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東のエデン】

作者:滝│2009-08-24 15:24:59│巴幣:0│人氣:441
喔~又拖了一週
話說距離被放生的兩個月期間就快到了(淚)
開學後又是半年的死戰呀
到時一週能生一篇文也難 
夏番一部都還沒看到(掀桌)

回正題
今天這部動畫在看到動畫名時 以為是一部戀愛閃光片
結果不是!
日本某位重要人物因感慨而希望能有大進步
於是發明了非常先進的武器?應該說是一部強大的系統?
選出了12位可以改變日本現況的人 每人各自擁有名叫NOBLESSE的手機
願望可使用範圍現於日本 經過接待員Juiz接受並扣除手機內餘額即可完成
每隻手機初始餘額皆有100百憶!!
我也要這隻手機!(巴)

開頭部份還是有些微的閃光 但算是為了瀧澤朗的人設個性添加了不少趣味
首先在白宮以裸體姿態出場的人就是個趣味呀(啥)
話說他回到在美國的家中有位女警前去探查時 
他脫了褲子檢查說:「在白宮那因為太冷所以縮小了」XD
好一位率性主人公!
即使拯救了許多人 換來了怨懟也是不放棄的繼續 
選擇放棄記憶讓自己重新再來 
感覺起來就是個會讓人喜歡的主人公 

其實在後面幾話中的飛彈對抗事件是有點扯啦
充份的發揮出主人公的威能與智慧?
最後終於拯救了日本

依維基資料看來還有電影版與劇場版將會在年底與明年上映!

--------------

【前言】

《東之伊甸》(日語:東のエデン)是2009年4月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播放的電視動畫。是導演神山健治的原創作品,亦為noitaminA的第一部原創故事動畫。電視播放結束後,後續的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及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分別將於2009年11月28日及2010年1月公開。

【簡介】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日本各地遭到被10發飛彈進行恐怖攻擊,不過奇蹟似沒有任何人犧牲,這場逐漸被人遺忘的恐怖攻擊被稱為「疏忽的星期一」。3個月後,到美國畢業旅行的大學生森美咲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白宮前被捲入糾紛,一位記憶喪失的全裸青年瀧澤朗出現在他面前幫助她逃跑。意氣相投的兩人最後一起回到日本。不過,當天第11發導彈打到了東京。這時,瀧澤攜帶的手機傳來自稱為Juiz的女性的神秘訊息。

在尋找自己過去的過程中,瀧澤朗接觸到了別的Seleção,同時也漸漸得知自己的身世和飛彈襲擊的真相,以及Seleção們被迫參與的這場遊戲的本質。





【人物】

滝沢 朗(たきざわ あきら) 聲優:木村良平
森美 咲(もりみ さき) 聲優:早見沙織
大杉 智(おおすぎ さとし) 聲優:江口拓也
平澤 一臣(ひらさわ かずおみ) 聲優:川原元幸
葛原みくる(くずはら みくる) 聲優:齋藤彩夏
おネエ 聲優:齊藤貴美子
春日 晴男(かすが はるお) 聲優:田穀隼





Seleção(代表)(セレソン) 
持有NOBLESSE手機的12個人。被Mr.OUTSIDE強加「將這個國家(日本)導向正確方向」的義務。 
「正確的方向」的標準是Mr.OUTSIDE私自的判斷,例如火浦實行的「地區醫療的發展和老年人互相看護體制的確立」和Mr.OUTSIDE的標準不同而不被認同。 
符合以下事項者將會被Supporter殺死 
任務途中放棄且逃亡 
長期不使用手機且什麼成果都沒有 
長期將100億用於個人的慾望 
在達到拯救國家(日本)的目的之前餘額變成0 
當第一位完成義務的Seleção出現後,其餘的Seleção將會全被消滅。 

NOBLESSE手機(ノブレス携帯(-けいたい)) 
只有被稱作Seleção的人持有的手機。內有100億日圓的電子貨幣,只要餘額足夠就可以實現任何要求。Seleção之間可以彼此瀏覽別人的使用金額紀錄。因為設有指紋認證,所以非本人無法使用。 
當餘額變成0元時,其持有者將會被殺掉。 

Supporter(後援者)(サポーター) 
為了將沒有實行義務的Seleção消滅而存在的Seleção。只有Mr.OUTSIDE知道是誰。 

【歌曲】

OP「FALLING DOWN」 
作詞、作曲:Noel Gallagher,歌:OASIS 

ED「futuristic imagination」 
作詞:內村友美,作曲、編曲:school food punishment、江口亮,弦編曲:江口亮、村山達哉,歌:school food punishment 

插入歌「Reveal the World」(第1話、第11話) 
作詞:円谷一美,作曲:川井憲次 

【話數】

王子様を拾ったよ
憂鬱な月曜日
レイトショーの夜に
リアルな現実 虚構の現実
今、そんなこと考えてる場合じゃないのに
東のエデン
ブラックスワン舞う
あらかじめ失われた道程をさがして
ハカナ過ギタ男
誰が滝沢朗を殺したか
さらにつづく東

【連結】

(日文)官方網站 

フジテレビ"ノイタミナ" TVアニメ 東のエデン SPECIAL SITE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8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漫|觀後感|心得|介紹|東之伊甸|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妳動畫依舊看很大~ㄎㄎ

開學就沒那麼逍遙囉XDD

趁現在快趕工吧

08-24 20:22


ㄚㄚ~不要提醒我開學 聽不到聽不到!08-26 11:09
銀魂月時
好久不見了XD

08-25 15:18


忙啥啊最近
快開學了
總攻之愛又要來臨XDD08-26 1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giki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 後一篇:【アスラクライ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