你好,太郁闷了,你给的网页全都打不开~~~~

02-16 19:40

來自地獄的紳士
啊~我知道了
因為大陸有封鎖台灣的網頁,你看可不可以找人來破解,你們那邊應該有破解的方式才對02-16 23:17
棉花糖
这让我如何是好,哎~

02-17 08:5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嗯~你沒有認識破解你們那邊網域的人嗎?
我有個算台商朋友,他現在都是靠那個破解才有辦法上台灣的網02-17 14:43
棉花糖
这个没有,哎,只能找人在问问了,你给我的网址都是台湾当地的店铺是吗?也可以网购?

02-18 10:04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啊
我給的都是可以信賴的台灣賣家,雅虎奇摩拍賣上的,在台灣也是有店面,應該是可以網購,其中像ORIGINAL這家,生意也做到國外去02-18 19:30
棉花糖
恩,好的,我回来找个代理试试,呵呵

02-21 10:51

來自地獄的紳士
[e1]嗯嗯~02-21 23:31
棉花糖
哥们,你看看我这个网址上卖的都是真的吗?另外在想问一下,你的鞋底平均几年就要换了?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893150439&ad_id=&am_id=&cm_id=&pm_id=这是我们大陆淘宝店的网址,麻烦你帮我看看他的货是不是真的?

02-21 13:33

來自地獄的紳士
問我有點不準,因為我有特別的狀況
算特異功能....


我的RED WING 875,穿了11年還沒換過底,只磨了3~4成,有些衣服的尺碼、鞋子的尺碼,我都可以再穿小2碼,跟航海王的路飛一樣,橡皮人....



嗯,蠻便宜的,4件組,港幣250,有便宜
而且刷還是大刷,我用的是小刷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可以試看看
02-21 23:36
棉花糖
这个套装一共是四件套,
Brush(鞋刷):100% sterilized horsehair (100%消毒马鬃毛)注:新版鞋刷为红色logo,质量和功能与原黑色logo版无差别
Leather Conditioner(清洁油)
Boot Oil(鞋油)
Mink Oil(貂油)
这四种产品我都需要买吗?像之前咱们沟通的貂油和鞋刷是需要的,对吧,那清洁油和鞋油分别是有什么作用呢,对于我那双8166来说需要用吗?使用清洁油和鞋油以后对皮子没有影响吗?这个还得请教你了,麻烦

02-22 09:56

來自地獄的紳士
可以4個都買,我覺得不貴ㄟ
在台灣應該也要破千台幣

清洁油我沒用過,不過應該是皮革有髒的局部,沾點用,會比較好清理,所以可以買,局部的髒污,貂油比較擦不起來

Boot Oil(鞋油),應該是讓鞋子更亮的,皮面光亮
所以保養的動作應該是清洁油→貂油→鞋油,如果都要用上的話

我會比較常在清洁油→貂油這邊,鞋油的話,我是不知道那是不是補色用的,所以會比較不想用


保養品是看你認為需不需要這樣保養,也是看你想把靴養成怎樣,如果你想以光亮,油亮來說,那鞋油就會是考慮的項目,最後要上一層,比較久亮

我是比較喜歡有點舊舊,潤澤的感覺,所以不太喜歡太光亮


這些對皮都不會有影響的,倒是上完後,要給它放個幾小時吃進去,不要馬上就穿了,保養品也不用時常上,有弄到髒就用點清洁油,三個月或5個月再全部保養一次都好,真的不用怕它會怎樣,只要你都有在穿它

皮革的東西,最怕就是你2~3年都不理它,不穿,那肯定會出問題02-22 19:14
棉花糖
朋友,謝謝,你說的非常詳細,我對於8166的保養是想讓它一直比較光亮,因為這雙鞋的顏色是酒紅色的嗎,如果我以後要是買875那款咖啡色的話,我也是喜歡舊一些的感覺,就像這篇帖子第一張的圖片是滴。
以後有問題在請教你了,謝謝!
我現在就是不確認那家店是否賣的是正品,呵呵

02-23 10:02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那你就4款買吧~鞋油倒是可以問他們一下
是不是打光亮用的?

我覺得那個保養品應該是沒問題,RW的東西畢竟不貴
所以假貨也沒有太嚴重,貴的東西比較可能有假

嗯~祝你使用愉快[e35]02-23 21:31
棉花糖
哥們,我再問一下,8166那種皮革的鞋在雨雪天能搞定嗎?踩點學或者踩點水的有問題嗎?
要是防水的話最大程度是什麼樣的呢,在不損壞皮革的前提下?

03-02 13:20

來自地獄的紳士
放心,本身真皮的靴是可以浸水,甚至可以在水深8~10cm的地方也還可以不侵水
雪的話,應該15cm都沒問題,不過無法長時間保暖才對

靴碰到水,只要風乾它就好,不要曬,保持乾燥

那保養品中,也有一些抗水噴劑,或鞋油本身也有點抗水性
如果有上點油,就可以了,不放心就噴抗水噴劑03-03 01:11
棉花糖
RW的鞋墊都是通用的嗎?比如857的鞋墊和8166的鞋墊一樣嗎?

03-03 13:2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應該是的,我印象中好像沒什麼分別,只有穿著尺碼的問題03-03 15:16
棉花糖
那你們買鞋墊也是單買了是嗎?
大陸這邊專賣店875的價位在2200人民幣左右,台灣的是不是便宜啊?而且台灣有RW的專賣店吧?

03-07 13:1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啊,靴有變便宜,當然也把原本的鞋墊給拆賣
我是10年前買的,所以沒有

台灣買875比較便宜,約5000~7000台幣就有了,要找一下
專賣店在台北的東區03-09 00:16
棉花糖
我昨天去北京的专卖店看了看RW,竟然涨价了,然后服务员说RW每年都会涨价的,真是这样的吗?现在875在北京的卖价折合成台币是11000多呢~

03-17 14:57

來自地獄的紳士
這很難說,也極有可能因為世界物價成本上漲,RW有再調幅我不意外

我目前手頭上的資料,2011年2~3月初就很多品牌宣佈漲價,燃料是大原因,世界的燃油供應源那幾區現在都在動亂,連美國也考慮先釋放戰備儲油來用,運輸成本漲,所有原物料都漲

那這日本...亞洲大災,想必不少想發災害財的人不少,可能不久所有東西都會再漲,我聽說現在大陸連鹽都漲了,RW漲也不會太意外

那你說約1萬1來說,我也只能講這個售價還算合理,一開始RW就是近台幣1萬的價格,只是後來因為要競爭,才有那種5千台幣~6千這樣的價差,但不長久啦,現在要買約6千台幣的875也不是不可能,台灣方面的網拍,是有那種跑美國單幫的散戶商家,要買也不是太困難,不過對於大陸朋友來說,還是等於遠端購買,有點麻煩03-17 15:46
kuuga 林
9013
我的菜 呼呼~!

03-22 01:06

來自地獄的紳士
歡迎吃菜啊~03-23 23:44
棉花糖
近期準備在網購一雙875了,夏天穿RW的鞋會熱嗎?冬天穿的話很保暖嗎?呵呵

03-22 10:57

來自地獄的紳士
不會悶熱啦~
它是薄皮靴,夏天穿別配厚襪子就不熱
冬天的話,是不透冷風,配厚襪子也就不會太冷,應該評語上是算適中03-24 00:18
Blade&Soul
我也超愛Red wing的靴子.....
但礙於我還只是個大學生...所以無力負擔ˊˋ
不知道大大能不能推薦項red wing差不多類型的靴子 但是價錢更低的==

03-28 10: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也還好吧,如果你可以利用空閒或假期打點工,弄到6~7千買REDWING應該不難才是,當年我也是這樣,為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存,我爸媽根本就不能接受這些東西,他們過於務實了XD

我也不像有的人家小孩,可能跟父母撒撒野或撒撒野就可以有華服皮鞋...我連電玩都是自己想辦法買的,上國中,想玩超任,自己想辦法

如果5~6千的預算都弄不出來,我蠻難推好靴,我總不能推一個便宜,然後難穿又很快就出問題的鞋,最後我一定會被人罵臭頭的,我推過CAT RAW系列,還不錯,約4~5千內,但現在越來越不好買了

市面上的確很多2~3千多的靴,但鐵定都很爛,而且根本就不好穿,套上去不用1小時就開始腳痛了,我是建議你多花點時間存錢,不要急著買一雙不上不下的靴,你也穿不會太久,不就浪費錢了

我11年前買的RW875,我到現在還在穿,配牛仔褲超好看的,一雙當年是賣7千多,還送了個大書包,你要去思考這問題,我覺得那種才是真正的穿靴樂趣03-31 17:39
棉花糖
朋友,有賣鞋墊的網站嗎?發來也給我看看唄?

03-31 13:4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沒有ㄟ,我都是直接到台北的直營店買
那PO台灣的Y拍,你可能也看不到.......會被擋04-01 00:01
棉花糖
哦,我现在国外呢,估计能上了,哈哈

04-01 12:33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找了一下,都沒有,要店售
可能是不好賣吧,不過像台灣的連鎖修鞋店跟RW總店都有賣
有麻煩了04-02 03:13
AIHC
裡面有某一張圖是我拍的,放在我自己的部落格上
http://aihc.pixnet.net/blog/post/14102883
要借用好歹也先講一聲吧,這應該是基本的禮貌~

05-09 23:13

來自地獄的紳士
非常抱歉,我並不是從你的BLOG找到,而是在GOOGLE
我對你的BLOG沒有印象,不然我會先問一下的

除了本篇放置之外,我沒有用來做其他用途,這裡先跟你講解一下,單純的撰文分享及推廣,讓更多的人去喜歡這些東西,認識它,若你覺得不妥,煩請再跟我說一下,我會馬上撤掉,大家的用意只在討論和分享REDWING,並無過多不友善之舉動,請你可以見諒
(而我也沒有註明所有的圖片是我版權所有,也無侵占之意)

我也就不多講了,若你不願意,煩再告知我一聲,要撤圖是非常快的事05-10 00:54
haoo50472618
好多款我都覺得好看耶,尤其酒紅色對我來說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讓我更想買一雙靴子了,穿一雙騎檔車應該會很帥吧!
話說想請問大大有沒有聽過Native這牌子,不知道好不好,麻煩建議一下。

05-15 21:27

來自地獄的紳士
招牌款就是酒紅色的,大部份首次購都會買這個顏色
不然就是875的茶黃色,很美,穿11年後都很漂亮

真的很好穿,比球鞋好穿,記得要加鞋墊,要跟原店家買原廠的

Native,加拿大品牌,以做特殊膠款鞋為主要的產品,跟Crocs一樣,主要也是輕便、防水為主,雖不及KEEN或MERRELL的功能性強大,但Native感覺就是超輕,簡單而且有點流行感,尤其是第一次有人把經典的登山靴拿來做成這樣....

Native鞋款很多,我個人比較推登山靴,我只有試穿過,沒有正式的擁有跟測試,店家沒有公關給我,不然我會把測試文寫的超讚

Native登山靴內是襪套式設計,所以穿襪子套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熱,我覺得它的保暖性好,但也許透氣性不佳,它是防水的,但僅只膠覆的部份,中間地帶的襪套有部份是外露,那裡就不是無敵的

Native不貴,如果想體會登山靴的造型,可以先買來試,而且買紅鞋可以勾二嫂搶人家馬子,理所當然....囂張05-16 01:59
正義之音
您好,最近存夠了錢,想買一雙redwing
打算入手8875
想請問紳士老前輩幾個問題

1.今天去建國店怎麼找都找不到
剛看了一下google的照片= =是倒閉了嗎...

2.8131跟日版8875 到底有啥不同
外觀有差嗎?價格兩者又是如何?

3.去了忠孝店
我問了一下8875一雙要10000
這是正常價格嗎??跟我想的7000~8000差很大= =

4.我的預算6000~8000有點差距
所以可能會考慮網拍購買
請問紳士有較為推薦的網拍賣家嗎??
沒接觸過靴子的網賣,很不安心

5.有其他入手方式考以參考嗎??

6.買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有勞紳士前輩了,感激不盡!!

07-18 22:41

來自地獄的紳士
客氣了,叫我紳士就可以了,老前輩不敢當


建國店應該是在改裝吧,建議你過去東區看看吧
那邊是主力店



嗯,我查過一些資料,8875這款原是日本因為喜歡RED WING的875,可是又為了要重製改良,所以誕生了一款造型是875,可是顏色變成磚紅,或說酒紅色的新鞋款-8875,875跟8875就差在顏色,細節上幾乎是9成像

也因為是日版的合作款,所以8875很貴,一定比原美版的875貴
那8131應該是後來,美版也覺得8875不錯,但8875是日本的型號了,在美方是不能賣,可是美方又是負責代工,8131應該就是為了在美國賣,權衡之下的產品

對很多人的看法,日版8875=美版8131,雖然官方並無在這方面特別解釋

既然是美版,8131當然比較便宜,你會覺得8875貴,應該是因為你看到8131的價格,8875照理說應該絕版多年了,日方已經沒有在做這個型號了,所以現在能真的買到由日本拿出貨的8875,應該是很難,大部份都會拿8131去頂替假冒,價格拉低一點

如果你真的執著要8875,請注意鞋盒上的型號跟靴內的布標,都會寫8875,那個真的比較貴,當年售價是1萬2~1萬4

那如果是8131,網拍可信賴的也有人賣6千多

簡單講,如果你沒有特別要求到型號(號碼)鐵定要8875,買8131在外人眼裡也是一樣的,完全看你的執著度07-19 02:03
來自地獄的紳士
RED WING經典款875、8875、9111、8179、8173
那2913、2907、2904是新款,但也準備進入RW賣座名人堂

8875最棒的,就是能找到側邊有早期犬標的,因為那時用的工與皮都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現在我不敢說,因為我11年內沒有買過第2雙RW靴,我光875就穿了11年

所以你該問問自己,是執著8875?又或者是9成相似的8131



好問題,因為我自己也沒有跟很多網拍上買過靴,但可以推薦你兩個評價上還不錯的網路鞋商,永遠之翼跟紐約范特西,你先去問問吧

入手方式很多,台灣那家專賣店,但價格跟服務態度你挑不得,美國或日本買也行,不過麻煩而且不會比較便宜,跟網路賣家買,自己要會看會選,入手方式就這幾個了,你自己考慮看看吧


其實只要購買端安全,款式可選擇,應該就沒什麼特別注意的,再來就是問你的執著,如果木村是你的偶像,你也像我這樣就愛木村選擇的品味,那8875,我不會差多2~3千,多花是買到心中的舒坦

但如果你覺得還好,錢還是一個大問題,那退而求其次也不是不行啦,重點是靴跟全身搭配,配起來能讓整個人帥比較重要07-19 02:11
棉花糖
哥們,好長時間沒跟你在這裡交流了,我前段時間又買了一雙875,但是買小了,墊上鞋墊以後就感覺有點擠腳,而且每次襪子都被染上鞋的顏色。。。。
還有個問題就是每次鞋臟了以後擦鞋的時候如果用濕布擦的話總是擦不乾淨,灰塵都擦不掉,留在鞋上變成黑色的小塊塊。。。。。

08-30 09:33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那麼愛875啊??買那麼多?我倒是想來雙9111

買小就真的很麻煩了,所有鞋類的死穴就是買小,可以說沒得救,得重新來過
喔!當然囉,用濕布擦會有水漬痕,不過乾了就會不見,倒也還好啦,我覺得用乾布擦拭就好,配合上一點點鞋油就好,油不用太常上,適量08-30 16:45
棉花糖
恩,不过我感觉现在穿了穿能好点。关键就是后脚跟地方有点磨袜子。这是一
二是袜子还是老被染色,染成黄色的。这也麻烦。
三是我感觉用湿布是擦不干净,污渍擦不掉,都是黑色的块状物。

08-31 14:22

來自地獄的紳士
襪子多少會染到色,不管哪牌的都會
因為皮革都有經過上色處理,當然會沾染到

你穿黑襪就沒那種問題了,不然就黃襪

盡量不要沾濕沾水去擦皮革,因為皮會多少吸收水份,黑漬我是很少發生,除非你是沾到油污,那就比較麻煩了,是也可以找針對皮革髒污處理的清潔劑,不過真的會蠻困難的,
不好找是真的09-01 04:48

這篇文章真是相見恨晚啊,我本來有3雙timberland但為了這篇文章直接跑去門市試穿,
一穿之後驚為天人!!怎麼這麼舒服~~!!875還正在特價5500!可惜身上沒錢,結果隔天
帶著現金衝去打算提回家時店員告訴我優惠結束了!!!!
結果我花了8000員將875穿回家了....只差一天而已耶......

04-04 21:36

棉花糖
您好!好久沒聯繫了,最近我的rw1907的原裝皮質鞋帶讓我給整斷了,我爲了一下大陸RW的代理店CPU沒單賣的,但是看網上的一些店家有賣鞋帶的,說是從美國代購回來的,所以我想問問你們台灣的店有單獨買1907的皮質鞋帶的嗎?有的話多錢?謝謝

12-17 12:23

來自地獄的紳士
有啊~台灣的RW專門店有賣
不過價錢我就不太清楚了,可能要去詢問,印象中這些耗材都有在賣12-18 04:35
棉花糖
哎,比大陸強多了,我們這邊各種沒有,你們那邊是RW的專賣店嗎?

12-18 11:2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對,他們對外的名義的確是講RED WING專賣店(專營)
雖然店也不算很大,但就是挺完整的,該有的都有,系列也全齊12-21 02:57
水果農場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買RW 但是卡在1907 875兩雙不知道怎選 大大可否給各建議

12-29 22:2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比較建議買875,因為是最經典款,也最好穿12-31 20:34
Awesome
本人是買Timberland的
本來也是想買雙RW1907的
但真的店家數太少了...
有點可惜

01-01 12:18

來自地獄的紳士
你可以到台北東區的RW專門店,去問看看,應該會有01-01 21:23
Awesome
請問一下
有正版RW的網拍店家嗎??
店面的好像很貴

01-01 12:19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是覺得店面的貴,是有一點,但是安心
網拍的話,問題比較多,所以我比較不推薦01-01 21:24
Awesome
請問一下
我個人是穿翻領靴+短襪
但穿久覺得腳踝好痛
一直被磨的感覺
請問這穿久就好了嗎??
還是要改變一下翻的位置之類的
給點建議吧感謝

01-04 21:19

來自地獄的紳士
翻領靴??
你是說這種啊↓
http://www.yeezyclub.com/images/Shoes2/Timberland/Timberland%20Shoes%20AAA014.jpg

如果是,那是翻折靴

我是不太知道你說的翻領靴啦.....有點怪


個人建議,太奇怪的靴一定穿起來不舒服,還是穿比較正規專門的靴子才會好看好配好穿01-05 03:05
Awesome
RED WING我記得 好像東區 和 建國南路 都友一家吧= =?
能問一下官網在哪嗎 連結好像開不了-.-
實體店家 鞋款應該都會有吧= =??
月底蠻想去看看的
順便問一下Timberlan和RW的靴子
應該都可以穿個好幾年吧??
如果要交替穿 大概要買幾雙?
3Q

01-05 22:48

來自地獄的紳士
是的,沒錯應該各一,不過他們已經不代理RED WING了,也改名叫萬事威了

所以你應該是要找台灣RED WING台北旗艦店,才對
http://guide.keedan.com/track/2012/03/24/red-wing-shoes-taipei-flagship-store/


我去過新的RED WING台北旗艦店,感覺不錯,老實說服務在各大風評都相當良好,算是去了還蠻舒服的店,我覺得鞋款挺足,而且最近...正確來說是2008年開始,RED WING應各方要求,復活了過去“IRISH SETTER” 愛爾蘭獵犬標系列鞋款,雖然鞋貌看起來跟印象中好像差不多,沒啥變,不過品質上其實提升很多,更紮實

我建議你可以看9870、9874,這兩款被日本人稱為~復活後的茶芯鞋
特色可以請店員介紹給你,不然我沒業績、沒分紅,一直替它們做廣告咧


然後我個人不太建議買TIMBERLAND的鞋,除非你要走的風格是.......嘻哈
後來的TIMBERLAND為了拓展鞋業也做了諸多改良,鞋種非常多,也幾乎換成了科技導入的製鞋概念,引用環保素材,就因為這個素材,你說它可以多穿幾年??我個人保持強烈懷疑

我還是會以老式做工方式的靴,比如RED WING或更高一點的WHITE'S、WESCO...那一類的靴,為主要選擇,當然你要花錢花時間試TIMBERLAND,我也沒意見囉

好的靴一雙就夠,你除非錢很多,那我建議你各牌的經典款都拿一雙吧,算起來應該20幾雙以上,換著穿,10年後應該還穿不舊任何一雙才對,哈哈哈

但這樣做根本是傻子,真正的靴是得經過操馴過的靴,不是弄髒它,而是穿出一雙好靴的著用感,屬於你的折痕,那才是漂亮的靴,而不是新的像沒穿過,我一雙RW875,今年已經陪我第13年了,一雙好的靴子是不太需要換穿的,你就穿給它爆掉,那也很厲害ㄟ


重點還是在於你要買對靴,因為現在很多靴根本像運動鞋一樣,三個月可能就自己報銷了,那我跟你講了那麼多,你也要吸引起來,思考一下,T牌的錢可以省了,除非你像我上面講的一樣...01-06 04:51
水果農場
謝謝大大的建議 875入手了 穿起來外觀跟平日穿著很搭 腳也很舒適

01-06 05: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對了,你有買內鞋墊嗎??
一定要買喔,會比較好穿
01-06 05:50
Awesome
請問一下WESCO和WHITE'S BOOT
是比RW更上一階 更貴的靴類?

01-06 09:04

來自地獄的紳士
當然,雖然是性質跟作法上差不多,歷史地位也差不多,都是工作靴類,但是雙W牌都是更高階,並且在製作上更有特色、紮實的選擇

WESCO,它可以算是很多重機風工作靴愛好者的心目天牌

WHITE'S,專門給打火以及急難工作提供最好配備的經典救難工作靴


而這雙W牌都提供非常大彈性的量足訂製,以及造型選配,以利你工作上的效能....但現在來說,穿它們家靴的人,都是主要求經典跟穿帥01-07 15:27
Awesome
在網路上看到Red Wing, Danner, White's Boots, Wesco Boots
這4個好像是4大靴王吧???
可是後面3個 我好像沒看過有店家在賣= =
請問是一定要網路下單從國外寄過來嗎...

01-06 09:12

來自地獄的紳士
沒錯啊~就是我講過的「美靴四天王」
美靴指的就是它們的背景都來自美國,美國有很多工作靴類的品牌,當中又以那4牌是最傑出,並且世界聞名,還各有特色

四天王在台灣都買的到,而且有店家~只是你不知道而已01-07 15:30
水果農場
有 我鞋子買大半號 加了鞋墊剛剛好

01-06 14:01

來自地獄的紳士
那就好~應該會穿的很OK01-07 15:30
渾沌神鍠
最近看了大大的文章,然後也去了台中旗艦店看了實體,
目前看上9874、9870、2913這3雙,是比較喜歡9874,可是我問店員他怎麼說不需要鞋墊,就很好穿了,但是我試穿走路感覺會比較硬,而且他們店面裡好像沒賣鞋墊,大大鞋墊是買Red Wing的嗎

03-07 18:32

來自地獄的紳士
9字頭的日系版,基本上都比較硬,皮的部份,蠻多人的感覺是不算好穿,不過因為是日版跟樣子好看所以就會忽視舒適度上的問題

我覺得加不加鞋墊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踏硬,鞋可以穿合腳一點,但我自己的偏好是注重鞋內墊,基本上都會自己加裝

鞋墊可以買RW自家的,雖然我沒有用過,但應該蠻合理的,可以找NIKE SB的ZOOM AIR或是Palladium的鞋墊,這兩者都是比較薄型,而且還不錯的03-14 00:12
渾沌神鍠
那我可以在請問一下如何保養嗎?
買的時候問店員,他是說不用保養先操個1年就對了
那我真的這一年都不用擦保養油 鞋蠟 …等的保養嗎?

03-15 16:35

來自地獄的紳士
保養你可以參考我這篇,最新的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88716

嗯,本來就沒必要對鞋子一直不斷的上油,只要你有在穿的話,新鞋可以先訓個一段時間,是可以一年後再照我的方式做足保養,RW的靴本身油脂就夠豐厚,是沒問題的03-25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createry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紳士搖滾FREE STY... 後一篇:紳士搖滾FREE ST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